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巴拉圭總統 結果共112筆

  • 承諾當選捍衛與台灣邦交 巴拉圭總統大選「執政黨勝出」

    巴拉圭選務機構宣布,巴拉圭選民今天選出右翼執政黨紅黨(Colorado Party)候選人潘尼亞擔任總統,拒絕讓曾批評機關貪汙的中間偏左挑戰者艾里格里領導國家。
    2023/05/01 09:39
  • 與台邦交有望延續! 巴拉圭總統大選執政黨領先

    巴拉圭今天舉行總統大選,晚間半數選票完成計票。路透社報導,保守派執政黨候選人潘尼亞(Santiago Pena)以45%得票率,領先中左翼對手艾里格里(Efrain Alegre)的28%。
    2023/05/01 08:49
  • 巴拉圭總統大選「台灣邦交受矚」 3主要候選人政見一次看

    友邦巴拉圭今天預計選出新總統,這次選舉有3個主要候選人,除了國內的貪腐、經濟問題,台灣與巴拉圭的邦交也是本次選舉備受矚目議題之一。
    2023/04/30 22:16
  • 巴拉圭總統大選在即 親中候選人民調1.5%微幅領先

    我國友邦巴拉圭將於當地時間30日舉行總統大選,受到國際關注。巴拉圭是我國在南美洲唯一的邦交國,但反對派候選人艾里格里(Efrain Alegre),當選後恐把外交承認從台灣轉向大陸。最新民調顯示,艾里格里的支持度微幅領先執政黨候選人1.5%,雙方呈現拉鋸。
    2023/04/30 12:01
  • 邦交隱憂?巴拉圭總統大選最後倒數 親中候選人民調領先

    我國在南美洲唯一邦交巴拉圭,即將在4月30日舉行、新一屆總統與國會大選,本次選舉也被外媒視為,巴國是否轉變立場的關鍵一役。當地最新一份民調數據中,三家知名的民調機構都顯示,不斷抨擊台灣、揚言要與北京建交的反對黨候選人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獲得近40%選民支持;而表態要與台灣繼續當朋友、代表執政黨的候選人佩納(Santiago Peña),卻只得到35至36%支持,民調呈現小幅度落後。
    2023/04/27 16:41
  • 巴拉圭總統候選人又開砲 「與台灣建交失去太多機會」

    隨著巴拉圭4月底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反對黨候選人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砲火與不滿也愈來愈多,除了砲轟多年與中華民國(台灣)建交,害巴拉圭的黃豆與牛肉難以出口至中國大陸,《彭博》(Bloomberg)報導,阿列格雷近日再次開砲,他認為台灣多年來並未與巴拉圭一樣,因為建交而做出相同犧牲,「巴拉圭為了這段關係失去多少,台灣應該清楚知道並給與對等補償,這才是公平的關係!」
    2023/04/25 09:37
  • 就想跟北京建交 巴拉圭總統候選人:未從台獲得足夠利益

    近年隨著北京不斷打壓,讓中華民國的國際空間愈來愈窄,四月底又即將迎來,另一齣美洲外交劇場引爆:巴拉圭。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巴拉圭4月底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反對黨候選人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日前再次揚言,如他勝出、將與北京開展新的外交關係,因為他不滿過去60年來,巴拉圭為了與台灣維持邦交,造成黃豆與牛肉貿易難以出口至中國大陸,該國又未從台灣獲得足夠利益,「我若勝選、將根據國家最大利益解決這個問題!」
    2023/04/19 09:40
  • 外交部:巴拉圭總統阿布鐸14日率團來台國是訪問

    外交部今天表示,巴拉圭共和國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伉儷應中華民國(台灣)政府邀請,將於14日至18日率團來台國是訪問,將與總統蔡英文就雙邊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2023/02/09 09:41
  • 選前2個月 巴拉圭選舉法院失火燒毀8500台投票機

    巴拉圭官員說,距離總統初選僅剩2個月,最高選舉法院今天發生火警,燒毀數以千計的電子投票箱等設備。消防人員稱找到一名失聯官員的遺體。
    2022/09/30 14:18
  • 【今晚熱搜】巴拉圭/Coolio/龜山島/楊植斗/余正煌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拉圭」。台灣在南美邦交國巴拉圭總統接受金融時報採訪表示,呼籲台灣能投資巴拉圭10億美元(近317億台幣),有助於兩國戰略結盟重要性,我國外交部強調,巴拉圭外長有澄清,雙方不存在交換條件,巴拉圭總統也重申,任內兩國邦誼不會改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29 21:23
  • 巴拉圭總統籲我投資「10億美元」 有助戰略結盟

