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帛琉 結果共754筆

  • 帛琉旅遊泡泡4/1出團 陳時中、防疫醫赴機場坐鎮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明天出團,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他明天上午9時將親赴機場,防疫醫師也會在現場待命,以防有陽性個案時可立即展開疫調。
    2021/03/31 16:06
  •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 觀光局公布完整防疫流程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將於今天出發,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昨天表示,首發團共有96人,出境、返台都與一般旅客分流,在帛琉期間也須下載APP追蹤行程。
    2021/03/31 16:01
  • 台美將有新準則? 傳美鼓勵外交官會見我國官員

    台美關係將再有新進展嗎?因為外媒報導美方將宣布新台美關係準則,延續川普政府取消美台交往限制做法,鼓勵外交官會見台灣官員,引起國台辦強力反擊,說堅決反對,而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則說目前都密切注意中。
    2021/03/31 14:52
  • 台帛旅遊後繼無力? 祭破盤團費「3萬有找」

    台帛旅遊泡泡4/1成行,不過時間上很倉促,除了首發團之外,後面幾團的銷售狀況不佳,旅行社現在也被迫要降價認賠,但是有業者說,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太倉促之外,加上返台後的檢疫規定,都讓市場觀望氣氛濃厚。
    2021/03/31 14:17
  • 高市宴請帛琉團 惠恕仁邀陳其邁到當地潛水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到南部參訪,高雄市長陳其邁在漢來大飯店宴請惠恕仁,兩人步入宴會廳前以英文簡單交談。惠恕仁也在會中邀請陳其邁到帛琉潛水。
    2021/03/31 14:06
  • 訪視龍蝦養殖場 惠恕仁盼養殖科技締結夥伴關係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參訪高雄永安龍蝦養殖場,看到業者引海水養殖龍蝦的成功案例,盼能導入新科技並締結夥伴關係。
    2021/03/31 14:03
  • 準備起飛!帛琉旅遊泡泡4/1首發 航班時間出爐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明天出發,旅客須先在第二航廈檢站採檢及報到,因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搭同班機返帛琉,旅客要到設有國賓門的第一航廈B9登機門登機。
    2021/03/31 12:43
  • 快訊/共機頻擾台 美國防部:助台防衛承諾不變

    解放軍軍機頻頻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繼日前一天20架次共機擾台,美國駐帛琉大使到訪,解放軍也沒有收斂,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在回覆記者詢問,美方是如何看待大陸解放軍這樣的活動模式,柯比表示這模式過去不是沒出現過,但美國必須注意,強調美國對協助台灣自我防衛的承諾沒有改變。
    2021/03/31 09:29
  • 美大使訪台關係檯面化?他酸蔡政府「狂撒錢」大內宣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日前訪台,隨行團隊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美駐帛大使」倪約翰(John Hennessey-Niland),這也是台美斷交43年來一大突破,此舉是否和兩國關係檯面化有關,資深媒體人董智森認為,蔡政府用大使來台名義搞大內宣,長久下來「錢只會一直流出去」。
    2021/03/31 08:42
  • 傳美國將發布對台準則 鼓勵外交官見台灣官員

    這次帛琉總統惠恕仁抵台,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也在其中,這也是台美斷交43年以來首見,根據外媒報導,白宮也正準備美台行動指南,有望可以進一步放寬美國外交官跟台灣官方來往的限制,不過顯然中國大陸並不樂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就在30日記者會上,嚴正警告美國要「謹言慎行」,避免損害美中關係。
    2021/03/30 23:42
  • 美駐帛琉大使出席晚宴 蔡英文:台帛美強化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晚在台北賓館宴請帛琉總統惠恕仁,蔡總統透過臉書指出,她在晚宴時,見到了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台灣、帛琉、美國,彼此都是密切的夥伴,合作防疫,也合作守護海洋,一起確保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和平與繁榮。
    2021/03/30 22:16
  • 曾替惠恕仁妹妹治癌 馬偕、帛琉將簽轉診備忘錄

    帛琉總統惠恕仁的妹妹2019年罹癌後曾到馬偕醫院接受治療,留下良好印象。惠恕仁這次來台也特地拜訪馬偕醫院,將簽訂轉診合作備忘錄,提供有轉診需求者更多選擇。
    2021/03/30 22:16
  • 台灣帛琉元首會晤! 美國駐帛琉大使謹守外交禮儀未出席

    總統蔡英文今天(30日)下午在總統府接見了帛琉總統,表示這是兩國合作歷史性的一刻。不過兩國元首總統府內會晤,也被發現隨團的美國駐帛琉大使並沒出席,也沒有踏進總統府,似乎在謹守外交上禮儀和規範!
    2021/03/30 20:48
  • 獲「總統級」加盟主青睞 台灣珍奶進軍帛琉

