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屍塊 結果共343筆

  • 美殺人分屍案隔22年偵破! 兇嫌竟是YouTuber

    美國紐約一起懸宕22年的殺人分屍案,宣告偵破。被害人是一名13歲的女學生,她在1999年遭到性侵、分屍,屍塊被丟棄在垃圾桶。紐約警方透過最新的「DNA家族比對技術」,終於將嫌犯逮捕,兇嫌居然是一名YouTuber。
    2022/01/03 19:22
  • 國3九如交流道2車追撞!1男噴飛慘死 豬屍散落國道

    2022年第一天不平靜,今(1)日上午6點多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追撞,一名由廖姓男子所駕駛的小客車,追撞前方辜姓男子小貨車,導致2車當場翻覆,辜男遭拋出車外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廖男則是重傷仍在搶救中,該路段也因小貨車載運豬隻因撞擊甩出,屍塊四散,警方事後到場進行鑑定,要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2/01/01 12:14
  • 可怕!金正恩恐怖處刑23次 逼民眾看炸人「屍塊四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屆滿10年,南韓的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TJWG)於在日前公布報告,報告中訪問了683位脫北者,記錄下442件處決陳述與30件埋屍焚屍的證詞,其中更有23件是公開處死,行刑的手法非常殘忍,北韓官方更要求民眾「觀刑」,不論是犯人遭綁在高射砲上炸開,還有未成年遭到步槍槍決,在報告中都有詳述。
    2021/12/18 22:48
  • 「水溝有屍體?」警憂永和分屍上演 下水一撈「大家笑了」

    新北永和區日前才發生殺父棄屍案,花蓮市區昨(15)日又傳出疑似有人遭分屍並棄置水溝的消息,警方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指派偵查隊和鑑識人員到場查看,員警全副武裝下水打撈,沒想到民眾所述的屍塊,竟只是廢棄的服飾店人偶,烏龍一場。
    2021/12/16 09:46
  • 永和人彘「找到頭顱」!泡水48小時腫脹爛 卡溝邊草叢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上個月底將父親悶死後再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通通裝進登機箱內,騎車載往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丟棄。昨(8)日早上民眾發現軀幹後報警,警消持續在瓦窯溝邊擴大搜索,今(9)日下午終於在溝邊草叢找到死者頭顱。
    2021/12/09 15:25
  • 永和男啃老族!靠母房產收租 父住台中20年北返成屍塊

    新北市一名符姓男子日前在住家臥室,用枕頭悶死父親,之後伴屍8天,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丟棄在住家外排水溝。昨(8)日晚間警方在他住家將人逮捕,初步他還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對失智的母親「長期施暴」,自己才會痛下毒手,但據了解,父親長期獨自住在台中,上個月才要求符姓男子將他接回北部。他疑似就是擔心,父親回來後會和他爭奪母親的財產,才狠心殺害分屍。
    2021/12/09 14:48
  • 永和男運屍影像曝!父屍塊裝收納箱 蓋不起來改塞登機箱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對失智母親施暴,竟然在上個月於住家悶死父親後,再狠心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丟棄到大型排水溝。符姓男子昨(8)日晚間遭警方破門逮捕後,供出犯案經過,甚至還說,原先是要將屍體裝進「大型收納箱」,但因為蓋不起來,才會改裝進登機箱。
    2021/12/09 10:19
  • 永和男枕頭悶死父伴屍8天!住家頂樓「美工刀+鋸子」分屍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對媽媽施暴,一氣之下,竟然在住家內用枕頭悶死父親,伴屍8天後,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切除頭部、雙手、雙腳後,先裝進整理櫃中,再一一放進登機箱。7日凌晨趁著四下無人,才將屍塊和犯案工具,通通丟到排水溝內。
    2021/12/09 03:04
  • 出動橡皮艇尋屍塊!永和無頭男屍採DNA送刑事局驗身分

