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巷戰 結果共122筆

  • 朝群眾開火! 敘軍鎮壓民主爆巷戰

    敘利亞反政府抗議,持續超過一年,情勢不斷惡化,反對派民眾在街頭遊行,又遭到安全部隊,朝人群無情開火。
    2012/03/20 22:02
  • 最後拚戰!藍估贏50萬 綠盼勝20萬

    藍綠最後廝殺,投票前倒數48小時,馬英九、蔡英文進入肉搏巷戰狂掃街,預估當選門檻得票率約690萬票,國民黨評估選情,只要北北基、桃竹苗可以拉大與民進黨差距,中彰投又穩住的話,可望險勝50萬票;馬總統就說,選前「戒慎恐懼」,但他有信心,至於民進黨則評估,南部6縣市票倉應可大贏,補足北部缺口,大約可贏10到20萬,雙方謹慎看待選情。
    2012/01/12 11:46
  • 請假後首站! 吳敦義深入綠營「巷戰」拜票

    選前衝刺,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正式請假,開始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身份起跑,他不僅在住家設了工作室,首站還規劃綠營大票倉「新北市三重」,打巷戰拜票,而馬總統則專心準備辯論,一早就進行模擬攻防。
    2011/12/16 09:38
  • 的黎波里爆巷戰 外媒受困大飯店

    利比亞反抗軍閃電攻陷首都「的黎波里」,宣稱掌控了9成區域,不過格達費政府軍依舊頑抗,伺機對反抗軍展開大反攻,街頭不斷爆發巷戰,西方媒體下榻的飯店,在政府軍控制下,大約有30名外國記者受困,飯店裡斷水斷糧又斷電,情況十分危急。
    2011/08/23 22:19
  • 【五都戰情室】蔡啟動巷戰對決 追朱縣長徵收房價應釋疑

    五都戰情室,這回要來觀察新北市的戰況。星期二就是倒數60天,英倫戰一直呈現拉鋸膠著,蔡英文這個階段祭出巷戰策略,希望以徒步,近距離和市民接觸的方式,打破僵局,國民黨的朱立倫,則是以余天失言來出招,四兩撥千斤回應綠營的巷戰策略。第一線記者潘彥瑞和許甫的觀察!
    2010/09/28 00:27
  • 〈獨家〉藍選青年團長拚創意 自介影片爆笑

    最近網路上,爆增許多自我介紹的搞笑影片,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國民黨青年團團長的競選影片,因為評審之一蔡康永,希望年輕人多點創意,影片創意評分佔40%,於是有候選人大手筆比照知名影集,拍攝街頭巷戰,有人模仿爆紅卡通人物,化身大西瓜唱RAP,但尷尬的是,有候選人諷刺同黨的吳敦義、劉政鴻等官員,尺度麻辣,反而比較像是選民進黨的青年軍。
    2010/08/22 18:48
  •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新北市戰況(4)

    決戰新五都單元,今天鎖定新北市。民進黨蔡英文喊出「蔡市長掃菜市場」口號,進行了第一場市集掃街;國民黨朱立倫,說他早就完成50、60場菜市場掃街,進入下一階段「巷戰」策略,誰能吸引比較多民眾支持?今天由政治記者林秉儀和林上筠上場,觀察兩位候選人。
    2010/08/06 23:55
  • 男女糾紛! 兩幫人馬街頭瘋逛追殺

    年輕人血氣方剛,竟然因為男女情事,引爆兩派人馬鬥毆巷戰,血濺街頭!這連續6回合的暴力事件,發生在台南縣市,兩派人馬有的騎機車、有的開車,彼此瘋狂追殺,從街頭、醫院到派出所,行徑十分囂張,還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已經展開全面追緝行動。
    2010/03/17 12:52
  • 美韓大規模軍演 東北亞進入備戰

    今年2月份北韓揚言,南北韓早晚爆發武力衝突,也讓美韓從本月份9日開始的軍事演習飽受注目,這次演習果然也是歷年規模最大,南韓軍人3萬、美軍2萬6千人參加,包括經歷過美伊戰爭的海軍陸戰隊,都投入指導南韓軍人打巷戰,美韓軍事大動作,也顯示東北亞緊張情勢升高!
    2009/03/11 17:45
  • 希臘反政府抗爭 上演警民巷戰

    希臘警方誤殺少年所引發的反政府抗爭,已經持續2個星期了,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平息跡象,首都雅典還是天天上演警民大戰,戰火從白天延燒到深夜,愈打愈激烈,街頭店家都跟著遭殃。
    2008/12/19 12:27
  • 天王巷戰 連站台蘇掃街近身肉搏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緊張的肉搏戰!藍綠天王全都動起來,連戰今天狂跑12場,蘇貞昌更是從早到晚,跑到筋骨痠痛,而今天在桃園,雙方人馬甚至短兵相接,連戰前腳剛來,蘇貞昌後腳跟著拔樁,而激烈的對峙氣氛,似乎也感染了一般民眾,連戰在藍營執政的票倉,意外被人嗆聲。
    2008/01/03 19:01
  • 伊戰近4年 巴格達街頭巷戰不斷