    台灣珍奶拚外交,全球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旗下手搖飲品牌「日出茶太」今天宣布與帛琉總統惠恕仁家族Surangel & Sons集團簽約,進軍帛琉飲品市場。
    2021/03/30 16:08
  • 衝著美使來?共機航跡「包圍台灣」 我空軍驅離疑遭反嗆

    美國駐帛琉大使隨團來訪之際,國防部公佈共機擾台航跡,而日本也在同天公佈追監共機報告,兩國航跡圖比對下,我東西南空域就像被共機包圍一樣,今天(30)一早軍事迷也節錄到一段廣播,疑似就是共機被我驅離後反嗆,空域「都是我們的」。
    2021/03/30 15:05
  • 大陸施壓!帛琉總統嗆「別打老婆逼她愛你」 賴清德:與台真愛

    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記者會,指出中國大陸用威脅利誘建立關係,更形容別用打老婆的方式逼她愛你,今天台帛旅遊泡泡的記者會上,副總統賴清德就稱讚,台帛之間是真愛。
    2021/03/30 14:54
  • 美駐帛琉大使訪台 江啟臣:期待台美關係升級

    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參與帛琉總統訪團抵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台美關係的強化與升級,是大家共同的期待;希望有助於台灣的國際空間及國際地位的提升,更要有助台灣的經濟與社會。
    2021/03/30 14:47
  • 台帛旅遊泡泡 美駐帛琉大使:深化美國兩好友情誼

    帛琉總統惠恕仁偕同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訪台,今天會同外交部長吳釗燮、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四人同台強調台美帛琉合作密切,台帛旅遊泡泡即是具體例證。倪約翰說,此舉將深化美國兩個好朋友之間人民的情誼。
    2021/03/30 14:23
  • 外交部:將贈帛琉多功能船艇 提升海事安全能量

    外交部今天表示,預計捐贈帛琉多功能船艇,以協助帛琉提升海上執法及救難能量;相關船艇預計今年7月建造完成。
    2021/03/30 14:07
  • 美大使首次隨友邦元首訪台 美駐帛大使:三個國家是真朋友

    美國駐帛琉大使訪台,外交部吳釗燮與AIT處長一起對外發表簡短談話,更直「真朋友、真進展」這個說法適用於三個國家,分別就是美國、台灣和帛琉!
    2021/03/30 13:47
  • 帛琉旅遊泡泡傳銷售不佳 林佳龍:尊重市場機制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將於4月1日成行,但有業者指出,除首發團爆滿外,其他梯次銷售狀況不佳。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旅行也是一種供需,相信業者會根據市場情況再做調整,交通部尊重市場機制。
    2021/03/30 10:45
  • 快訊/帛琉美使訪台 國務院:支持台帛貿易關係

    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隨同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這是美國和台灣結束正式外交關係以來,首次有美國大使訪台,是否未來美國和台灣官方交流將朝這個模式進行,國務院發言人以背景說明方式回覆TVBS記者詢問表示,台灣是主要的民主政體,也是美國重要的經濟和安全伙伴,支持台灣和帛琉的貿易關係,可以促進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利益。
    2021/03/30 07:43
  • 證實大陸曾威逼 帛琉總統比喻:不能打老婆來讓她愛你

    來台訪問的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第二天召開國際記者會,被問到受到大陸多少壓力,他證實的確有威逼利誘,但巧妙的比喻:「不能打老婆來讓她愛你」!另一頭,美國駐帛琉大使也向TVBS表示,很高興來到台灣!
    2021/03/29 23:25
  • 快訊/美駐帛琉大使訪台 軍事迷:共機7闖我識別區

    闖在帛琉總統和美國駐帛琉大使訪台之際,根據臉書「台灣西南空域」粉專訊息,共機今天七度闖我防空識別區,而且都是在中午以前,這也是日前台美簽署海巡備忘錄後,共機再度派出多批次軍機擾台,不過相關訊息,國防部尚未證實!
    2021/03/29 18:09
  • 斷交後美大使首度訪台!翁履中:助美蒐集印太資訊制陸

    台帛「旅遊泡泡」將於4/1啟動,帛琉總統惠恕仁28日率團抵台,展開五天四夜的訪問,訪團成員除了帛琉第一夫人、國會副參議長、衛生部門、觀光部門官員外,美國駐帛琉大使亨尼西尼蘭也一同隨行,成為美台斷交43年來,首度來台訪問的美國大使。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除了代表三方關係合作密切外,亨尼西尼蘭的背景也值得關注,他過去被派駐的職位皆與國安戰略有關,包括印太指揮部外交戰略事務顧問,以及歐洲G7、G20中的國家安全顧問。而美方會將外交資歷超過30年的外交官派往人口僅2萬人的帛琉,是因為帛琉在印太戰略中位居十分重要的戰略地位,亨尼西尼蘭此趟陪同惠恕仁來台,有助於美國蒐集更多台灣、印太資訊,讓三方未來在軍事、外交方面能擬定方針,一同制衡中國大陸。」
    2021/03/29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