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小熊維尼 結果共129筆

  • 和「龍貓」一起等公車! 動畫變展品原裝登台

    知名卡通小熊維尼跨海登台,卡通變成實體展區,讓粉絲可以一起走進維尼的世界當中;日本知名「吉卜力」工作室,旗下有多部經典動畫,像是《龍貓》、《神隱少女》,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現在業者把動畫變成真實場景多了立體空間感,讓影迷可以直接走進故事裡頭。
    2016/06/10 18:39
  • 誰比我麻瓜!兒額頭撞道疤 老媽神出手變「哈利」

    孩子因為玩太瘋,在臉上留了個破相的疤痕,媽媽們會怎麼做?用OK蹦貼起來嗎?就算是印有小熊維尼圖案的也還是太遜了!這名來自美國、署名「mommybrittaney」的媽媽,就在網路上教大家怎麼幫孩子遮掩傷口,沒想到這「神來一筆」竟然造成大轟動,因為她一個出手竟把孩子變成「哈利波特」啦!
    2016/05/16 21:42
  • 告別小燈泡 媽媽願社會更良善

    4歲女童小燈泡上月28日慘遭殺害,震驚各界,今(13日)家人為她舉行告別式,要替小燈泡送行,現場放置許多小燈泡最喜歡的小熊維尼娃娃,氣氛溫馨又感傷。
    2016/04/13 09:57
  • 從史奴比、史瑞克到維尼熊 全球萌經濟好夯

    從2015年的史努比、屁桃、熊本熊、拉拉熊餐廳到2016年的布丁狗餐廳,台灣卡通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看準這波萌經濟的可不只台灣,各種以卡通動畫人物的餐廳、展覽也越來越多,像是日本4月底即將在日本東京六本木開設史努比博物館、而澳門也引進史瑞克音樂劇,將知名電影搬上舞台。
    2016/04/11 23:17
  • 全球最大的上海迪士尼 幕後推手是台灣人!

    全球最大的迪士尼,樓高69公尺的迪士尼夢幻城堡,華麗氣派的建築,預計6/16將正式於上海開幕,門票才開賣沒多久便被秒殺。矗立夢幻童話城堡、桃樂絲迷宮以及彼得潘、小熊維尼等園區,讓大人、小孩一圓迪士尼夢。但你可能不知道,這些實境童話故事,可以說是MIT,另一種台灣之光。
    2016/03/29 10:58
  • 捨不得吃! 七龍珠火鍋、米奇米妮豪華便當好吸睛

    除了卡通主題餐廳人氣不斷之外,日本名古屋有家居酒屋推出七龍珠火鍋(ドラゴンボール鍋)後大受歡迎,吸引許多動漫迷前往朝聖,總是推出許多卡哇伊商品的日本迪士尼,今年也推出三層超豪華便當,有風靡小朋友的冰雪奇緣、可愛的小熊維尼和經典人物米妮造型。
    2015/11/23 18:19
  • 好療癒!速食店成小王子咖啡廳 小熊維尼也賣下午茶

    卡通人物的蛋糕、鬆餅、咖啡拉花總是吸睛,許多業者也相繼推出新品來吸客,像是最近有漢堡速食業者和10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小王子合作,以快閃店概念將門市布置成「小王子咖啡館」,另外也有下午茶餐廳推出吸睛的維尼鬆餅,更有日本的生活雜貨品牌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今年150週年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原創商品。
    2015/09/02 10:03
  • ​你打卡了? 龍貓迷不可錯過的最新彩繪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順著小路走進村子裡,最近在台南除了登上CNN超夯的胡家里彩繪村外,在網路上又出現一個最新爆紅的彩繪村─「大內龍貓公車站」,以「龍貓」為主題,另外也有小熊維尼、Hello Kitty、米老鼠、LINE熊大和兔兔等知名卡通人物,更設置了一個超可愛的龍貓公車站,等著「龍貓迷」前來打卡
    2015/01/28 10:04
  • UBA/16萬粉絲甜心主播簡懿佳 聯手熱血徐展元LIVE轉播

    今年(2014)的UBA大專籃球聯賽,將在TVBS 56頻道由熱血主播徐展元、臉書粉絲團高達16萬粉絲的超人氣甜心主播簡懿佳及球評詹啟聖、邱博達聯手轉播。徐展元曾是TVBS第一代體育主播 (TVIS,年代體育台前身),日前戴著招牌幸運物小熊維尼領帶重回TVBS攝影棚,和簡懿佳、邱博達拍攝宣傳照。徐展元和簡懿佳曾是轉播瓊斯盃的老搭檔,去年也為大專聯賽合拍宣傳影片,在攝影棚重逢非常興奮,攝影師要求他們擺出籃球員投籃命中後的「握拳」勝利pose,只見兩人臉上擺出專業表情,手卻搞怪地輪流出剪刀和布當猜拳,甚至連道具籃球也不放過,差點在棚內上演一對一鬥牛,現場笑成一團。經驗豐富的徐展元第六度主持UBA大專籃球聯賽,簡懿佳也將在轉播期間將進入校園採訪比賽現場,兩人都已摩拳擦掌,目標將明年(2015)的決賽月「三月」,打造成台灣版「三月籃球瘋」
    2014/12/04 10:31
  • 「穿著暴露陰陽人」 波蘭小鎮禁小熊維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朋友很喜愛的卡通人物「小熊維尼」,居然跟「妨害風化」扯上邊,波蘭一個保守小鎮,認為「小熊維尼」只穿上衣,下半身沒有衣物遮蓋,而且雌雄不分,根本是「陰陽人」,議員連署提案,認為對小朋友有不良示範,打算立法禁止小熊維尼,出現在兒童遊樂園中
    2014/11/21 17:18
  • 迪士尼兒童音樂劇 維尼驚喜慶生會

    迪士尼兒童音樂劇即將第二次來到台灣演出,這一次要特別為小熊維尼慶生。
    2010/06/24 14:00
  • 繳錢看不到書! 幼教雜誌延出刊?

