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崇拜 結果共357筆

  • 習近平崇拜風潮狂熱 外媒指文革後未見

    中共19大已經落幕,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冠名的思想寫入黨章。外媒發現,中共19大造神嚴重,許多高官用言詞歌頌習近平,將對他的個人崇拜推向高峰,這是文化大革命結束後多年未見的現象。
    2017/10/25 15:22
  • 中共19大 現有黨章以12大為藍本

    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將修改黨章。中共現有黨章主要以12大通過黨章為藍本,對民主集中制、禁止個人崇拜有明確規定,沿用至今。12大之後,中共每次黨代會也幾乎都會修改黨章。
    2017/10/16 16:33
  • 港客機命名小龍 紀念李小龍

    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死後至今一直為人崇拜,香港廉價航空公司香港快運航空(HK Express)為此把一架客機命名為「小龍」。
    2017/09/19 17:29
  • 五迷被喻為妙禪信徒 唱片公司:不認同!

    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的創辦人妙禪,因為信眾集資送勞斯萊斯名車,最近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也帶動「師父」轉變成網路流行語「Seafood」這個詞。有談話性節目主持人,把五月天的粉絲比喻成妙禪信徒,表示「崇拜」的概念是一樣的,因而引起爭議,唱片公司回應並不認同,團員瑪莎則是PO出KUSO照片。
    2017/09/16 17:19
  • 談妙禪卻將五月天拉下水 相信音樂:不認同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話題不斷,日前遭踢爆收受信徒集資贈送的4千萬勞斯萊斯引起不少爭議。近日,主持人陳信聰便在節目上發表意見,他將妙禪信眾的崇拜行為與天團五月天粉絲相提並論,進而引發五月天歌迷不滿,對此,五月天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表示不認同此比喻方式,強調尊重個人信仰,但不接受毫無根據的牽扯扭曲。
    2017/09/16 12:22
  • 師父妙天爆怒斥違戒! 「妙禪3年前就逐出宗門」

    佛教如來宗師父「妙禪」,因接受信徒價值4千萬元的勞斯萊斯轎車引發爭議,爆出一連串輿論,信徒對妙禪如神一般的崇拜也引起討論;然而事件不斷延燒後,Seafood(師父)的Seafood(師父)「妙天」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爆怒發表2點聲明,斥責妙禪違反禪宗戒律,在3年前就已被逐出宗門。
    2017/09/15 10:21
  • 和夫2年沒性生活 人妻下海拍AV:我想出名

    日本知名的AV女優榎本美咲,今年1月推出首部AV處女作,讓她頓時成為人氣女優,目前正是AV製作公司《SODstar》前10名的頂尖女優之一。但她日前自爆,自己和丈夫已經2年沒愛愛,加上崇拜白石茉莉奈,於是就毛遂自薦,投入AV產業。榎本美咲還說,「投入AV讓我享受到性愛的充實感。」
    2017/08/07 16:10
  • 「直線7秒」她帥氣通過 下一刻卻闖紅燈GG了...

    對於許多考機車駕照的朋友來說,「直線7秒」這關可說是大魔王,不少人常在這關「卡關」,之後得重新再來。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直線7秒」這關以漂亮的12秒通過,當時她感覺到周遭投以崇拜的眼光時,沒想到來到模擬路口時,悲劇卻發生了。
    2017/07/14 10:35
  • 「翅膀男孩」圓夢! 見10年偶像RAIN獲簽名