    台灣在南美邦交國巴拉圭總統接受金融時報採訪表示,呼籲台灣能投資巴拉圭10億美元(近317億台幣),有助於兩國戰略結盟重要性,我國外交部強調,巴拉圭外長有澄清,雙方不存在交換條件,巴拉圭總統也重申,任內兩國邦誼不會改變!
    2022/09/29 18:28
  • 台灣投資巴拉圭300億抗中?外交部:兩國不存在交換條件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29)日報導指我南美洲邦交國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要求台灣應投資巴拉圭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8億元),來幫助他抵抗來自中國的壓力,讓他能不要將外交承認轉向中國。對此,我外交部今日表示,巴國外長澄清,阿布鐸是強調巴國的投資條件優異,兩國「不存在交換條件」。
    2022/09/29 17:30
  • 抵抗邦交轉向北京的壓力?巴拉圭總統:盼台投資300億

    《金融時報》指出,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要求台灣投資10億美元(近318億台幣),讓人民感受到「實在的利益」,以抵抗將外交轉向北京的龐大壓力。報導指出,巴拉圭與台灣的邦交,影響當地的產品進入大陸市場,引發當地生產者的不滿。
    2022/09/29 11:34
  • 巴拉圭「反黑手黨」檢察官蜜月中遭槍殺 妻才剛宣告懷孕

    在巴拉圭以反黑手黨聞名的檢察官佩奇(Marcelo Pecci),前往哥倫比亞度蜜月時,於10日慘遭不明人士射殺身亡。由於案發幾小時前,他的妻子才剛宣布懷孕,讓人不勝唏噓。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也痛批兇手「手段卑鄙」。
    2022/05/11 14:24
  • Omicron擴散快 東京等1都12縣擬拉高防疫層級

    日本近期確診數狂飆,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二晚間表示,正在考慮對東京都在內,全國1都12縣提高防疫層級。此外澳洲周一超過70人染疫死亡,再度寫下新高紀錄。而台灣友邦,巴拉圭總統也證實染疫。
    2022/01/19 13:24
  • 又1友邦中鏢 巴拉圭總統染疫「症狀溫和」目前隔離中

    台灣南美洲友邦巴拉圭衛生部今天在推特推文宣布,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測呈陽性反應,症狀溫和,目前正在隔離中。
    2022/01/19 09:27
  • 只花13秒!美邁阿密40年住宅大樓垮半邊 1死99失聯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重大意外!邁阿密一棟濱海12層大樓半邊坍塌,已經傳出1人死亡,99人下落不明。根據外媒報導,失聯者包括巴拉圭總統夫人的姊妹一家人。現在搜救行動仍在持續中,佛州州長也已經發布緊急狀態因應。
    2021/06/25 13:24
  • 台巴邦誼緊張?巴拉圭總統:已獲印度疫苗 拒絕陸外交勒索

    紐約時報最近報導,疫情讓中國找到可乘之機,台灣與南美洲唯一友邦巴拉圭邦交拉警報,巴拉圭總統阿布鐸20日表示,已確認將從印度採購兩百萬劑疫苗。
    2021/04/21 15:05
  • 巴拉圭獲印度疫苗 總統阿布鐸:拒絕大陸外交勒索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to Abdo)20日表示,已確認將自印度採購2百萬劑武漢肺炎疫苗,其他疫苗也將陸續送達巴拉圭。他強調,巴拉圭不接受中國用疫苗進行外交勒索。
    2021/04/21 13:45
  • 美國務卿與巴拉圭總統通話 籲與台齊抗疫

    台灣在南美洲唯一的友邦巴拉圭,最近因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不力,導致民眾上街示威。
    2021/03/15 14:43
  • 美國務卿與巴拉圭總統通話 籲持續與台灣合作

    台灣南美洲友邦巴拉圭近日因民眾不滿政府處理疫情不當,爆發抗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與巴拉圭總統阿布鐸通話,呼籲巴拉圭持續與台灣等民主夥伴合作,共同對抗疫情。
    2021/03/15 09:25
  • 愛台! 巴拉圭總統穿我國旗飛行夾克揭綵

    我國南美洲唯一的邦交國巴拉圭,總統阿布鐸近日在一段公開視查的活動上,穿著我國軍的飛行夾克,臂章上還繡有中華民國國旗,原來這件夾克式兩年前阿布鐸訪台時,蔡總統親自贈送的,兩年後還在公開場合上穿,也展謝出台巴友好情誼。
    2020/08/24 12:17
  • 中國施壓巴拉圭與台建交 外交部:保持高度警覺

    外交部今天說,中國從未停止謀取掠奪台灣的邦交國,外交部隨時保持高度警覺、密切掌握相關情勢,也感謝巴拉圭總統阿布鐸力抗中方壓力支持台巴邦誼。
    2020/07/21 20:34
  • 我南美唯一邦交國!中國施壓建交 巴拉圭總統悍然拒絕

    中華民國台灣與巴拉圭國會議員友好協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巴拉圭駐台大使柏馬紹表示,中國政府近來施加極大壓力,民間企業希望政府與中國建交,但總統阿布鐸已斬釘截鐵拒絕,強調兩國邦誼堅定。
    2020/07/21 14:06
  • 阿布鐸提1.5億美元投資案 外交部:推動方向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透過推特表示,在台灣達成了1.5億美元的投資案。外交部今天說,有關台灣未來投入1.5億美元推動台巴合作計畫,是雙方初步討論與後續推動方向。
    2018/10/16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