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尼加拉瓜 結果共375筆

  • 蔡總統出席奧蒂嘉就職 坐穆麗優旁邊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副總統穆麗優就職典禮,與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委內瑞拉與玻利維亞等國元首同台;蔡總統坐穆麗優旁,奧蒂嘉向蔡總統拍肩致意。
    2017/01/11 09:18
  • 尼加拉瓜不顧台灣感受?郭正亮:早晚會斷交

    總統蔡英文出訪尼加拉瓜,準備出席總統就職典禮,沒想到狀況不斷。先是說不要帶媒體來,沒想到自己卻開始直播。其實尼加拉瓜早有類似紀錄,馬英九造訪時就曾將原訂不開放的會議變成該國媒體現場直播,還多次對馬爽約。立委郭正亮直言:「這種國家早晚會斷交!」
    2017/01/11 00:15
  • 快訊/遼寧號北返 蔡總統出訪尼國即時掌握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北返,沿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的方式往北走,總統蔡英文出訪,人在尼加拉瓜,已經即時掌握狀況,國安會秘書長也在第一時間向總統報告。
    2017/01/10 22:54
  • 抵尼國兩小時速會奧德嘉 蔡總統笑開懷

    總統蔡英文在台灣時間10日上午7點鐘左右,抵達尼加拉瓜,不到2小時,隨即和尼加拉瓜總統奧德嘉進行雙邊會晤,比起過去馬前總統被放5次鴿子,蔡總統待遇不同,但整場會晤府方保密到家,隨行媒體還是看了電視才知道!
    2017/01/10 17:11
  • 府:總統見奧蒂嘉 不是意外的事情

    國安會副秘書長曾厚仁今天說,總統蔡英文與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會面,不是意外的事情,「不是總統突然接到人家電話,就突然跑過去跟人家見面」。
    2017/01/10 15:06
  • 見奧蒂嘉 李大維轉頭看電視才知被直播

    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會見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被現場轉播,「連我們的大使館也事前完全沒掌握」;李大維坦言,他轉頭看電視才發現直播。
    2017/01/10 13:43
  • 蔡英文見尼國總統 隨團媒體看電視才知

    總統蔡英文在台灣時間10日上午7點鐘左右,抵達尼加拉瓜,不到2小時,隨即和尼加拉瓜總統奧德嘉進行雙邊會晤,比起過去馬前總統被放5次鴿子,蔡總統待遇不同,但整場會晤府方保密到家,隨行媒體還是看了電視才知道!
    2017/01/10 13:15
  • 台尼邦交亮黃燈? 藍:蔡政府說清楚

    總統蔡英文與邦交國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會面,台灣隨行採訪團看電視才知。國民黨今天表示,這其中的蹊翹之處,台尼兩國是否傳出邦交亮黃燈,蔡政府必須說清楚講明白。
    2017/01/10 12:50
  • 小英邀訪台 奧蒂嘉:認真思考

    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臉書指出,今天與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會面,邀請奧蒂嘉訪問台灣,他也答應願意認真思考。
    2017/01/10 12:46
  • 尼國總統會見蔡英文 支持台灣國際參與

    外交部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在數小時前已與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Ortega)會面,奧蒂嘉表示基於公平正義原則繼績支持中華民國國際參與。
    2017/01/10 11:19
  • 蔡總統見奧蒂嘉 隨團媒體看電視才知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抵達尼加拉瓜,晚間與尼國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副總統穆麗優(Rosario Murillo)會面,但台灣隨行採訪團卻是在飯店新聞中心看電視才知道。
    2017/01/10 09:34
  • 快訊/抵達尼國2小時 總統會見奧蒂嘉

    最新消息!蔡總統抵達尼加拉瓜,原先外界好好奇她到底能不能見到尼國總統奧蒂嘉,就在剛才兩人終於會面。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過去曾在馬前總統來訪時5度放鴿子,也因此外界擔心蔡總統是否會受到同樣對待,不過事實證明多慮了。
    2017/01/10 09:18
  • 抵尼國 蔡總統:奧蒂嘉是台灣的老朋友

    總統蔡英文今天抵達尼加拉瓜訪問,她說,台灣和尼國關係一向密切友好,尼國總統奧蒂嘉更是台灣的老朋友;這次來訪她期待與奧蒂嘉及副總統穆麗優就提升兩國關係交換意見。
    2017/01/10 09:09
  • 總統出訪「尼國行程留白」 嚴防「獅子大開口」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英捷專案」今天啟程出發,將訪問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四國,去程過境美國休士頓,回程經過舊金山;蔡總統出訪重頭戲是出席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的就職典禮,但截至登機前,蔡總統和尼國總統奧蒂嘉雙邊會談行程都還「留白、持續確認」, 友邦會不會乘機獅子大開口威迫施壓,也成了蔡總統出訪壓力未知數。
    2017/01/07 12:01
  • 總統不在家! 專家:雄三飛彈嚇阻遼寧號