    有「翅膀男孩」之稱的林政緯,原本是學校的熱舞社社長,崇拜韓國男星RAIN的表演,10年前因為一場跳水意外造成半身癱瘓,不過他的精神感動到RAIN,2人在泰國活動後台碰面,RAIN還承諾會來台灣和他見面,完成林政緯的美夢。
    2017/07/01 16:52
  • 滿滿驕傲!周湯豪台上High唱 比莉姊台下崇拜尖叫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4日在小巨蛋盛大舉行,歌手周湯豪獲得「Hit Fm聽眾最愛創作歌手」,晚間更登上舞台飆唱組曲,炒熱現場氣氛,尖叫聲連連!不過鏡頭也捕捉到,當周湯豪在台上勁歌熱舞,台下的比莉姊不但跟著哼唱,更賣力替兒子尖叫助陣,臉上洋溢驕傲微笑!
    2017/06/04 22:30
  • 愛貓暖男卻一心「滅同」 車臣總統形象兩極

    他崇拜普丁,討厭同性戀,曾上電視實境秀來遴選得力助手,而且他非常、非常喜歡在社群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動態和想法。不,他不是川普,他是車臣總統,拉姆贊‧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
    2017/05/28 23:33
  • 「避肢體碰觸、禁單獨教學」 師生保持距離

    學生放學後就到補習班,難免對老師出現偶像崇拜,投以愛慕。已經教10幾年的老師分享經驗說,碰上主動的學生,老師一定只能保持距離。同時也提醒學生,課後問問題,一定要在教室,監視器照得到的地方,雙方也不要肢體碰觸,避免老師有不當聯想。 學生放學後就到補習班,難免對老師出現偶像崇拜,投以愛慕。已經教10幾年的老師分享經驗說,碰上主動的學生,老師一定只能保持距離。同時也提醒學生,課後問問題,一定要在教室,監視器照得到的地方,雙方也不要肢體碰觸,避免老師有不當聯想。
    2017/04/29 12:19
  • 吐露當年「代唱」遺憾 黃子佼至今拒點「紅孩兒」歌曲

    由又仁、白文鳥共同主持的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請到「主持之神」黃子佼一起大唱嗨歌,只見黃子佼發揮強大的主持功力,邊錄影邊傳授主持技巧,讓三位主持新人崇拜不已,直呼這一集要跪著主持!一直想圓歌手夢的黃子佼透漏埋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曾經被交付「代唱」的工作,代唱的對象竟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男子團體「紅孩兒」!可惜最後美夢沒有成真,讓他大呼:「至今去KTV從來不唱紅孩兒的歌,太傷心!」黃子佼來到現場,不免被問及與女友孟耿如的婚事,黃子佼大方回應:「不急,還在享受戀愛的感覺。」
    2017/04/21 18:39
  • 英雄裝用紙剪 他高二跳級倫敦藝術大學

    雲林一名高2學生謝寧,從小喜歡剪紙藝術,簡單的小動物,不用打草稿,2分鐘就可以剪出來,後來看電影之後,崇拜電影中的英雄人物,就用剪紙設計,做出鋼鐵人等人物服裝,亮眼的藝術表現,獲得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入學資格,計畫9月份到英國留學,高2跳級就讀英國倫敦藝術大學。
    2017/04/01 18:12
  • 菅田將暉開金口飆歌 渾厚嗓音魅力爆紅

    日本超人氣演員菅田將暉,過去總以可愛形象示人,扮女裝的反差魅力,更是讓不少粉絲尖叫崇拜,這次他還拾起麥克風,單獨出片演唱新曲,一鳴驚人的歌唱實力,再度引爆話題。
    2017/03/30 13:29
  • CNN探神秘巫毒儀式 驅魔崇拜與靈交流

    提到巫毒你可能會想到殭屍、巫毒娃娃或是恐怖電影等情景。跟著CNN的鏡頭,一起去加勒比海島國海,看看這個神祕的宗教到底是怎麼回事。
    2017/03/27 22:16
  • 愛相隨!周董英國辦演唱會 昆凌台下散發迷妹光波

    歌手周杰倫近日在英國倫敦展開「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愛妻昆凌也挺著孕肚愛相隨,日前也被網友捕捉到,她和爸爸一同到演唱會現場支持老公,一臉崇拜地看著舞台上的周董,甜蜜指數爆表。
    2017/03/20 20:23
  • 快訊/去蔣! 中正紀念堂停播「蔣公紀念歌」

