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尿袋 結果共65筆

  • 男掛尿袋摔倒路邊 鄰居控醫院丟包

    醫院丟包病人嗎?台中一名獨居男子,因為騎腳踏車發生車禍,顱內出血住院半個月後,院方叫計程車,將他載回家,卻被鄰居發現,男子身上掛著尿袋,摔倒在家門口,倒地不起,顱內出血二度緊急送醫,質疑是醫院丟包病人,而院方出面鞠躬道歉,表示會檢討改進,強調因聯繫不到家屬,且男子病情穩定才替他辦理出院。
    2014/04/25 09:39
  • 拒借廁所 身障團體監院前掛尿袋

    星期日堂堂監察院大門口,竟然被掛了一個一個尿袋!因為前一天上千名身障者上街頭抗議,路途中會經過監察院,因此希望監院能出借無障礙廁所,結果卻被用「假日沒人上班、沒人受理」,吃了閉門羹,讓他們氣炸了,除了到監察院前舉牌,還當場解尿,把排泄物高高掛在鐵門上,甚至還號召全台身障者,起身到各地方政府掛尿袋抗議,表達不滿,而監察院對此暫時沒有回應。
    2011/11/14 12:29
  • 「把膀胱當子宮」 婦多挨刀怒批醫太扯

    又有醫療疏失,一名35歲的高小姐,多年來飽受子宮疼痛之苦,經診所醫師轉介到亞東醫院,醫師診斷是子宮長了腫瘤才會引發長期疼痛,病患決定切除子宮,希望能夠一勞永逸,沒想到手術過程醫師卻誤將膀胱當成腫瘤,一刀劃下去才發現錯誤,緊急縫合,高小姐擔心膀胱無故被劃了一刀,恐怕得一輩子掛尿袋,對此院方澄清是因為高小姐之前剖腹產,發生嚴重沾黏,膀胱因此移位,縫合之後已經沒問題。
    2011/11/08 12:05
  • 〈獨家〉「忍」功了得! 開火車平均憋尿4小時

    深入了解,其實台鐵司機員平均一次載客的時間大約是3到4個小時,之後就能換班休息。載客過程中如果內急,還是可以到車廂上找離自己最近的廁所,或者有些車站月台,也設置了司機員的專屬廁所,但問題是每個站的停留時間太短了,司機員只能利用乘客上下車的時間,通常是1到2分鐘上廁所,甚至有些站停留時間不到1分鐘,他們擔心時間來不及,有人不喝水,以前也有人乾脆自備集尿袋,要是真的憋不住,才不至於尿褲子。
    2011/03/25 19:28
  • 〈獨家〉「停靠最長40秒」 捷運備貼心尿袋

    曾經報導過,台鐵駕駛因為怕長時間憋尿,通常都會自備尿袋,以備不時之需;不過其實台北捷運更貼心,公司主動買妥,就放在駕駛艙的櫃子裡,而且設計上不但男女通用,液體灌進去還會瞬間變成膠狀物,避免漏了出來。
    2008/05/07 19:14
  • 男童流浪記 搭捷運、公車、住醫院

    離家出走4天,朱小弟弟到底是如何渡過?他說,從家裡出門之後,先搭捷運再轉搭客運到林口,因為才剛從林口長庚出院,所以對醫院內部很熟悉,再加上有善心人士接濟,所以離家出走的這3個夜晚,都待在醫院的遊戲區和訪客休息區,由於身上綁著尿袋,大家還以為他是病人。
    2008/01/23 19:18
  • 尿袋童晚間尋獲 父母感激下跪

    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學童,尿道受傷,身上還背著尿袋,但因為害怕自己說謊遭到父母責罵,4天前突然不告而別,離家出走,父母急得透過媒體到處找人;4天以後,被眼尖的民眾發現,通知警方帶回,父母趕來,一家三口重逢,父母激動的當場下跪感謝。
    2008/01/22 19:32
  • 掛尿袋男童出走4天 母心急尋找

    在台北市有一名男童,在學校摔傷膀胱尿道,住院二個多星期掛著尿袋出院,沒想到男童疑似不敢承認是自己頑皮才摔傷,說了謊後又被父母責罵,竟從18日就掛著尿袋離家出走,一直沒有和家裡連絡。不過,所幸在今天晚上,已經有民眾發現這名小孩,通知了警方,他已經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醫院進行檢查。
    2008/01/22 12:04
  • 手術戳破膀胱 台大遭判賠447萬

    又見醫療糾紛!一名72歲的婦人,6年前到台大進行膀胱鏡手術,出院後竟然血流不止,急診發現,原來是膀胱不慎被戳破,一輩子都得靠尿袋度日,因此狀告台大,法官判醫師敗訴,必須賠償老婦人447萬,但主治的泌尿科權威醫師陳淳不服,認為台大不但沒有疏失,還救了病患一命,決定上訴到底。
    2007/12/21 12:12
  • 罹癌10年綁尿袋 婦人勇敢築夢

    罹患子宮頸癌10年的李姓婦人,不畏懼病魔,掛著尿袋還是堅強生活,如今她將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第3間服飾店也在今天熱鬧開幕,她生命的熱情和勇氣,讓大家都很感動。
    2007/12/09 19:18
  • 人力減一半 台鐵司機憋到腰酸

    台鐵司機員自備尿袋!原來是台鐵火車機械化後,人力縮減,司機員從2人變成一個,一名有30年開車經驗的司機就說,從他進台鐵後經常憋尿,就常出現腰酸背痛的症狀,而這群駕駛用得還是2年前限塑政策庫存的台鐵清潔袋。
    2007/10/24 18:49
  • 拚準點 駕駛員憋尿人手一尿袋

    台鐵只要誤點,就被民眾罵到臭頭,為了班班準,駕駛員幾乎都有憋尿經驗,因為駕駛艙旁沒廁所,走去「解放」,至少得花1分鐘以上,而有些站區只停30秒,或直達車根本沒靠站,尿急時怎麼辦,很多人身上就帶了台鐵以前的塑膠袋,權充尿袋應急。
    2007/10/24 13:17
  • 〈獨家〉如廁規定多 華碩員工帶「尿袋」上班

    主機板龍頭「華碩」,臨時裁撤345位生產線作業員,這些被資遣的員工感嘆,在華碩付出十幾年青春,換來的只有一身病痛,現年50歲的郭小姐,在華碩工作了14年,除了手傷,也曾因為憋尿罹患膀胱炎,不過,她說,她還不是最慘的,還有同事剛開完刀,身上掛著尿袋上班。
    2006/12/05 19:58
  • 不覺悟!男遭槍傷癱瘓 掛尿袋販槍

    高雄警方圍捕槍販爆發衝撞,結果發現一名半身不遂的男子,一度以為是被害人還幫忙叫救護車,盤問之後才知道,下半身癱瘓的男子就是賣槍主嫌!即使隨身都要掛著尿袋行動不便,男子還是每天跟警方玩貓捉老鼠。
    2006/10/26 10:26
  • 車手林國忠 車禍癱瘓隨身攜尿袋

    警方偵辦蕭姓女子遭綁架案,逮捕了5名嫌犯,初步調查他們同屬於一個車手集團,為首的是一名殘障人士林國忠,他四肢癱瘓還得隨身攜帶尿袋,卻利用大眾容易同情弱者的心態,擔任車手領取贖款,他以為能瞞天過海,卻仍然落入法網。
    2005/07/3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