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峽谷 結果共373筆

  • 驚險畫面曝!50人硬要同時擠上「死亡之橋」 多人落水釀2死

    奧夫察爾卡布拉爾峽谷(Ovčar-KablarGorge),是塞爾維亞知名觀光景點。該處有一座搖搖欲墜的人行步橋,又被稱為「死亡之橋」。近日有約50名觀光客過橋時,步橋瞬間崩塌斷裂,導致數十人落水,2名女子不幸喪命,事發當時的駭人畫面隨後曝光。
    2022/10/16 13:55
  • 苗栗南庄石壁部落登山健行 峽谷音樂會熱鬧登場

    「Hata la!」(泰雅族語:出發吧!)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0月15、16日兩天,在苗栗南庄石壁部落舉辦登山健行、部落小旅行暨音樂會活動,邀請遊客一起到南庄部落登山健行、探索原住民文化,一起享受秋日旅遊山林的舒暢,探索部落美食、工藝之美。活動從9月29日起接受網路報名,總限額540名,全程免費,民眾要把握機會。 
    2022/09/29 09:59
  • 周杰倫曬遊戲戰績自誇「太稱職」 網看喊猛:時間管理大師

    影歌多棲的天王周杰倫,私底下非常熱愛玩電玩,先前更成立電競戰隊,甚至還會參加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以下簡稱LoL)的相關活動,周杰倫也曾參與表演賽與其他明星、電競職業選手一起PK,不難看出他對於該款遊戲的熱愛。近日,周杰倫自己分享了玩遊戲爬上「大師」段位,還有玩超過3000場的紀錄,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更直封他是「時間管理大師」。
    2022/09/13 21:49
  • 保時捷推出911專屬「車頂帳」 一頂竟要價15萬!

    幾年前,IG上有位名叫Brock Keen的保時捷911車主,他因為做了一件事,意外地成為社群上超夯的人物,並激勵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網紅追隨者加入他的行列!他弄來一輛911 Carrera 4S(Type 996)作為日常代步車,接著將他對保時捷的熱情以及對戶外活動的熱愛結合,展開他的公路旅行,當中格外引發話題的是他在911車頂上安裝了車頂帳。自從有了這項裝備以後,他就經常帶著老婆跟愛犬Lucy在全國各地進行公路旅行。白天看壯麗峽谷,暗夜時頭頂著十億顆星星。無論晴、雨天或下雪天,他們探索美國的旅行羨煞全球各地車迷,而他那扛著帳棚的911旅程更早已突破十多萬英里!
    2022/09/12 15:51
  • 在秘境賞月!太魯閣晶英「這天」爽吃串燒 暢飲啤酒

    中秋節要到了,有沒有準備好要帶全家大小出遊感受儀式感?太魯閣晶英酒店在9月10日當晚於觀星秘境準備「峽谷BBQ宵夜串燒」讓入住旅客爽吃烤肉配啤酒,另外指定日期也有博狀元餅、療癒手作課程可預約,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過中秋。
    2022/08/28 17:37
  • 陸極端天氣!新疆天山峽谷山洪 江蘇龍捲風上千戶房屋全毀

    中國大陸又出現極端天氣,江蘇多地颳起龍捲風,造成上千間房屋全部毀損,除了災損還有至少1死25傷。此外,遊客在新疆天山峽谷,目擊山洪一瞬間。
    2022/07/21 14:27
  • 烏俄持續激戰! 普欽嗆:想打敗俄羅斯放馬過來

    俄軍持續猛轟哈爾科夫和頓內次克,烏克蘭也以榴彈砲展開反擊。波蘭和立陶宛總統,雙雙前往「蘇瓦基峽谷」視察,這個地方被認為,是北約防禦最脆弱的地方,兩國元首警告俄羅斯,不要輕舉妄動。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放話說,西方國家想打敗俄羅斯,請放馬過來。
    2022/07/08 21:11
  • 橡皮艇塞爆漂流河 陸「報復性」消費啟動