    最新消息,文化部宣布,要讓中正紀念堂「回歸中性使用」,紀念堂販售的周邊商品,凡是有蔣公個人剪影的logo,不得再使用,停止發放涉及威權崇拜的文宣,開館、閉館停止播放「蔣公紀念歌」。
    2017/02/25 10:19
  • 日本6歲男童全身肌肉 太早健身恐矮小

    日本一名6歲小男童,超崇拜李小龍,過去因為模仿偶向而上過版面;而現在他越練越有心得,練到一身肌肉、連腹肌滾輪運動都能輕易做到。只是這麼小就健身好嗎?專業表示,可能會有長的比較矮小的風險。
    2017/02/21 12:53
  • 改版新台幣換誰好? 網友推善心「10元便當阿嬤」

    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在臉書表示,現在鈔票、硬幣上還有孫文、蔣介石這些個人崇拜,甚至獨裁者圖像,有些朋友說:「都看膩了」,年後將推動修法,改版新台幣。此番言論一出,引發兩極反應,而當中又不少網友提議,若硬幣改放上10元的善心阿嬤也頗合適。
    2017/02/02 23:19
  • 看膩國父!高志鵬提換鈔要燒15億 羅智強:從你薪水扣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日前在臉書上表示,現在台灣市面上流通的貨幣中,1、200元鈔票上還印有孫文、蔣介石這些「個人崇拜的偶像甚至獨裁者」,根本就是「一元復始,沒有更新」,更決議要推動修法,設立「國幣設計委員會」,讓前總統府秘書長羅志強怒轟「有這様的忘本之人高踞廟堂,國不分崩、家不離析也難!」
    2017/02/02 16:00
  • 將提案公民設計鈔票 高志鵬:印國父肖像是個人偶像崇拜

    從2000年開始,新台幣鈔票中,面值1000元和500元鈔票,都已經沒有了蔣中正頭像。不過,100元鈔票還印有國父孫中山的肖像,200元鈔票則還印有蔣中正肖像。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近日就在臉書上表示,現在鈔票上還有孫文、蔣介石這些個人崇拜的偶像甚至獨裁者,就連硬幣也是大頭,認為是「一元復始,沒有更新」,決定在新會期提案修法,推動「新台幣設計運動」。
    2017/02/01 17:28
  • 「夢想的聲音」最終回 歌手導師們台上飆歌

    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最後一集,所有實力派的歌手導師火力全開,蕭敬騰用滿滿的情緒唱《靈魂伴侶》,而田馥甄則是透過自己獨特的嗓音演唱鳳飛飛的《追夢人》和王心凌的《當你》,帶粉絲走進時光隧道,另外林俊傑則是爆青筋的飆高音,唱梁靜茹的《崇拜》。
    2017/01/14 12:04
  • 「喪屍和巫毒娃娃」 神秘巫毒魔鬼傳說

    您聽過「巫毒教」嗎?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宗教之一,這種是融合祖先崇拜、萬物有靈論和通靈術的原始宗教,源於非洲西部,也盛行於海地與加勒比海,美國南部部分地區。很多人聽到巫毒,就會聯想到殭屍和巫毒娃娃,但其實這和海地黑奴的獨立有關係
    2016/09/14 22:39
  • 尼泊爾崇拜7歲「活女神」 榮耀卻註定孤獨…

    不同國家有自己獨特的傳統習俗,而尼泊爾一處村莊自古就十分崇拜「活女神」,村民會從村內選擇一名最「純淨、漂亮」的女童,作為崇拜對象,而近日一名7歲的女童因為擁有如「牛般的長睫毛、像鹿的大腿」,被封為最新一任的「活女神」,家人甚至將工作辭了,只為了能專心照顧她!
    2016/09/1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