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工程案 結果共36筆

  • 新生高弊案 北市府秘書長60萬交保

    台北市秘書長楊錫安,因為捲入新生高弊案,上午再度被檢方約談,不過身份從卻證人改為被告,偵訊後,諭令60萬交保,並且限制出境,案情怎麼會出現重大轉變,根據了解,檢調人員搜出一份關鍵的電子郵件檔案,楊錫安涉嫌將工程案的底價,透露給投標業者,認為他涉案情節升高,才會改列被告。
    2010/10/27 19:28
  • 〈快訊〉查新生高架景觀工程 新工處遭搜索

    新生高架景觀工程案,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搜索台北市政府新工處。
    2010/09/07 11:56
  • 黃呂錦茹管寺廟 丈夫卻包法雨寺工程

    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不只被控逃稅,連法雨寺的興建工程,也惹出爭議;因為黃呂錦茹身為台北市宗教團體的主管機關首長,她的丈夫卻承包法雨寺興建工程,外界不免有圖利的質疑;不過法雨寺方面強調,這個興建工程案,是在民國94年發包,黃呂錦茹是在95年才上任,所以沒有圖利跟違法的問題。
    2009/04/24 19:56
  • 挖砂石花2千萬印刷? 竹縣府挨轟

    景氣差,連地方政府的預算都得捏緊一點!上午,新竹縣議會審核新竹縣政府的開採砂石工程案時,發現預算項目有問題,印刷裝訂與廣告費就要1960萬,「專業服務費」也要花千萬,另外公關費就要370萬,議員質疑,開採砂石要花這麼多宣傳費?官員極力解釋,但議員砲聲隆隆,氣氛很火爆。
    2008/10/15 18:35
  • 邱毅再咬謝妻舅 恐涉高雄弊案

    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謝長廷,趁著質詢機會再出招!邱毅指控謝長廷在高雄市長任內,景觀照明改善工程案涉及官商勾結,邱毅說,謝長廷的妻舅游明安和包商關係匪淺,質疑其中有利益勾結;邱毅還爆料,說扯入鐽震案的慶富造船公司負責人、和謝長廷關係也很好,曾經捐200萬給謝長廷;不過謝長廷痛斥邱毅爆料根本都「無所本」。
    2008/02/26 23:17
  • 故宮弊案/8億建案正館大翻新 故宮評估很值得

    檢調正在追查故宮的這起工程案,其實施工的範圍就是故宮的正館,包括展覽動線、入口全部換新,還有人車分道的工程,施工完成之後多了2700坪的面積,雖然遭到檢調搜索調查,但故宮說,這8億元花得很值得。
    2007/05/23 13:09
  • 〈快訊〉涉開立工程掏空 詹德仁遭拘提

    程掏空案,前董事長詹庚辛潛逃海外,原本強調不知情的兒子詹德仁和女兒詹學慧,下午被調查局以共同詐欺、和違反證交法等罪嫌,拘提到案;由於開立工程掏空金額將近百億,涉及的工程案件也涵括國防、交通等部會,2個人將被送往台北地檢署作進一步偵訊。
    2007/02/12 20:21
  • 南投前議長疑涉舞弊 遭檢調約談

    前南投縣議長,也是現任議員的鄭文銅,被檢調懷疑,涉及去年議會發包的電腦採購等4項金額約5千多萬的工程案,圖利特定廠商,從中索取回扣,檢調單位兵分25路搜索,並且帶回鄭文銅以及10多名承辦人員、包商約談,釐清案情。
    2006/06/20 14:04
  • 教部調查報告:范巽綠未涉遴選案

    還記得不久前,引發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跟高雄縣長楊秋興互槓的鳳山國中新建工程案嗎?行政院剛剛公佈了這個案子的調查結果,認定教育部遴選建築師的作業「有欠嚴謹」,有部分瑕疵。不過,沒有事證顯示,范巽綠夫婦涉入遴選案。
    2006/02/09 17:32
  • 地方槓中央!楊秋興斥:范巽綠說謊

    地方校園工程案,讓高雄縣長楊秋興槓上教育部次長范巽綠,楊秋興今天再開砲,不但大罵范巽綠說謊,還批范巽綠是地下教育部長,楊秋興要求如果內閣改組,范巽綠應該要下台。
    2005/12/23 12:20
  • 李全教指控 林陵三圖利機場捷運廠商

    交通部長林陵三才剛回國,風波不斷,今天立委李全教指稱,手中握有林陵三以及高鐵局長與總統府高層的通話紀錄,認為兩人主導中正機場捷運工程案,圖利廠商收取回扣。林陵三全盤否認,請立委將證據送交檢調單位調查,並表示如果真有此事,將下台以示負責。
    2003/10/2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