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工作服 結果共60筆

  • 傳統能劇夏令營 小朋友有模有樣

    暑假到了,家長常常都為了要安排什麼親子活動而頭痛,日本的業者點子不少,有飯店推出大人住宿,小孩當小小服務生的作法,讓小朋友體驗飯店人員的工作服務爸媽,也有小朋友參加能劇夏令營,學習日本傳統文化,不過也有家長帶孩子玩玩水,就度過快樂的一天。
    2007/08/09 22:24
  • 明星空姐服務扁專機 林怡菁年僅24

    總統這次出訪,專機上有一個明星空姐,那就是最近和林志玲一起拍廣告的美女空姐林怡菁,其實,她才擔任空姐1年多,不過華航公司表示因為林怡菁工作服務態度好、EQ高,雀屏中選成了形象廣告代言人,甜美笑容讓人印象深刻,這回林怡菁服務總統專機,立刻就被隨行記者認出。
    2007/01/09 19:32
  • 【一步一腳印】大風吹澎湖動 風帆運動揚國際(上)

    澎湖的冬天,顯然不是觀光客的季節,趙守仁是老澎湖人,當然知道,每年一吹起東北季風,就是澎湖冷清的開始,但這幾年卻是當起風的日子一到,他的忙碌正開始。 忙到讓旅遊局人員追出來,趕辦經費補助的相關程序,因為他們知道,為了這場澎湖要舉辦的國際風帆賽事,趙守仁忙到幾乎難以抽身。 其實趙守仁也在公家機關服務,平常是澎湖地方法院的書記官,不過這時候,他的身分更是澎湖帆船協會總幹事,為了明天的風帆賽,已經向法院請了幾天假,畢竟是場國際性比賽,很想辦得風光像樣,但經驗不足難免疏漏。 這會兒他衝進一家制服店,幾乎是哀求老闆幫忙趕工。澎湖帆船協會總幹事趙守仁:「因為明天要用到了,沒有工作服,沒有讓工作人員有工作服,也不太好,你都在趕,沒有騰出時間,也不是我喜歡,那是配合大家的問題,還好配合得上,否則配合不上,麻煩一下,拜託拜託,明天選手報到。」 工作人員都找齊,服裝、經費等雜務,也陸續處理好,但趙守仁心裡,還不完全踏實,他還得擔心風的問題。 這個時間工作人員,正在會場測風速,風帆比賽畢竟玩的是風,能不能順利進行,全憑老天爺賞臉。記者:「這樣大還是小?」澎湖帆船協會總幹事趙守仁:「沒風。」記者:「啊,這樣算沒風?」趙守仁:「對。」
    2007/01/07 22:14
  • 〈獨家〉大銀行歧視人? 水電工開戶遭拒

    台中縣有位69歲的余老先生,為了要方便兒女轉帳,因此拿著1000元前往附近銀行要開立新戶頭,沒想到行員竟然告訴他,因為「分數不夠,不能開戶」,老先生痛罵難道他是個穿著髒兮兮工作服的水電工,就被歧視嗎?不過銀行解釋,為了防範詐騙集團人頭帳戶過多,才會嚴格把關,後來還是讓他開戶。
    2006/08/10 18:45
  • 嚴長壽台中新飯店 一晚8千起跳

    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9月底在台中開新飯店,房價將突破8千元,號稱是台中市最頂級的飯店,就連230位的員工徵才,就引來3千人應徵,錄取率只有7%,嚴長壽為了營造出時尚和活力,還設計以橘色系列的工作服。
    2006/06/29 12:53
  • 謝霆鋒展露好身材 拍攝挑戰賽主題曲MV

    謝霆鋒繼早前為某汽水品牌拍廣告,全身塗上白膠水,製造出一個冰冷人的效果後,再接再厲,選了一個深夜,封了中環一條街道拍攝「百事世界挑戰賽主題曲成者為王」的MV,他除了是這支MV的男主角外,更客串當上拍攝指導,與真正的MV導演不時討論拍攝的內容。 導演找來了一輛40呎長的藍色貨櫃車作為背景,又安排了一班頭戴藍色帽子,身穿白色工作服的臨時演員與他一同拍攝,為了拍攝最佳的角度,謝霆鋒在現場不時走來走去,又安排在場的臨時演員該從如何走位。
    2006/05/04 19:57
  • 【一步一腳印】復育萍蓬草 再見黃色芳蹤

    穿著工作服的是吳聲昱,初中畢業,但認識他的人都叫他吳博士,他復育萍蓬草一籮筐的問題問倒專家,清華大學的教授封他為田中博士,不過鄰居給了他另一個名字。
    2005/11/27 00:14
  • 水兵是色狼!「藍色工作服」性侵女老師

    高雄左營區傳出歹徒侵入校園和商店,連續性侵害老師和店員的案件,由於嫌犯理小平頭,還一身藍色服裝,警方懷疑是軍人所為,循線逮捕。
    2005/01/13 12:35
  • 救災不分彼此 恐怖頭目投入救災

    斯里蘭卡海嘯造成嚴重傷亡,目前舉國上下都投入救災,連恐怖分子都加入重建家園的行列,斯里蘭卡境內最凶殘的恐怖組織泰米爾之虎,暫時放下血腥攻擊,游擊隊卸下槍桿,換上工作服,穿梭在災區,這樣的舉動,讓災民一時間還有點適應不過來。
    2005/01/03 17:40
  • NOWAY入主娛樂新聞 專訪敏感人物不怕尷尬

    「NOWAY」兩人組林佑威、NONO正式入主TVBS-G《娛樂新聞》,斥資百萬的娛樂攝影棚首度亮相,兩位新主播昨(21)日特別穿著一身工作服,為新棚做最後的佈置,為了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新風貌,NONO和林佑威同時誇下「豪語」,「佑威增重一公斤、NONO減肥一公斤」,NONO希望能減到80公斤,而林佑威則是增重到70公斤,免得讓人看起來像是「王哥跟柳哥」!
    2003/09/21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