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小熊維尼 結果共129筆

  • 假的!免費貼圖下載卻停在80% 騙個資

    免費貼圖也變成釣魚陷阱,這幾天不少人在LINE收到小熊維尼的免費貼圖,但這連結並非LINE官方網頁,要是點進去它永遠只會下載80%,還要求分享給15位好友,但資安專家說這是釣魚網頁,最終目的是騙取你LINE的帳號資料,加它為好友後會開始傳送廣告或其他不法用途。
    2018/11/04 21:08
  • 公仔迷準備排隊搶囉! 漫威十週年展在台登場

    今年是漫威影業十週年,有玩具公仔業者舉辦展覽活動,總共超過40款的珍藏人偶首次來台展出,其中最有看頭的有1比1的雷神索爾、鋼鐵人公仔之外,還有先前在電影中爆紅的無限手套也原裝重現,裡面許多限定的販售商品,已經有人在網路上喊價超過1倍以上。
    2018/08/17 18:12
  • 「維尼」熱賣790萬! 真有布偶與演員對戲

    電影《摯友維尼》全台熱賣790萬,影星伊旺麥奎格,飾演克里斯多弗羅賓,該怎麼跟小熊維尼對戲呢?其實片場真的有玩偶,靠操偶師操控,另外幕後花絮也看到,伊旺麥奎格真的在跟維尼熊對話。
    2018/08/06 19:38
  • 宣傳拚場!維尼爆米花桶 上映首日秒殺

    最近幾部熱門電影,周邊宣傳也比話題性,像是日本片《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片中最受矚目的「幸福鱷魚」,特地空運來台,下午逛地下街超搶鏡;還有電影《摯友維尼》本週上映,影城推出爆米花桶一早就被搶光。
    2018/08/03 17:58
  • 小熊維尼拍電影 伊旺麥奎格負責專訪

    經典卡通人物小熊維尼即將躍上大銀幕,最近電影釋出花絮影片,演員伊旺麥奎格訪問幾位卡通人物,不只呈現出角色性格,活靈活現的模樣超可愛。
    2018/07/31 21:15
  • ABBA經典歌再現! 《媽咪2》懷舊加入新血

    電影《媽媽咪呀》推出續集,相隔10年後原班人馬回歸,片中樂團ABBA經典的歌曲《DancingQueen》也再次響起,延續2008年的感動勾起劇迷回憶,同期還有另外一部具有童年回憶的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要上映,小熊維尼在片中說出各種金句,相當具有萌魅力。
    2018/07/29 13:10
  • 虛擬角色動起來! 《艾莉塔》戰鬥力強大

    最近幾個虛擬角色都接力推出電影,像是小熊維尼就真的動起來跟主人對話,不只模樣可愛,還有自己的人生哲理,另外由日本漫畫改編的《艾莉塔:戰鬥天使》,年底也即將上映。
    2018/07/24 16:29
  • 動畫真人版! 《小熊維尼》、《小飛象》接力上映

    迪士尼這幾年把經典動畫,拍成真人版,包括暑假要上映的,小熊維尼真人版,讓幾個可愛的角色,真的動了起來,還有經典動畫《小飛象》,也被拍成真人版,還找還來柯林法洛、麥可基頓等大咖,同台演出。
    2018/06/14 18:35
  • 公主、鋼鐵俠、風暴兵! 《破壞王2》彩蛋滿滿

    電影《無敵破壞王2》最新預告曝光,片中經典的11位迪士尼公主大集合!包括灰姑娘、白雪公主等等,鋼鐵俠、小熊維尼裡的驢子屹耳和《星際大戰》中的風暴兵,各式經典彩蛋讓影迷看了好振奮!
    2018/06/05 14:07
  • 毛茸茸小熊維尼更萌! 重逢羅賓喚醒童趣

    小時候看的動畫卡通拍成真人版電影成為這幾年的趨勢,就連小熊維尼也即將在暑假登上大銀幕,找來伊旺麥奎格飾演維尼的好朋友,克里斯多弗羅賓!不過維尼在電影裡毛茸茸的,雖然有人看不習慣,但多數影迷都認為是為了符合復古的感覺,呼應電影裡羅賓找到消失已久的維尼。
    2018/05/26 12:48
  • 小熊維尼來真的 毛茸茸現身真人電影

    小時候看的卡通《小熊維尼》即將變成真人版電影!故事從維尼的主角,克里斯多福羅賓作為出發點,描述長大後他面臨家庭和事業的危機,結果小熊維尼突然出現,陪伴他一起度過難關。不過小熊維尼的長相和大家印象中的卡通不一樣,多了點復古的味道。
    2018/03/07 12:48
  • 小熊維尼神預言? 這句話被拿來調侃習近平戀權

    就是這一句話,讓大陸網友直呼,卡通人物小熊維尼簡直成為神預言!
    2018/02/26 13:09
  • 習近平時代嚴控訊息 中共19大前更嚴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歸納中共19大前的5年如何控制訊息傳播。內容提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任5年來,中國大陸公共言論空間的審查日益嚴苛,民眾「生活的方方面面均被嚴控」。
    2017/10/16 18:39
  • 柏靈頓熊出道59年 紅帽藍衣紅遍英國