    大陸今年前半年都受疫情封控影響,各省經濟數據慘不忍睹,暑假來臨,大陸邊防疫邊救經濟,加上很多民眾悶太久,紛紛攜家帶眷出遊,部分景區出現人滿為患的場景,例如這個峽谷漂流河,人多到把河道都塞滿,不少遊客大喊退票。
    2022/06/08 14:00
  • 印度朝聖團巴士偏離路面墜谷 至少22死7重傷1失蹤

    印度警方表示,境內北部山區的北阿坎德省今天發生朝聖團巴士墜入峽谷事故,造成至少22人喪生、7人重傷及1人下落不明。
    2022/06/06 15:39
  • 湯姆克魯斯騎重機跑山 連人帶車「墜落峽谷」驚悚畫面曝光

    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在近日推出首支預告片,同時也揭曉了新片名《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片中湯姆克魯斯再度上演精采動作戲碼,除了過去經典的飛車和追逐戲碼外,預告片最後,湯姆克魯斯騎著重機墜落峽谷之中,鏡頭利用空拍機捕捉湯姆克魯斯與重機一同消失在樹林的畫面,令人看的驚心動魄。
    2022/05/24 12:13
  • 無罩恐怖群聚!「台版大峽谷」人潮擠爆 畫面曝光網狂抖

    近幾年戶外運動盛行,愈來愈多人崇尚登山吸取芬多精,碰上新冠肺炎後,更多人因此選擇走向大自然。這幾天國內疫情升溫,本土狂爆千例確診,有「台版大峽谷」之稱的中部熱門景點火炎山湧現滿滿人潮,有山友16日分享登山口畫面,恐怖景象讓大家看了全起雞皮疙瘩。
    2022/04/17 18:37
  • 快訊/辛巴威載基督教徒巴士掉落峽谷 釀35死、75傷

    辛巴威在週四晚間,一輛公共巴士驚傳致命重大車禍,當時車上載有106名錫安基督教會(ZCC)成員,他們正前往參加復活節聚會,但巴士卻在奇馬尼馬尼(Chimanimani)和齊平加(Chipinge)間出意外,車子衝出馬路掉落峽谷,事故造成35人死亡,另有75人受傷,其中13人傷勢嚴重。
    2022/04/15 17:13
  • 6打卡勝地IG拍爆 超壯觀台版大峽谷、天空之鏡

    台中6大IG人氣打卡景點,讓你美照收穫滿滿,台版「美國大峽谷」、天空之鏡怎麼拍都美,還有能欣賞整片市區美景的夜景公園、神祕綠色隧道,網美們快加入踩點清單!
    2022/03/05 09:53
  • IG快跟上!「台中6大打卡秘境」大公開 超適合情侶 

    每次去台中玩都只會去固定景點嗎?「6大台中打卡秘境」推薦給大家,有台版大峽谷、森林密道、絕美隧道、超美夕陽濕地等等,不同角度還能拍出異國感呢。快帶著全家大小或是自己的另一半拍出IG夢幻大片吧!
    2022/02/10 13:54
  • 巴西水庫峽谷巨石崩落釀10人喪命 罹難者身分確定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卡皮托利烏市(Capitólio)的佛納斯水庫湖,8日發生峭壁巨石崩塌擊沉一艘快艇的悲劇事件後,當地警方今天已確定所有10名罹難者的身份。
    2022/01/11 08:42
  • 打卡到美國!台版「大峽谷」絕美荒漠秘境 真相竟是「美麗的錯誤」

    在北部就能體驗「美國夢」!位在新北林口的「水牛坑」,因黃土峭壁聳立,素有「台版大峽谷」之稱,讓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拍婚紗的新人,能在鏡頭前體驗偽美國遊;連越野好手也愛來朝聖,馳騁在高低落差地形、體驗刺激。但其實在這美景背後,有個悲傷的故事!過去曾有成群綠油油的山丘,但因不肖業者盜採砂石、變成黃土荒原,留下這片美麗的錯誤。
    2021/12/29 18:04
  • 人呢?法籍男約網友溯溪失聯 妻急報警

