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妻「變髮助選」! 連先藏夫人牌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1 19:16

台北市長開打!藍綠何時打出「夫人牌」?柯文哲「跑攤」勤到和太太鬧僵了嗎?今天柯文哲笑說,他們沒有吵架,只是被太太狠狠訓斥一番,原來是太太不滿家事推積如山,還被拉著跑,不過陳佩琪被說「沒有幫夫運」之後,最近悄悄「變髮成功」,對照柯文哲搶打夫人牌,連勝文則把蔡依珊「隱藏起來」,最後關鍵時刻,夫人牌才會出動。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沒有啦,哪有什麼不愉快,不愉快是你講的,她只是『大聲地教導』我。」

什麼,被太座海K訓一頓,還敢抖出來,柯文哲的夫人牌,最近打很勤,前一天兩人共同看國片,還忽然鬧彆扭,面無表情看前方,零互動。柯文哲:「行程太多了,因為我爸爸要來,所以一下子家裡還沒打掃。」

說這個太太有夠好,陳珮琪陪著柯文哲趴趴走,累歸累,還是在乎形象,被評說「沒有幫夫運」,陳珮琪馬上變髮,重新整燙、捲髮更順,妝也變濃了些,打點門面,全是為了柯文哲。

柯文哲:「女人換髮型很常見啊,每隔一、兩個月就換一次,我沒什麼意見。」

ㄟ,怎麼這樣講,柯文哲太太用心Sedo造型,而連勝文嘛,蔡依珊這張牌,何時出動?愛妻形象超正面,過去兩人出席場合,連勝文猛幫蔡依珊拍照,兩人互動甜蜜蜜。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啊,沒事,謝謝。」

靈活「搶救」手機,連勝文跑攤越來越勤,他說直到現在,太太仍不贊成他參選,因為怕他個性好強「倔強」,傷了健康,過去蔡依珊儘管沒直接現身,透過廣告跟雜誌,三句兩句提到連勝文有多愛家,夫人牌在關鍵時刻,絕對不會缺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