    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男性屍體,警消將他打撈上岸後,採檢DNA送往刑事警察局鑑定,確認身分,將於今(8)日下午4點於板橋殯儀館解剖。但目前除了軀幹外,其他身體組織也尚未找到,警消持續在上游及沿岸搜索中。
    2021/12/08 15:17
  • 撞擊瞬間曝光!北市砂石車撞機車 祖孫當場遭輾慘死輪下

    台北市延平北路中正路口今(15)日發生一起砂石車撞機車事故,一輛砂石車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及後座乘客當場被輾過,造成2人死亡,現場屍塊散落一地,畫面相當驚悚,根據警方最新消息指出,死者為50多歲女性及年約1歲女童,詳細身分與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11/15 11:29
  • 尋網紅未婚夫!美警找到「9具遺體」 車內見分裝屍塊

    網紅裴蒂托(Gabby Petito)謀殺案震驚全美,還引起網友強烈關注「聯合辦案」。然而其涉有重嫌的未婚夫布萊恩(Brian Laundrie)在案發數日後逃逸無蹤,經1個月全力追緝,20日警方終於尋獲疑似他的遺體。令人不寒而慄的是為尋找布萊恩,人員竟在過程中找到另外9名失蹤者遺體,當中有人慘遭肢解棄屍。
    2021/10/24 10:16
  • 炸彈案細節曝光!IS擠搜查隊伍 人群中引爆屍塊四散

    究竟喀布爾機場的恐怖襲擊是怎麼發生的?很多人都想問。而美國官員最近給出了答案,「炸彈犯一直等到最後一刻」。26日當地時間下午5點多鐘,炸彈犯穿著一件25磅重的炸藥背心擠進搜查隊伍中,隨即他引爆炸彈,導致上百人無辜身亡,包含13名美國軍人,讓這場恐怖攻擊成為自2011年以來美軍在阿富汗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
    2021/08/28 14:16
  • 喀布爾機場爆炸現場屍塊橫飛 倖存者:彷彿末日

    阿富汗情勢長年不穩定,首都喀布爾(Kabul)早已見慣暴力攻擊,但兩起爆炸案發生在聚集機場外等待撤離的人群之中所造成的死傷場面,仍宛如世界末日。
    2021/08/27 15:13
  • 阿富汗人「屍塊」卡美軍機起落架 死者身分曝光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日前遭塔利班接管,爆發一坡逃難潮,混亂中釀成多起傷亡。美國空軍日前也發出聲明,證實從喀布爾機場離開的運輸機起落架內發現人類殘骸,如今傳出該名死者為年僅17歲的阿富汗國家隊足球員安瓦里(Zaki Anvari)。
    2021/08/19 14:19
  • 翡翠水庫「半截屍塊」難辨識 警DNA鑑定找到家人

    這個月8日,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翡翠水庫管理局通報,在翡翠水庫的上游發現半身浮屍,警方研判死亡時間已長達數月,且遺體毀損只剩下大腿,又腐爛難以辨認性別,無法確認死者身分。不過新北警方並未放棄,透過「全國失蹤人口查詢系統」清查後,懷疑死者可能是宜蘭的失蹤人口,立即聯繫家屬,採取兒子口腔黏膜進行DNA比對,這才確認死者為越南籍阮姓女子
    2021/06/24 15:14
  • 血腥隧道混雜機油味 特搜隊「砂石堆找屍塊」近嗅辨識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破百人輕重傷,意外發生後,多名搜救人員趕赴現場進行搶救,一名參與救援的特搜隊員回憶當時情況,他進入現場時,生還者與完整遺體都已運至隧道外,他的任務就是在混亂的現場透過「氣味」尋找屍塊,更直言這是他遇過最慘的搜救經驗。
    2021/04/07 10:42
  • 快訊/太魯閣事故死亡人數下修50人 含2無名屍

