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高弊案 北市府秘書長60萬交保


發佈時間:2010/10/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秘書長楊錫安,因為捲入新生高弊案,上午再度被檢方約談,不過身份從卻證人改為被告,偵訊後,諭令60萬交保,並且限制出境,案情怎麼會出現重大轉變,根據了解,檢調人員搜出一份關鍵的電子郵件檔案,楊錫安涉嫌將工程案的底價,透露給投標業者,認為他涉案情節升高,才會改列被告。

記者:「郝市長有知情或指示嗎?」北市府秘書長楊錫安:「小心喔!小心喔!這個機器…。」

經過3小時訊問,楊錫安因涉及貪污,以6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記者:「那你被列為被告,有什麼看法?有沒有受到郝龍斌的指示?」

簡潔有利回答沒有,2個字,極力撇清與長官郝龍斌毫無關係;不過,身為北市府秘書長的他,原本與郝龍斌毫無淵源,但在前副市長引薦下,一路升上秘書長,每次只要有郝龍斌出現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楊錫安的身影;由此可見,兩人關係十分密切,不過,一得知秘書長交保的消息,市長立刻出面做切割。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針對檢調調查,我們尊重司法,如果是交保,我們就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透露新生工程案的底標給投標業者,不過,楊錫安強調,一輩子公務員生涯,都奉公守法,對於新生高工程,一切都是依法行事。

同一時間,原本在押的前新工處處長黃錫薰,前新工處科長陳智盛,和業者李媺,分別以60萬和30萬交保候傳。

由於楊錫安的秘書長身分敏感,再加上涉案相關人一一交保,是否就代表著弊案即將偵結?不會再向上延燒?檢方只說,沒有時間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4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