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小嫻(黃瑜嫻) 結果共184筆

  • 小嫻賣房求子卻心寒分居 密友爆婆婆這句話是關鍵

    女星小嫻與何守正驚傳5年婚變,引發各界關注。何遠嫁國外的姐姐紛紛發文護弟,三姐何桂育更直指小嫻篤信妙禪才分居。但對此說法,小嫻密友反擊,正嫻兩人分居的原因,是何媽媽以「沒小孩還沒結婚,先不要入籍」為由,加上何選擇聽媽媽的話,才讓小嫻心寒搬出何家。
    2017/12/13 18:42
  • 何守正姐成「豬隊友」 潔哥酸:活生生媽寶男

    女星小嫻傳出與前球星何守正婚變,何守正遭到輿論抨擊後,遠嫁國外的姐姐們跨海隔空護航,砲轟小嫻不能生,甚至還說自己媽媽是「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但沒想到姐姐們救援不成,反而招來更多網友批評,連知名實況遊戲主持人、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諷刺她們是「豬隊友」屁話一堆,甚至還酸何守正是「媽寶男」。
    2017/12/13 18:15
  • 小嫻婚變還被親友砲轟 乃哥不捨開嗆

    女星小嫻與前球星何守正結婚5週年前夕驚傳離婚,2人婚變原因眾說紛紜,遠嫁國外的何守正姐姐更是跨國護弟,暗批小嫻篤信妙禪還想拉何守正加入是讓婚姻破局的癥結點。對小嫻遭到砲轟,曾一起搭檔主持的徐乃麟替她抱不平,表示「周邊人都不該說三道四,這些人都是外人,家務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2017/12/13 17:28
  • 何守正二姐跨國護航 酸小嫻開心成焦點還裝可憐

    前球星何守正與女星小嫻傳出婚變震驚演藝圈,在臉書的聲明引起不少網友砲轟,但備受家裡關愛的何守正,遠嫁國外的姐姐出面護航。何二姐先才心疼地表示,何守正對小嫻是「無條件付出」,隨後又出在臉書PO文,諷刺某人想當外界焦點,還要裝可憐。
    2017/12/13 16:21
  • 美國婚姻具效力! 要離婚得先登記結婚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到底是離婚還是分居中?何守正律師今天出面表示,雙方現在還沒有離婚的動作手續,不過已經分居,不過小嫻卻在臉書寫下「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兩人對婚約認知不同,不過律師也強調其實在美國登記結婚,在台灣就具有法律效力。
    2017/12/13 14:48
  • 小嫻、何守正離婚!資深娛樂記者統整回顧

    小嫻和何守正在前天(11日)晚上驚傳離婚消息,外界都以為小嫻不能生育,是他們離婚的導火線,對此,何守正的姐姐在私人臉書上表示,弟弟何守正因為小嫻的關係已經和姐姐和媽媽吵翻,當初還認為他們彼此是真愛。結果卻是因為「信仰」問題分手,讓人不勝唏噓。
    2017/12/13 11:41
  • 才新婚就萬念俱灰!小嫻信妙禪 守不住5年婚姻

    黃瑜嫻(小嫻)與何守正昨(11日)傳出離婚消息,已於1個多月前結束5年婚姻。但5年前小嫻因密婚遭爆料,被懷疑是自炒新聞而感到萬念俱灰,她當時在妙禪「佛教如來宗」網站分享師父感應到她內心的呼喊,安定她密婚帶來的恐慌。只是她信仰師父再虔誠,師父似乎也無法幫助她保全婚姻。
    2017/12/12 16:57
  • 新歡介入?小嫻疑為這女人向友訴苦

    37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在與前SBL球星何守正結婚滿5週年前夕,爆出已秘密離婚。據週刊報導,2人婚變早有預兆,疑似何守正有新歡介入2人婚姻。
    2017/12/12 16:39
  • 小嫻、何守正婚變 媒人火大:她是被離婚!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前SBL球星何守正結婚5週年前夕,驚爆已秘密離婚1個多月。被問及離婚一事,小嫻僅表示「我一直忍住眼淚,暫時不回應」,何守正則表示「因為近期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但這看在促成2人婚姻的媒人眼裡,則是火大替小嫻說話,表示「她是被離婚的」。
    2017/12/12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