    因為比對工作還在進行當中,本來太魯閣號死亡人數一度來到51人,但在剛剛確認部分是屍塊,經過DNA比對是同一人,因此死亡人數下修至50人,地檢署也呼籲家屬,盡速到現場協助指認。
    2021/04/04 15:31
  • 大量血跡屍塊!搜救人員身心壓力大 消防局供諮商輔導

    翻車意外造成大量死傷,全國消防隊總動員協力救災,但面對大量血跡和屍塊,許多救災人員身心靈也受到衝擊,擔心會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各消防單位也提供諮商,包括團體和個人,撫平第一線人員的情緒,而實際參與救災的消防員也說,除了自我調適,同仁間也會互相打氣。
    2021/04/04 13:38
  • 為快2小時看爸媽!消防生搶太魯閣「死亡車票」臉毀難辨

    台鐵太魯閣408車次昨(2)日在花蓮的崇德=和仁間東線出軌,一名109年消防員消防特考班學員原本搭乘客運,但他認為車程近4小時極久,他趕緊改訂該班事故火車返回家鄉花蓮,豈料緊握「死亡車票」上車後就發生憾事,讓他的父母在殯儀館認屍時悲慟萬分。
    2021/04/03 08:32
  • 印尼錫江教堂爆炸 傳「屍塊噴飛」恐多人死傷

    印尼錫江一座天主教堂,今天上午疑似因為被炸彈攻擊,引發大爆炸。當地媒體報導,已有多人受傷送醫,現場還能看到部分遺骸,恐怕會造成多人死傷;至於詳細的死傷數字,當地政府還在掌握中。
    2021/03/28 12:15
  • 8貓關空屋棄養數週 餓成皮包骨「啃同伴屍維生」

    台南市疑似發生一起殘忍虐貓案!一名房客在小套房內一口氣養了8隻貓咪,但這名飼主近期卻丟下牠們無故失蹤。房東連絡不到人只好破門而入,才驚見小貓們全被餓成了皮包骨,甚至要啃食死亡同伴的屍體來充飢維生。現場屍塊、雜物四散宛如煉獄,小貓仍在等待善心人士認養。
    2021/03/28 05:26
  • 當兵最誇張勤務?過來人憶「用手撿屍塊」:同梯更慘

    大部分男性都有當兵經歷,這段過往也成為許多人一輩子的回憶,每每遇到其他同袍,不免聊起軍旅生活。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當兵期間被要求做過最誇張的事情是什麼?問題拋出後,許多過來人紛紛分享難忘的經驗。
    2021/03/13 19:40
  • 做炸彈慘自爆 泰無業男「碎屍噴10公尺」遭野狗啃食

    自製炸彈害死自己!泰國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死亡意外,一名平時都獨自待在家的無業男子當場被炸成碎屍,屍塊噴飛散落在農田各處,還有部分屍塊被野狗吞食無法尋回,當地警方初判,他是在製作炸彈的過程中不慎引爆才導致強烈爆炸。
    2021/03/02 14:55
  • 約會完Siri突蹦出「早點回家」!男回家驚見國道屍塊

    靈異巧合?一名男子近日帶女友從台北南下台中逛逢甲夜市,兩人逛完準備回家,原想避開塞車時段先去吃火鍋,沒想到手機突現Siri畫面顯示「早點回家」,結果隔天看新聞看見騎士夜闖國道遭輾成屍塊的事件,令他當場嚇傻。
    2020/12/30 17:37
  • 騎士闖國道遭撞「屍塊噴地四散」 3駕駛急報案:輾到了

    國道國道1號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台中一名男性機車騎士誤闖國道,在王田往南屯北上路段遭多輛車子輾壓當場身亡,死者被輾到屍塊四散在路邊,嚇得3名駕駛急報案表明自己「輾到東西」,警方趕到現場調查時發現遺體已碎爛,無法辨識外觀及性別。
    2020/12/2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