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巴黎 結果共4,069筆

  • 大陸最高身價藝人!肖戰代言費1.3億居冠 楊冪出場需7500萬台幣

    米蘭和巴黎的時裝周接連登場,而秀場上出席的明星藝人也讓粉絲討論聲不斷,像是陸劇男神肖戰,傳出他的代言費兩年要價1.3億台幣,成為大陸身價最高藝人。而劉詩詩則是女明星最高,2年代言身價突破台幣5千多萬元。
    2024/03/04 11:56
  • 2024巴黎奧運7月登場 場館內部畫面曝

    2020東京奧運,台灣好手拿下2金4銀6銅的好成績,2024的奧運將於七月在法國巴黎舉行,賽事場館也已經曝光,而這也是體育頻道第五屆取得夏季奧運的轉播權。
    2024/03/02 20:16
  • NBA/四度征戰奧運會!杜蘭特喊話「想贏50分」:要展現統治力

    2023年世界盃男籃折戟,雖然是「新一代夢幻隊」的練兵機會,無緣奪下金牌仍被視為一大失利;而在多名巨星表態參戰巴黎奧運、誓組成「復仇者聯盟」後,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已有7個席次被鎖定,其中作為三屆金牌得主的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則在一段談話中表示,希望拿下個人第四面獎牌的同時,還要向世界展示夢幻隊不容挑戰的統治力。
    2024/03/02 16:34
  • 蔡依林到巴黎了!參加時裝周素顏現身機場 行程曝光

    天后蔡依林成為國際精品代言人,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欣賞大秀前先粉絲捕獲,一身率性、素顏現身機場,狀態超好。
    2024/03/02 11:53
  • 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天后蔡依林(Jolin)龍年工作滿檔,日前她替團隊舉辦春酒後,身為精品Valentino國際代言人的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將欣賞品牌2024年秋冬大秀,她在社群分享自拍照,和粉絲宣告已抵達當地。因Jolin近來愛上煲湯,粉絲相當關心她有沒有帶鍋子同行,而她第一天的行程也曝光了。
    2024/03/02 10:49
  • 巴黎奧運選手村未裝冷氣!馬克洪:建築特殊設計免驚

    巴黎奧運選手村正式完工,法國總統馬克洪親自前往視察。不過選手村沒裝冷氣,引發外界質疑,馬克洪掛保證,說建築經過特別設計,可以自動調控溫度,不需要裝冷氣。另外近日還傳出,奧運維安計畫遭盜外洩。
    2024/03/01 20:22
  • 李玉璽頂金髮帥翻時裝週 被遊客認出驚呼:在米蘭也有粉絲

    李玉璽去(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許願擁有私人飛機大鵬展翅,但在還沒擁有前,演藝之路越飛越遠,繼去年受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後,今年則受Philipp Plein、Max & Mara、MSGM三大品牌邀請參與米蘭時裝週,短時間內四大時裝周蒐集了兩大,儼然成為時尚達人,李玉璽說:「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自己能擁有不同挑戰外,更期許自己饒著地球跑,目標能拓由不同工作,繞地球一圈,感受各地文化。」
    2024/03/01 12:28
  • 莊智淵6度登奧運殿堂曬兒子加油照 笑虧表情像「饒你一命」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取獎牌。莊智淵今(29)天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搞笑寫下兒子表情好像是在說「表現還可以,饒你一命」。
    2024/02/29 16:31
  • 北韓丟奧運女足門票 總教練賽後受訪又哭又怒

    北韓女足國家隊暌違7年重返日本比賽,結果她們以1比2輸球,也丟掉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這場比賽,備受日本和南韓媒體關注,因為比賽不只開放3000名,旅居日本的北韓人觀戰;而且南韓記者在賽後訪問稱呼「北韓」,更激怒北韓總教練李友日,氣得他當場教訓南韓記者。
    2024/02/29 16:00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馬克洪拋「出兵援烏」說 盟友炸鍋 火速表態不出兵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歐洲20多國領袖和美國代表齊聚巴黎,展現挺烏決心;法國總統馬克洪表示,歐洲國家在會議中討論出兵烏克蘭的選項,法國不排除出動地面部隊,此番言論引發歐洲盟友反彈,火速公開表達不會出兵的立場。法國外交部長也急忙滅火,解釋馬克洪的出兵說,指的是非戰鬥部隊,支援烏蘭後勤工作。俄羅斯政府周二警告,北約國家要是出兵界介入,俄會與西方武力正面衝突。
    2024/02/28 20:00
  • 工程師搭火車包包被偷 巴黎奧運維安計畫檔一起不翼而飛

