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市府官員 結果共235筆

  • 你也能質詢官員!台中桃園 徵選青年議會

    台中市和桃園市,不約而同都將成立青年議會,開放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透過推薦或是網路票選等方式,進入議會質詢市府,把年輕人的聲音,直接傳達給市府官員,不少學生、社會新鮮人摩拳擦掌,因為就算沒有背景也沒有靠山,只要通過遴選,就有機會面對面質詢市府官員。
    2016/02/25 18:08
  • 親人仍埋瓦礫堆 家屬自力救濟畫平面圖

    為了搶救還被埋在大樓裡的親人,有家屬擔心救難人員不熟悉大樓裡的相對位置,乾脆自己畫平面圖希望協助搜救,不過也有家屬因為等不到好消息,情緒爆發當場飆罵市府官員,為了讓家屬掌握最新狀況,台南市府設立了LINE群組隨時報告救災進度。
    2016/02/09 17:20
  • 預算表決砍二備金!柯訂15億 只給12.5億

    台北市政府105年度預算還有1700億元擱置議會,下午進行最後表決,台北市長柯文哲跑行程只能「心繫議會」,只是7日市府官員和議員已經通宵討論,下午政黨協商公共住宅預算還是一度談不攏讓表決時間大delay,原本列15億元的第二預備金,最後以12.5億元拍板定案。
    2016/01/08 18:54
  • 吃涼喔!三峽老街擺攤 非「法定」騎樓免罰

    擺攤做生意認定不是騎樓,警方不能取締!住在新北市三峽老街的李姓一家人,因為在住家騎樓賣飲料常被人檢舉,3個月來總共收到51張罰單,不滿受罰找民代陳情,新北市府官員會勘後,發現攤位面對的不是計畫道路,李家的騎樓不是法定公共空間,員警不能開單,不過警方說只要在水溝蓋、騎樓下擺攤就違法,店家不服可以申訴。
    2015/11/08 11:30
  • 首長「住官舍租自宅」 柯:非東廠公公不知情

    北市府官舍只要700元就住的到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考慮「漲價」還要修規則,畢竟首長每個月只花700元,北市府每年卻得花600萬向財政局借用,每個月還得代墊49萬管理費,每年「官舍」燒掉公帑數百萬,如爆出有官員雙北有房子卻住官舍出租自己房子,柯文哲笑稱自己不是東廠公公不知情但會追查。
    2015/10/28 13:14
  • 柯市府官員稱領「貧民證」 梅健華:沒聽過

    美方如何看到台灣2016大選情勢?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6月上任至今首次舉辦正式記者會,重申美方對兩岸政策「中立」立場,也表明朱立倫11月訪美行規模比照蔡英文,不會特別禮遇,梅健華無所不答,被問北市府研考會主委自爆曾領美國「貧民證」,他露出怪表情直說沒聽過這東西。
    2015/10/27 18:49
  • 錯把柯當太太LINE 「買3張股票」被記

    LINE訊息傳錯框,北市府官員被記過!政風處主秘林惠琴要太太買3張股票,卻不小心把這訊息LINE到有市長柯文哲在內的群組,雖然他3分鐘後發現闖禍立刻道歉,但因為他是主管職,政風處從重記過1次。
    2015/09/10 13:10
  • 「里長熱線」SOP檢討! 災情通報分層級

    柯文哲被批颱風天沒坐鎮市府,他說用Line就可以掌控,不過民眾卻抱怨北市府民政局的「里長熱線Line框」失靈!里長和市府各局處長,在颱風天特別拉一個群組,由里長回報鄰里災情狀況,有民眾就說,通報里長後卻沒有立刻得到回應,而里長也說,Line上通報確實經常會出現狀況,因為市府官員通常只會回應已通報,並不會說明何時處理。
    2015/08/17 12:29
  • 他有刀!女乘客大喊乘客四散 避更多傷亡

    捷運中山站每天出入人次高達7萬多人,流量是所有捷運站第9名。郭彥君犯案時間點恰巧又是台北市第二波下班時間,尤其案發現場就在進站手扶梯處,大約14名目擊者看到被害人痛苦哀嚎。連台北市府官員都恰巧看到逮捕過程。目擊者說,還好有人大喊「他有刀」,所有人紛紛閃避,才避免更多傷亡。
    2015/07/21 14:28
  • 【翻轉政局】三創再爆角力!柯文哲嘆郭台銘父子唱雙簧黑白臉

