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尖牙 結果共41筆

  • 嚇死人!恐怖海怪出沒墨西哥 裂嘴尖牙擱淺海灘

    近日,墨西哥一名女子在西部的海岸邊,發現一個外型詭異的不明生物,她起初以為是廢棄的繩子,沒想到!湊近一看竟然是巨大屍體擱淺,令人毛骨悚然。
    2018/05/19 13:03
  • 洗窗工發現「無眼河怪」 尖牙外露皮膚光滑

    有民眾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的梅西河(River Mersey)旁,發現一隻死去的奇特生物,體型是流線狀,皮膚光滑,有尖牙,眼睛似乎也退化,外觀很像海豹。發現者拍照傳給媒體,新聞曝光後,仍沒有專家能判斷出這個生物屬於什麼物種。
    2018/05/01 10:39
  • 台東捕獲「外星怪魚」 藍眼尖牙夯到外媒爭相報

    去年12月,行政院水產試驗所在台東海域進行魚類調查時,捕獲到5條罕見的小型鯊魚,事後經過鑑定,確認是「卡氏尖頷烏鯊」的小型鯊魚,英文俗名為「viper shark」(毒蛇鯊魚)。由於「卡氏尖頷烏鯊」的外貌十分嚇人,連外國媒體也爭相報導,甚至還形容是「外星怪魚」。
    2018/01/10 15:23
  • 漆黑鬼頭長出「蜘蛛腳」! 漁夫撈到地獄魚

    海底世界深不可測,還棲息著許多長相怪異的奇妙生物,連現今的科技也無法完全了解。俄羅斯西北部城市莫曼斯克(Murmansk)1 名漁夫,常抓到各種奇形怪狀的古怪魚類,他近日又補到了1條深海魚,不但外表通體漆黑,還有著滿口的銳利尖牙,底下甚至還疑似長著像蜘蛛般的腳,模樣十分嚇人。
    2017/12/01 20:10
  • 喜宴驚見「恐龍頭湯」!滿口尖牙上桌...他不敢碰

    哪尼?一名男網友日前參加喜宴,不料餐桌上竟然出現一鍋「驚悚湯品」,食材外型不但酷似恐龍,還露出一整排的尖牙,讓他嚇得一口也不敢碰,還笑說「吃喜宴吃這麼多次第一次吃到恐龍呢!」定睛一看,其實湯裡裝的是整顆鱷魚頭,還有網友說「鱷魚肉富含膠質」,不但是罕見的食材,甚至「比龍蝦還高級」。
    2017/11/24 19:43
  • 扯!擱淺鯊魚當「開瓶器」 屁孩掰嘴拿牙敲酒瓶

    真的太惡劣!近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盛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群疑似來自美國的少年,竟把擱淺在沙灘上的鯊魚當成「開瓶器」,拿著酒瓶對鯊魚的尖牙狠敲,甚至自拍影片PO網,行為引起撻伐。
    2017/03/20 18:12
  • 英國溪流見「殭屍魚」 尖牙吸血寄生億萬年

    你聽過殭屍魚嗎?這是一種已經存在地球上超過一億年的奇特魚類,正式名稱為「七鰓鰻」,又被稱為「水中吸血鬼」,因為牠們專靠吸食別的魚類的血來存活,在極為飢餓的狀態下也會攻擊人類。現在在英國的河流中出現大量的七鰓鰻,這也讓相關單位對遊客發出警告,如果被咬住可是很難將牠們趕走。
    2016/05/25 22:12
  • 犯規!刺蝟長「吸血鬼」尖牙 翻肚賣萌

    美國猶他州一隻名叫赫菲(Huff)的非洲侏儒刺蝟,因為嘴巴前面長了一對尖尖的小牙齒,無論是露齒笑或是閉著嘴巴都會露出來,看起來就像一隻迷你版的吸血鬼,超可愛的模樣讓他近日在網路上爆紅!
    2016/04/27 15:51
  • 52公斤大灰狼飛撲 撒嬌討抱融化網友心