    巴黎夏季奧運(Paris Olympic)即將在7月26日揭幕,該城也開始緊鑼密鼓進行最後籌備,沒想到根據《法新社》報導,一名居住巴黎的工程師,26日向警方通報、自己攜帶的筆記型電腦和兩個USB隨身碟,一輛駛往城市北部郊區的火車上遭竊。更讓外界傻眼的是,這些裝置中存放有警方專門為巴黎奧運制定的「維安計劃」。
    2024/02/28 14:20
  • 任賢齊唱一半!粉絲急送「天價春聯」 他揭下一步:火星開唱

    影視歌三棲的「亞洲天王」任賢齊,開年至今工作行程滿滿,近來更帶著「想你了」世界巡迴演唱會,遠赴法國巴黎開唱,其中點歌環節笑料百出,有女粉自稱是知名書法家,特地揮毫春聯送他,更笑說這些春聯賣掉,足夠讓他在西班牙和義大利開唱,讓他哭笑不得。
    2024/02/28 06:55
  • 棄200年中立!瑞典確定入北約 馬克洪:不排除派兵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動烏克蘭戰爭一大理由之一,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但如今繼北歐的芬蘭加入北約,瑞典也確定將入會。北約新成員需要所有會員國同意,匈牙利在拖了18個月,終於點頭同意瑞典加入。而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巴黎召集20位歐洲領袖,表示不排除派西方部隊前往烏克蘭,但坦承目前還沒有共識,他會在這項議題上保持戰略模糊。
    2024/02/27 19:51
  •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Mandy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新郎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2024/02/27 18:02
  • 相隔10年摘銅! 桌球男團歸國林昀儒:很開心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是由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的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度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光。
    2024/02/26 19:33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北韓女足隊睽違6年多抵日本比賽 贏家前進巴黎奧運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北韓女子足球國家隊於昨(25日)晚間抵達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這是北韓足球國家隊繼2017年12月以來,時隔約6年再次訪日。日本女足將於28日對上北韓隊,勝者將能取得巴黎奧運門票資格。
    2024/02/26 09:52
  • 體操世界盃唐嘉鴻連2站摘金 教練:奧運門票穩了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科特布斯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以總分14.600分連2站摘金,再進帳30分奧運積分。教練翁士航說,奧運門票穩了。
    2024/02/26 06:08
  • 你搶帽!他丟鞋!巴黎農業展 抗爭農民與總統隨扈全武行

    法國巴黎舉辦農業展,找來總統馬克洪站台,沒想到正在抗爭的農民一擁而上,和馬克洪隨扈發生肢體衝突。農業展也因為這起衝突,延後4個多小時才開幕。
    2024/02/25 17:28
  • 漲太兇嚇跑消費者!歐洲食品大廠:今年「慢慢漲」

    週四的歐洲股市也搭上AI狂潮的列車,德國指數(DAX)收漲1.4%,創下紀錄新高,完全不理會前一天的經濟疲軟訊號,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宣布下修2023全年成長預測,並歸因於缺工等問題。不過,消費者或許能鬆一口氣,因為歐洲的食品大廠過去兩年漲價漲太兇,把消費者給嚇跑,已經影響到營收,宣布今年不敢再大漲特漲了!
    2024/02/23 19:50
  • LVMH開創娛樂公司進軍好萊塢 強化推廣旗下75個品牌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指出,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團( LVMH) 正在進軍美國好萊塢娛樂界,想要尋求透過電影、電視行銷集團旗下的 75 個品牌。 LVMH以集團在巴黎總部的地址,將新的企業命名為「22 Montaigne Entertainment」,將交由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的大公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和北美事業執行長梅爾瓦尼(Anish Melwani)來共同管理。
    2024/02/23 17:26
  • 「秦朗巴黎丟作業」驚動陸官媒 《央視》批「新黃色新聞」很危險

    中國大陸女網紅「Thurman貓一杯」日前稱在法國巴黎(Paris)廁所發現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有趣故事登上全網熱搜,中國於是全民動起來找尋這位「一年八班的秦朗」,事件持續發酵。對於這起事件,《央視網》發文痛批是「新黃色新聞」,指這種具煽動性、博人眼球的新聞,正消解新聞的意義與價值。
    2024/02/22 13:47
  • 男桌奧運功臣不只林昀儒!高承睿扛決勝點 曾想改名「高手」

    台灣男團昨(21)天在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迎接單日2戰,晚間16強賽對上瑞典,靠著「小林同學」林昀儒獨扛2點,加上高承睿搶下關鍵決勝點,最終以3:2逆轉晉級8強,台灣男、女團確定攜手前進巴黎奧運,也讓高承睿一戰成名。
    2024/02/2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