    說起柯文哲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恩怨,除了三億男爭議之外,還有「三創開發案」!原本郭台銘和北市府互槓,三創一度停工,後來長子郭守正放軟身段溝通,戰火暫時停歇!不過市府官員透露,郭守正當初允諾的「增補協議」,最後不了了之,柯文哲私下直言,難道鴻海父子倆在「唱雙簧」扮黑白臉嗎?三創澄清「一切依約行事」。市府官員感嘆,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來看柯文哲與郭台銘父子的對戰攻防
    2015/04/13 19:50
  • 訊息都不看! 綠委LINE政院半天全「未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常用手機通訊軟體交辦事務,現在就連議員也會用這方法做意見交流,實際了解,北市府官員平均5分鐘就會回訊息,甚至回撥電話,不過中央機關行政院,自己也有成立通訊群組,效率似乎就不太理想,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詢台上逼追問書長簡太郎,為什麼傳了貼圖一整天都沒回,簡太郎才不好意思的自首,其實自己根本沒用,都交給助理在打理
    2015/03/25 19:52
  • 台中房價四年漲3成2 民眾買房苦哈哈

    房價居高不下,上班族薪水沒漲買不起房子,市府委託逢甲大學調查,目前台中市的租屋需求人口數就有10萬戶,台中一名江小姐,反應台中房價高的嚇人,3、4年前新屋開價是968萬,現在新屋變舊屋開價變為1280萬房價漲幅3成2,希望政府官員在解決房價問題時,也能夠同時照顧到中南部的購屋族
    2015/03/13 19:37
  • 監委來「服裝儀容要整齊」? 柯文哲批「免穿西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修邊幅,非到必要時刻決不穿西裝的脾氣,市府官員似乎沒摸透!原來市府秘書處知道監委3月25日要到北市府巡查,還要去看社子島開發案,為了擔心服裝不夠正是會失禮,擬了公文要提醒局處長「服裝儀容要整齊,穿西裝」,結果柯文哲看到公文,馬上下新的指示
    2015/03/08 19:11
  • ​賄選未釐清!賴清德拒出席 南市議會停擺

    面對自治史上頭一個涉及賄選及當選無效之訴的議長李全教,市長賴清德宣布,在官司未釐清之前,只要是李全教主持的會議,他跟市府官員拒絕列席,這等於宣告市議會停擺,會不會影響整個市政運作及監督?引發關切,李全教痛批,食安法及市府改造方案將無法審查,但賴清德說,未來要開放市民直接監督
    2015/01/07 13:09
  • 涉賄選 李全教:為府會和諧、願聽議員的話

    台南市議長選舉翻盤,議長李全教涉及賄選,被提出當選無效訴訟,上午議會臨時會,從市府主管從市長到所有局長,全都拒絕出席表達抗議,賴清德說,李全教的行為讓台南市民蒙羞,在司法沒有釐清真相前,他跟市府官員,都不會進入議會;而李全教則回應,自己是弱勢議長,願意聽議員的話
    2015/01/06 20:04
  • 柯小內閣爭議難平 16顧問、遴委怒辭

    週休假日,柯文哲團隊還是得加班,安排現任市府官員,業務簡報,替小內閣受訓,但局處首長人選爭議,到現在還沒平息,環保遴選委員施信民,公開批評,局長最後不選委員挑出的名單,根本是讓他做白工,而前北市副市長白秀雄,更直接辭去社會局遴委職務,統計截至19日,已經有16位遴選委員和顧問,宣佈離開柯文哲團隊
    2014/12/20 12:10
  • 不能YA要比讚!找市長合照 手勢有玄機

    新社花海開幕,正好遇上台中市長選戰,民眾找市長胡志強合照,立刻有市府官員當糾察隊,跳出來要民眾,不能比YA,要比讚,原來就是市長抽號,胡志強抽中1號,林佳龍抽到2號,跟胡志強合照比YA,就像是在幫對手打廣告,因此胡志強的造勢活動,全部都在比讚,反觀林佳龍陣營,從頭到尾都比YA。
    2014/11/09 13:24
  • 高雄氣爆/管線誰准?災民沒水怎辦? 官員比誰閃快