    英國有一隻熊全國上下都認識,牠是陪著英國人長大的柏靈頓熊,今天是牠出道59年紀念日,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7/10/13 14:11
  • 小熊維尼角色成性侵教材 大學要男學生「多自慰」

    為了防止校園性侵,校方都會進行宣導教育,美國一間學校日前舉辦新生訓練,竟用卡通人物為聯想,要男學生們「自慰防性侵」。
    2017/09/09 12:53
  • 粉紅小熊袖套太醒目! 香油錢慣竊遭逮

    高雄有名61歲的慣竊,他偷遍高雄、台南大小寺廟香油錢,員警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每次犯案,手上都戴著同樣的粉紅色小熊袖套,目標非常的醒目,果然在之後一次巡邏中,發現阿伯戴同款袖套在停等紅燈,立刻衝上去將人逮捕,偵破了這起讓寺廟頭痛的香油錢竊案。
    2017/08/31 11:11
  • 影射像習近平過頭 陸網疑禁用維尼兩字

    大陸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的網路禁語,但令網友意外的是,小熊維尼竟然也被禁,社群平台微博評論功能,只要輸入維尼兩個字,就會跳出違規訊息,甚至通訊軟體微信的維尼表情包也被下架,網友揣測,可能是因為之前太多人影射,國家主席習近平形象神似小熊維尼,不想讓這把火延燒,才讓維尼變成禁用語。
    2017/07/16 19:34
  • 《小熊維尼》拍真人版!新劇情曝光 男主角由「他」演

    艾瑪華森主演的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一推出就大獲好評,票房開出優異成績,而經典動畫《小熊維尼》也傳出要翻拍真人版電影的消息,不只劇情有驚喜逆轉,男主角「羅賓」也請到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主演。
    2017/04/29 16:02
  • 「阿嬤救命!」夾娃娃機有男童 想拿維尼抱枕

    想要小熊維尼,竟爬進夾娃娃機裡!新北市消防局上午接獲一起救護協助,但趕到現場一看,真的傻眼了,因為本來以為報案民眾說的「卡在娃娃機」,是被卡在洞口,只是男童是整個人爬進取物口,進得去出不來,怕用工具破壞機器,會傷到男童,幸好緊急聯繫業者立刻到場,開鎖後,才順利脫困。
    2017/04/21 17:11
  • 小熊維尼原版玩偶 整修一年重新登場

    小熊維尼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它的作者米爾恩以兒子和填充玩偶為主角,創作了一系列的故事,這些玩偶在作者去世後,被捐給紐約市立圖書館,今年8月底滿95歲。館方在去年決定請來工匠整修玩偶,經過一年的趕工,終於在生日前回到圖書館,跟大家見面。
    2016/09/02 10:32
  • 英國出現「會微笑的雲」 輪廓像極小熊維尼

    英國天空中出現一片超萌的雲朵,形狀看起來就像是小熊維尼在微笑一樣,照片因此在網路上瘋傳。
    2016/07/29 10:05
  • 驚喜!「小熊維尼」現身慈善活動會場天空

    兒童慈善機構舉辦公益活動時,抬頭一看,天空居然出現了微笑「小熊維尼」!還有比這更夢幻的事情嗎?
    2016/07/28 20:10
  • 暑假排滿滿!小熊維尼、吉卜力 台北市超夯6大展

    暑假到來,各種展覽紛紛開始,有可愛的小熊維尼、吉卜力、抓狂一族的卡通主題展,也有從圖畫書爆紅的「威利在哪裡?」特展、日本國寶級插畫大師的療癒貓狗作品、還有具教育意義的NASA-一場人類冒險,展覽時間幾乎都到9月多,要讓大家度過歡樂暑假。
    2016/06/29 21:19
  • 獨家/暗!小熊維尼展櫥窗跳電 照相只能拍「倒影」

    有民眾滿心期待到中正紀念堂看「小熊維尼」展,沒想到某一展區燈光昏暗,根本看不出櫥窗內有什麼,連拍照都只能拍出民眾倒影,有人直呼照片有點恐怖,而巧合的是,旁邊兩廳院也發生電力異常,導致戲劇演出中斷,矛頭指向台電,不過查證電力沒問題,是場地和設備出狀況。
    2016/06/27 18:53
  • 小熊維尼展來台!百件珍藏檔 「蜂蜜」聞得到

    暑假快到了,各種展也紛紛開始!小熊維尼展第一天,吸引滿滿粉絲到場,不僅裡面的人偶平均都有150公分高,還有8個故事場景搬到展場讓民眾拍個夠,除了視覺,小熊維尼最愛吃的蜂蜜區,聽到蜜蜂嗡嗡聲,現場還聞得到蜜蜂味,好像真的走進小熊維尼世界裡。
    2016/06/17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