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市府官員稱領「貧民證」 梅健華:沒聽過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方如何看到台灣2016大選情勢?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6月上任至今首次舉辦正式記者會,重申美方對兩岸政策「中立」立場,也表明朱立倫11月訪美行規模比照蔡英文,不會特別禮遇,梅健華無所不答,被問北市府研考會主委自爆曾領美國「貧民證」,他露出怪表情直說沒聽過這東西。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我老婆也是名記者,如果我不舉辦像這樣的公開記者會,他會找我麻煩...」

幽默化解尷尬氣氛,美國在臺協會處長梅健華,上任4個月正式和台灣媒體見面,談台美友好關係,也聊2016大選情勢。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我知道這樣說聽起來很官腔,但我必須說,每一位台灣總統候選人都很有能力,都讓我留下正面印象。」

會不會政黨輪替沒個譜,對藍綠兩黨參選人梅健華極盡美言都不得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6):「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就是我走進去啦,這樣子啦。」

面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月訪美行,國務院一待40分鐘,外傳和副國務卿布林肯會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1月也將訪美,梅健華表示不了解朱立倫私人行程,但已經當面表達歡迎,表明美方對各政黨都保持良好關係,接待規模都公平一致,官方回答杜絕被作文章機會,提到敏感的「九二共識」也一樣...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美方希望兩岸持續有和平對話,這也是我們一再呼籲的。」

不評論兩岸政策,重申和平對話,呼籲不要片面更改現狀,記者會傳達美方「中立」立場又不失幽默...

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10.26):「我有美國的貧民證。」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你說美國發的貧民證,我不太確定那是什麼,滿有趣的,我還真的沒聽過,也許我自己也該領一張。」

連問時事題都能答,新處長用行動確實融入台灣生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健華#貧民證#美國#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4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