    總統蔡英文出訪之際,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正逐步接近台灣,國防部表示軍方已做好準備,包括台灣海峽周邊已放置不少雷達,也備好航母殺手雄三飛彈嚇阻對方,恰好蔡總統這次出訪行程也多處留白,例如抵達尼加拉瓜後一整個晚上都沒有活動,外界擔心邦交發生意外!
    2017/01/06 18:07
  • 蔡普熱線後 蔡英文1月出訪中南美

    蔡英文總統下月初將訪問友邦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薩爾瓦多官方稍早公布蔡英文的訪問確切日期,訂在明年1月12~13日。小英與美國準總統川普通電話後,外界看好美台關係升溫,這次出訪中南美洲,過境美國休士頓與舊金山,《路透》形容這趟出訪是「受爭議的」,因為會導致中國向美國抗議,不要讓蔡英文過境。
    2016/12/20 12:37
  • 快訊/總統1/7出訪中美洲 未說明是否過境美國

    最新消息,外交部稍早宣布,總統蔡英文明年1/7到15日將啟動9天8夜「英捷專案」,赴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瓜地馬拉、蕯爾瓦多4國出訪。
    2016/12/20 11:32
  • 見川普有譜? 傳總統過境紐約安排見面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熱線引發關注,現在更傳出1月總統出訪友邦尼加拉瓜時可能會過境紐約,而且正在爭取跟川普見面的機會,目前總統府秘書長已經在美國,而知情人士也透露被點名是熱線關鍵人物的共和黨親台研究員葉望輝,12月6日要入府跟蔡英文見面,兩人見面的消息引發外界好奇,而總統府只說目前行程都還在規畫當中。
    2016/12/04 12:44
  • 「英采專案」一月出訪 蔡紐約會川普幕僚

    蔡英文總統又要出訪了!她預計一月,利用參加尼加拉瓜總統就職典禮的機會,拜訪三個中南美洲友邦,更重要的是,將在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前夕,藉由過境紐約的機會先跟川普的幕僚會面,包括新任白宮幕僚長、新科運輸部長趙小蘭,都可能先交換意見。
    2016/12/02 12:05
  • 快訊/薩爾瓦多規模7.0強震 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外海,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44分,發生規模7.0強烈地震,深度只有10.3公里。當局一度發布海嘯警報,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稍早指出,包括薩爾瓦多和尼加拉瓜,都可能出現1公尺高的海嘯,不過現在海嘯警報已經解除。薩爾瓦多民防部門表示,目前沒有收到傷亡等災情報告。
    2016/11/25 07:10
  • 從火山上一路俯衝 「火山滑板」挑戰強心臟

    年輕人喜歡刺激的戶外活動,近年還興起了一種「火山滑板」的活動。位在尼加拉瓜的塞羅內格羅火山,有越來越多人到這裡,先爬到火山上,再用滑板一路滑下來,相當刺激。
    2016/10/01 10:24
  • 快訊/台灣時間04點51分 阿拉斯加規模5.8地震

    國際間地震頻頻,台灣時間清晨4點51分,阿拉斯加外海發生5.8地震,地震深度大約35.8公里。另外,在台灣時間6點左右,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也發生3.8地震,因為深度只有12公里,屬於淺層地震,當地出現輕微搖晃,目前沒有災情消息傳出。
    2016/06/01 08:46
  • U12世界少棒賽/台灣小將不哭 「眼淚是自己掉出來的」

    台灣小將1日晚間在台南球場哭慘了,因為在U12世界少棒錦標賽中不敵尼加拉瓜,中斷7連勝,小朋友的情緒在賽後停不下來,受訪時也童言童語:「沒哭,眼淚是自己掉出來的。」
    2015/08/01 21:47
  • 七連勝喊卡!中華少棒吞首敗 明決賽戰美國

    U12世界少棒賽,中華隊主場迎戰尼加拉瓜,賽前已經豪取七連勝的中華隊,賽前已經確定晉級冠軍戰,這場比賽雖然無關勝敗,但中華小將還是努力拼戰。
    2015/08/01 20:28
  • U12世界少棒賽/不敵尼加拉瓜 台灣小將哭慘了

    U12世界少棒錦標賽1日晚間進行台灣與尼加拉瓜之戰,中華隊終場以1比2吞下本屆賽事首敗。賽後,這群不滿12歲的台灣小將哭慘了,讓現場球迷看得好心疼。
    2015/08/01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