    又傳出有雜誌社可能撐不下去的消息,這一次是專給小朋友閱讀學習的「小熊維尼雜誌社」,不少訂戶在網路上留言,說沒有收到最近幾期的雜誌,甚至串連起來籌組自救會;消基會也證實,的確收到不少訂戶的申訴,但到目前為止,都聯絡不上相關負責人。
    2007/12/22 18:37
  • 超Q北極熊 柏林動物園首度亮相

    繼小熊維尼之後,現在全球知名度最高,擁有個人專屬網站的可愛小熊,是柏林動物園照顧的北極熊努特,先前一度傳出牠可能被安樂死,引起全球側目,現在園方對外澄清,小努特會健康長大,同時還讓小努特,首次公開亮相。
    2007/03/24 11:12
  • 小豬皮傑來囉! 台中市燈會好可愛

    而在台中市的部分,今年市政府延續卡通造型,主燈是小熊維尼家族當中的小豬皮傑造型,晚間點燈之後,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
    2007/03/04 20:06
  • 小豬皮傑主燈超可愛 台中燈會登場

    台中元宵燈會正式登場,主題燈以小熊維尼家族中的小豬皮傑當主角,高度18公尺號稱全台最高,市長胡志強晚間扮成了豬模樣,主持點燈儀式,現場五光十色的水舞煙火秀,相當漂亮。
    2007/02/26 07:58
  • TVBS為您導覽 全省金豬年花燈秀

    全台各地燈會即將陸續登場,今年是金豬年,台中市政府延續去年卡通路線,採用小熊維尼家族的「小豬皮傑」做為主燈,另今年台灣燈會,選在嘉義舉行,選用台灣山豬做為主燈,加上台北的燈海隧道,各地迎元宵的氣氛,愈來愈濃厚。
    2007/02/24 12:32
  • VIVIAN出席公益活動 號召大家加入

    VIVIAN徐若瑄出席公益活動,義賣小熊維尼玩偶募款;單親家庭中長大的VIVIAN,表示自己和小熊維尼一樣很重視友情,就連失戀的時候,好友也都陪伴在旁。
    2006/10/25 20:57
  • 小熊維尼高齡80 音樂劇全球慶生

    大概不多人知道卡哇伊的小熊維尼今年幾歲,他其實已經是高齡80的老公公了,不過它還是繼續裝可愛,帶給小朋友和粉絲歡笑,為了慶祝80歲生日,小熊維尼音樂劇進行世界巡迴,邀請大家參加他的生日派對。
    2006/05/20 10:52
  • 引爆小熊維尼熱潮 5/24抵台開演

    在日本造成大小朋友風靡的小熊維尼經典音樂劇,5月底將移師台灣北中南三地開演,預計小熊維尼魅力將將從日本延燒到台灣,就跟著TVBS的鏡頭,一起到東京先睹為快。
    2006/05/04 21:39
  • 楊丞琳擔任友誼大使 自爆國中遭排擠

    楊丞琳的好形象再度受到青睞,為超可愛的小熊維尼80周年紀念,擔任友誼大使,雖然擁有一張漂亮臉蛋,但楊丞琳卻自爆曾經因為直率的個性,而遭到同學排擠的往事。
    2006/04/21 20:29
  • 萬人迷小熊維尼 引爆兒童劇熱潮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小熊維尼,又有最新的音樂劇推出,結合逗趣演出和炫麗的舞台效果,5月底預計在台灣的北中南三地開演,讓民眾不用出國也可以親近小熊維尼。
    2006/04/18 20:44
  • 情傷七年後 竹科工程師喊「徵婚」!

    您還記得2年前把失戀故事寫成網路小說而走紅的竹科吳姓工程師嗎?情傷期間,他大量收集前女友的最愛小熊維尼,成為小熊維尼達人,在南茂工作,31歲的工程師,是十足的科技新貴,現在他刊登徵婚啟事,要公開尋找他今生的新娘。
    2006/04/08 18:23
  • 企業贈童書 鼓勵病童書中尋樂

    讓國內的重症病童也能接觸音樂劇,車商邀請來自國外知名的小熊維尼音樂劇來台演出,希望音樂能為重症病童帶來歡樂。
    2006/03/31 09:58
  • 看表演不出國 小熊維尼5月抵台

    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小熊維尼,要來台灣了。預計將從5月底展開北中南24場的巡迴演出。
    2006/03/07 08:36
  • 小熊維尼卡哇伊 舞台上又唱又跳

    不少人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小熊維尼」,最近登上舞台又唱又跳,成為歌舞劇的主角。這部維尼歌舞劇,是由百老匯背景的專業人士合作規劃,五月時也將來台演出,到時候維尼會開口說中文,要跟台灣的大小朋友一起玩。
    2006/01/07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