    布希信誓旦旦認為增兵2萬,可以穩定伊拉克政情,不過CNN女記者冒險前往第一線發現,在主要戰區面對伊拉克民兵游擊戰時,美軍不但要派出大批兵力應戰,伊拉克士兵更無法獨自攻擊,美軍人多卻不一定能控制戰況。而持續惡化的教派種族衝突,伊拉克民眾更深受其害,遜尼派民眾在什葉派醫院,得不到應有的醫療,甚至要面對什葉派的生命威脅,讓民眾感嘆,比海珊執政時還要惡劣。
    2007/01/10 22:37
  • 法魯加激戰第6天 巷戰炮火不斷

    美軍和伊拉克回教武裝分子交戰進入第6天,雖然美軍表示已經要完全拿下法魯加,不過激烈的巷戰還是持續進行,美軍為了防止回教武裝分子逃竄,在附近清真寺進行圍堵;基地組織的軍事領袖札卡維也在這時現身,宣稱反美勝利已經近在眼前。
    2004/11/13 12:40
  • 戰況激烈 武裝分子發動瘋狂反撲

    美軍進攻伊拉克法魯加的軍事行動進入第5天,巷戰全面開打,美方表示有信心在明天全面攻佔法魯加,不過戰況激烈也讓武裝分子大反撲,除了在各地發動多起炸彈攻擊,也對無辜民眾大開殺戒,美軍在掃蕩過程中,發現處決人質的行刑室,有多名老百姓遭到殺害。
    2004/11/12 10:14
  • 血戰法魯加 美軍攻堅 爆激烈巷戰

    美軍奇襲伊拉克叛軍的重鎮-法魯加,攻堅行動今天進入第三天,美軍出動多達1萬5千名大軍全面進攻法魯加,與伊拉克叛亂份子爆發激烈巷戰,雙方激烈交火7個小時,目前至少有10名美軍陣亡。
    2004/11/10 07:44
  • 長勝演習登場 南北陸軍實兵大對抗

    繼日前在屏東進行巷戰反登陸演習後,國軍「長勝演習」上午在台南縣舉行,模擬敵軍由屏東上岸,在中部遭遇我軍,爆發激烈巷戰。
    2004/11/08 12:54
  • 「長勝演習」月底登場 與共軍激烈巷戰

    陳總統2個月前宣佈取消漢光演習,這個月底,國軍又要軍演了。以陸軍為主的「長勝演習」將在10月底展開模擬的狀況,與今年的漢光演習相同,就是對岸的解放軍從南台灣登陸之後,國軍將從北台灣向南馳援,最後兩軍會在中台灣相遇,模擬激烈巷戰!
    2004/10/18 18:03
  • 首度巷戰演習! 醫院公路煙硝瀰漫

    國軍在屏東潮州地區舉行同心演習,今天先預演,內容是模擬街頭巷戰,我軍與敵方近距離槍擊,坦克車都出動參與,過程緊湊紮實,貼近真實。
    2004/09/06 17:55
  • 國道逮槍犯 赫見M16步槍 大批子彈

    高雄市刑大幹員在國道新營交流道前,圍捕買槍嫌犯!大批員警在高速公路的路肩把歹徒制伏,搜出了一把城市巷戰專用的M16長槍和4百多發的子彈。
    2004/08/28 12:16
  • 鍾小平率隊前進官邸 遭巷戰圍剿

    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27日)帶著2套迷彩服到官邸,說要送給陳致中和趙建銘,好讓他們出兵伊拉克。這樣「秀味」十足的演出不僅讓官邸管家出來罵人,陳總統的老鄰居也加入戰局,圍剿鍾小平。
    2004/05/27 12:24
  • 南縣巷戰 多起暴力挑釁 助選員互控

    選戰剩下最後9天,不但候選人火力十足,助選員戰火更是一觸即發!台南縣就有一名連宋陣營的殘障宣傳員,在發傳單被逼著跌落水溝摔傷腿,他們指向對手搞鬼,但綠營人士否認;此外還傳出有人故意毀損對方旗幟和宣傳單。台南選情非常火爆。
    2004/03/11 18:47
  • 北市民調落後 綠營民代單打獨鬥

    228牽手活動後,儘管馬英九坦言藍軍在台北市支持度有滑落,但民進黨陣營幾天的各縣市主委會議,也分析出民進黨民調,唯獨在台北市沒有成長的現象。面對危機,民進黨推出「巷戰計畫」,讓所有民代走入市場巷道,透過基層拜票,力保陳總統選市長時得票率四成五的盤勢。
    2004/03/0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