    高雄市政府歷經五位市長,沒有人願意承擔李長榮丙烯管線的責任,甚至連市府公共管線資料庫也查不到,被指是「幽靈管線」,被質疑的點越來越多,市府官員也越來越閃避採訪,環保局長陳金德聽到管線,就說不關他的事,水利局長聽到災民沒自來水,他說那要去問自來水公司,至於陳菊,只用笑容回答所有問題。
    2014/08/06 15:21
  • 「低薪是國恥」!北市帶頭調薪 中央「關切」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老百姓的日子要怎麼過?馬總統和行政院長一再喊話,要企業幫員工加薪,不過台北市主動把市府臨時雇員的薪資從每小時115元調高到133元,卻馬上接到中央勞動部的關切電話,儘管打電話的勞動部次長解釋,撥電話只是了解調薪的算式,接電話的市府官員也不以為意,但勞工的薪資調漲,牽一髮動全身,北市府跑得比中央快,踩到敏感政治神經。
    2014/02/23 13:26
  • 地震怎辦? 官員:沒做虧心事不要跑

    台中市議員上午質詢時,問市府官員,發生地震時要如何避難,教授出身的經發局長王誕生竟說,若他在上課,會叫學生在位置上坐好,不要亂跑,沒有做虧心事就不會被地震壓到,對此,市長胡志強趕緊更正表示,不能說地震被震傷的就做了虧心事,局長如此回答不應該。
    2013/06/25 19:57
  • 〈獨家〉視而不見!官員景點簡報 遊民睡旁突兀

    高雄市哈瑪星的鐵道文化園區,可以連結駁二特區以及西子灣,加上又有捷運站,不管平時、假日都吸引許多遊客,不過日前卻有遊客發現,有遊民佔據了休憩區,甚至把家當都堆放在這裡,而當天有市府官員在會勘簡報,遊民照樣倒頭呼呼大睡,這讓遊客覺得宣傳觀光的主管單位,旁邊的遊民都不管了,畫面看起來諷刺又好笑。
    2013/05/09 17:49
  • 空殼公司標雙星 檢調疑:有內鬼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為涉嫌雙子星開發弊案被收押禁見,現在案情持續擴大延燒!檢調查出「太極雙星公司」連7700萬的公司資本額都是借來的,但這樣的空殼公司卻能標下投資額超過700億的雙子星案,還獲得市府評選為「有史以來最棒團隊」,檢調懷疑業者透過不同管道打通市府官員和其他市議員,市議員更質疑評選委員名單和評選標準,都有市府「內鬼」。
    2013/03/31 13:41
  • 官員公器私用 廠商車當私家車佔1年

    基隆市長日前才涉及關說案件遭起訴,市府官員又被爆出公器私用!工務處科長竟然將廠商提供的公務車,當成私家車佔用長達1年,還開回自家停放,現在遭懲處,政風室也將進行追查。
    2012/10/25 11:49
  • 〈獨家〉火爆!富德公墓擬建靈骨塔 居民怒抗議

    台北市政府規劃在富德公墓,擴建第二靈骨塔一案,昨晚召開說明會,氣氛火爆!居民頭綁白布條抗議,現場鳴笛打斷殯葬處官員發言,雙方口角衝突,居民不滿,為什麼台北市民的「生前」和「死後」都要博嘉里承擔?市府官員解釋,台北市民需要靈骨塔,現行實在塔位不夠。
    2012/08/18 12:53
  • 北市馬路成河 究責雨大來不及抽

    災害過後,台北市政府開始究責,但除了木柵萬芳淹水是人禍釀災外,難道大安信義區、基隆路淹到變「基隆」河,都沒有疏失嗎?原本市府自豪排水雨量每小時78毫米的排水系統,失靈了嗎?為什麼排不了「每小時61豪米」的暴雨,市府官員解釋,暴雨全面來襲,河川水位暴漲,排水洩洪功能就會降到60毫米。
    2012/06/1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