    桃園一名女子昨天(28日)報案,表示自己的法國籍丈夫去復興區彩虹瀑布附近山羊峽谷溯溪之後就失聯,一天都沒音訊,擔心出什麼狀況!警消獲報前往搜救,後來發現原來還有一名「同行的女網友」,女子在垂降時不小心跌倒受傷,沒辦法走路,連忙將他從竹林間救出,送醫治療。
    2021/11/29 12:20
  • 快看谷歌首頁!太魯閣國家公園35週年 景點選這有故事

    想到太魯閣國家公園,許多人腦海立刻會浮現太魯閣峽谷最精華路段之一「九曲洞」,大理石山壁緊峙立霧溪,險峻地勢令人震懾。今(28)日正好是太魯閣國家公園35週年紀念日,為此,Google特地把著名地標「長春祠」及飛瀑擺上首頁,而會選擇長春祠,意義則相當動人。
    2021/11/28 16:15
  • 全球14%珊瑚因暖化死亡 相當於2.5個大峽谷公園

    根據歷來規模最大調查,2009到2018年,爆破捕魚與汙染及主要受暖化影響,全球有14%珊瑚礁死亡,面積達1萬1700平方公里,相當於2.5倍大的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
    2021/10/05 14:37
  • 逆我者亡! 傳20名反塔利班人士遭當街處決

    塔利班政府上台後,為了展現他們對於體育賽事,採訪開放態度,特別公開舉辦泰拳活動,新任體育部長還鼓勵小男孩練泰拳。不過今天又有一段殘忍畫面曝光,傳出在北部的潘傑希爾峽谷,有20名反塔利班人士,遭當街處決。
    2021/09/15 17:46
  • 「浪九」皮卡浸水了!颱風天水牛坑玩車 栽進水坑受困

    有著台灣大峽谷之稱的新北市林口水牛坑,是不少車友們熱愛車聚、練車的好地方,沒想到前幾天中颱璨樹來襲,天氣狀況已經夠差了,還有人開著「浪九」皮卡,到現場跑車。操作不當,整輛車卡進水坑,動彈不得。
    2021/09/14 10:43
  • 快訊/搜前副總統住家 塔利班稱找到600萬美金

    根據外媒報導,塔利班擊潰據守在潘傑希爾峽谷的反抗軍後,到阿富汗前副總統「薩雷」住處內展開搜索,發現了大約600萬美金的現金,以及15塊金條。目前反抗軍還有薩雷本人,都沒有對這個消息發表評論,而俄羅斯媒體消息指出,薩雷目前人已經不在潘傑希爾省,逃到隔壁國家「塔吉克」。
    2021/09/13 22:53
  • 反抗軍領袖同意「有條件和談」 塔利班:戰鬥幾乎結束

    為了收復最後據點,塔利班與反抗軍在「潘傑希爾峽谷」,已經激戰三天。塔利班發言人在週日突然表示,戰鬥幾乎結束。原來反抗軍一名發言人,已經證實被殺害;反抗軍領袖「小馬蘇德」,也傳出同意有條件和談,塔利班距離完全統治阿富汗只差一步。
    2021/09/06 13:11
  • 塔利班稱收復最後據點 反抗軍斥假消息:還沒投降

    塔利班已經完全掌控阿富汗了嗎?塔利班釋出消息,說他們已經收復反抗軍最後據守的「潘傑希爾省」,只是阿富汗的代理總統沙雷卻強調,他和反抗軍還沒有投降。其實塔利班和反抗軍,過去幾天在潘傑希爾峽谷多次激戰,已經造成上百人死傷。
    2021/09/04 12:29
  • 阿富汗女校師生集體出逃! 臨走前燒毀學生資料

    阿富汗瀰漫對塔利班的恐懼氣氛,一所女子學校師生集體逃到盧安達,臨走前還把學生資料全部銷毀,避免遭到塔利班清算。當地的嘻哈舞者,也擔心自己遭到不測。至於反塔利班的部隊,雖然遭到塔利班包圍,他們在據守的峽谷信心喊話,說絕不投降!
    2021/08/2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