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統能劇夏令營 小朋友有模有樣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09 22:24

暑假到了,家長常常都為了要安排什麼親子活動而頭痛,日本的業者點子不少,有飯店推出大人住宿,小孩當小小服務生的作法,讓小朋友體驗飯店人員的工作服務爸媽,也有小朋友參加能劇夏令營,學習日本傳統文化,不過也有家長帶孩子玩玩水,就度過快樂的一天。

日本傳統能劇,古典優美,但可不是只有大人才能演,看看這些小朋友,腳上穿著白色的足套,手上拿著扇子,在大師的指導之下,可都是非常認真,有模有樣。能劇老師:「臉來,慢慢的把手往下,慢慢的慢慢的。」

這個能劇夏令營,從小學到國中年紀的學生都有,家長說希望他們學習,日本傳統文化,訓練儀態和禮貌,小朋友也覺得很新鮮。能劇學員:「像這樣表現悲傷的動作,我覺得很有趣,腳踩的動作突然變快,我覺得很難。」

暑假小朋友放假,大人也跟著休假,入住這間飯店,家長孩子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小小服務生:「歡迎光臨這邊請。」

小朋友換上飯店人員的制服,服務的對象,就是平日辛苦的爸媽,從歡迎光臨,到房務打掃都得要學習。飯店指導人員:「抓著枕頭邊邊,不要有縐摺,然後拿來這裡。」

小小服務生的體驗,有資深服務人員一對一教學帶領,現在料理長還要教他,做蛋包飯給爸媽吃,當然孩子親手做的,爸媽絕對不會挑剔。家長:「好吃,好好吃,孩子有點緊張,但很認真的樣子,讓我看了很感動。」

不過夏天到了,當然也有小朋友只想玩水,福島這間水族館,引入附近的海水,以電腦控制潮汐和波浪,為小朋友創造了,安全又有趣的海邊環境,有人從裡頭抓到海星,有人摸到了寄居蟹,這樣的生態體驗,也是親子同樂的最佳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03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