    當在森林裡遇到灰狼飛撲而來,一般人可能當場會出現人生跑馬燈,但對丹妮爾( Danielle)來說,這可是她每天都期待不已的事情!這隻重達52公斤多、名叫Kekoa的大灰狼,將會完全顛覆你我對這野生動物的印象!偌大的身軀,厚實的肌肉,有神的雙眼和銳利的尖牙,充滿野性又帥氣的姿態,這隻大灰狼擁有的氣質大家都不陌生,但下一秒,威風形象立刻崩壞!
    2016/02/15 13:53
  • 貓狗大戰尖牙利爪盡出 路邊車輛遭波及

    高雄市一名馮小姐一早醒來,發現停在樓下路邊的車子,居然遭到破壞,包括板金、輪胎及保險桿都有刮痕,車頭燈更是像被畫上眼睫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流浪狗惹的禍,不過讓她更無奈的是,這已經是今年的第2次,當地里長表示,由於附近有溼地公園流浪狗數量多,加上天冷可能是有貓咪躲在車底下,才會引爆貓狗大戰
    2014/12/02 13:42
  • 食人魚釣場!近親滿尖牙 上鉤恐咬傷

    你聽過專門在釣食人魚的釣魚場嗎?在屏東就有這麼一家店,老闆娘說她的魚池裡,真的有放食人魚,但這「食人魚」其實是「紅銀板」,是食人魚的近親,幼魚長的和食人魚一樣,滿嘴尖牙利齒,差別只在於紅銀板不是肉食性而是雜食性,不過釣紅銀板也有技巧,因為牠們牙齒尖銳,上鉤時拉得過猛,可能會被咬傷。
    2012/07/27 12:48
  • 〈獨家〉超Q搞笑奶嘴! 嬰兒變暴牙吸血造型

    小嬰兒怎麼玩造型?有爸媽童心未泯,添購「搞笑的暴牙奶嘴」,和「卡娃伊」的吸血鬼尖牙、或是CUTE版豬鼻子奶嘴,替兒女換造型,看到小孩猛吸「紅唇暴牙」奶嘴,逗趣模樣,讓在旁的爸媽笑翻了。
    2012/06/02 19:22
  • 吸血鬼傳說真實版? 英國兄弟罹怪病

    英國有一對小兄弟,罹患了罕見的遺傳性疾病,不但臉色蒼白,嘴裡還有尖牙,而且怕曬太陽,平常只能晝伏夜出,就如同傳說中的吸血鬼一樣,簡直有如電影「暮光之城」的真人版本,也多虧了這部吸血鬼電影大賣,原本飽受異樣眼光的小兄弟,現在在學校裡成了風雲人物,同學們都覺得他們酷斃了。
    2010/11/10 13:49
  • 豹紋壁虎、尖牙蛙 湄公河新物種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在東南亞的湄公河流域,發現了多達163種的新物種。其中,最令研究人員驚奇的,是一種有豹紋紋路的野生壁虎,還有一種長有尖牙的大嘴蛙,雖然找到這麼多過去從未見過的新物種,研究人員卻擔心,地球暖化加劇,可能讓這些物種瀕臨滅絕。
    2009/09/28 22:31
  • 阿扁畢旅/出訪批馬 扁:馬蕭是「一中二人組」

    出訪中南美洲的陳總統、昨天在跟媒體茶敘時誇讚民進黨推出的「長昌配」,還諷刺馬蕭配是「一中二人組」,人在國內的馬英九今天回應,陳總統壓力太大了,其實他跟蕭萬長應該叫做「忠厚二人組」,還暗批對手是「尖牙利嘴」。
    2007/08/27 23:35
  • 尖牙利嘴 南美鱷龜現蹤高屏溪

    高屏溪最近出現了兇猛的鱷龜,咬傷民眾!由於鱷龜是亞馬遜河特有種,又有攻擊性,保育類專家懷疑是寵物店引進之後,飼主棄養的結果,如果大量繁衍,將影響台灣河川的生態平衡。
    2004/08/08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