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市長獎 結果共58筆

  • 〈獨家〉沒拿獎!現在當市長 郝慰問小飛魚

    日前TVBS獨家報導,今年剛從台北市吳興國小畢業的學童高毅修,游泳表現優異,4年來囊括200多面的獎狀與獎牌,畢業前入圍特別市長獎,最後遺憾落選。家長質疑學校遴選方式;當時校方也解釋,採積分制也有缺失,比賽總有遺珠之憾,但為了鼓勵這位優秀的小泳將,市長郝龍斌特別寫了張小卡片給他,希望他繼續努力。
    2009/07/03 18:50
  • 〈獨家〉市長獎遺珠 小泳士失望家長心疼

    台北市吳興國小剛畢業了一名學童高毅修,他的體育成績亮眼,不但從小參加各項游泳比賽,畢業的時候還因為成績優異,成為24名市長獎的候選人之一,但是成績這麼優異的小孩,最後還是落選了。面對家長質疑,校方強調第二階段的遴選不是以成績為主,希望家長不要太在意得不得獎,反而會給孩子壓力。
    2009/06/23 19:53
  • 陳建良從小優秀 曾得市長獎

    台大學生陳建良不幸溺斃,他的家人情緒激動無法接受,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哥哥表示,弟弟從小就很優秀,甚至得過市長獎,他的父母家人痛失愛子,希望營區業者能負起賠償責任,因為好不容易撫養長大的孩子,就這麼離開人世,讓人痛心疾首。
    2007/07/03 00:31
  • 國小的「天籟」 唱片5天賣百萬張

    在今年的國小畢業生中,有一名就讀古亭國小的唐佳迎,今天得到台北市市長獎,從小就在音樂方面,大放異彩;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就曾經代表台灣,參加第45屆的世界兒童歌唱大賽,出的專輯在義大利當地,創下了5天之內銷售百萬張的成績,還因此獲頒外交部的特殊成就獎。
    2007/06/24 18:52
  • 郝龍斌不愛拍照 畢業季拍3千張照

    畢業季節到來,台北市各級學校有4千多名學生領取市長獎,因此連續3天,市長郝龍斌都在頒獎,每個學生上台都要握手、頒獎加照相,過去非常不愛拍照的郝龍斌,這回創紀錄,3天拍了3千多張的照片,他開自己玩笑說,這是因為人一生中做什麼事情都要到一個定數,過去拍照太少,現在就得補回來。
    2007/06/03 18:05
  • 成績優愛運動 男學生衝動鑄大錯

    砍傷女學生的明星高中男學生,下午在家人陪同下,向警方投案,校方非常訝異,因為男學生從國小到國中,都是領市長獎的資優生,喜歡運動在校無不良紀錄,家裡經濟環境、親子關係也都非常好,因為感情觸礁,一時衝動,毀了青春。
    2006/04/14 16:00
  • 熱愛生命郭哲維 自備桌椅應試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登場,榮獲熱愛生命獎的郭哲維,今天也在爸媽的陪同下坐著輪椅參加考試,郭哲維罹患裘馨氏肌肉萎縮症造成行動不便,不過他絲毫沒有放棄,今年還從松山高中拿到市長獎畢業。
    2004/07/01 12:07
  • 北一女畢典 馬元中戴巫師帽出席

    今天是北一女中的畢業典禮,台北市長馬英九親臨祝賀,而馬市長今天具備雙重身分,因為他的女兒馬元中也是今年的畢業生,馬元中還得了家長會長獎與榮譽狀2個獎項。受到哈利波特的影響,馬元中今天俏皮的戴著一頂巫師帽出席。
    2004/06/0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