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小勞勃道尼 結果共176筆

  • 「復仇者」續集 小勞勃道尼:片酬30億才拍

    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因為演出鋼鐵人一角,讓他名利雙收,但之前曾經向外界放話說,不想再拍復仇者聯盟續集,如今卻反悔了,他說是為了以價制量,傳開出兩部續集共約30億台幣的天價片酬,否則就拒拍,甚至還幫片中的其他英雄角色要求加薪,除了自己可望竄升好萊塢片酬王外,也不忘造福同事。
    2013/05/14 11:41
  • 全球賣座逾230億 鋼鐵人喊加薪

    鋼鐵人3全球票房持續發燒,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超過230億,但卻傳出主角小勞勃道尼帶頭要求加薪,讓片商很頭疼,想要換角,看看過去,像是強尼戴普演出「神鬼奇航」,每一集都加薪,第五集還加到28億,片商照請就是因為票房好,上一集全球賣了300多億,不過也有換角之後,反應反而不比從前熱烈的例子,像是蜘蛛人,都一再考驗片商要不要砸錢繼續請大咖的EQ。
    2013/05/11 18:29
  • 「鋼鐵人3」美首映會擠爆 網友改編預告

    「鋼鐵人3」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第一天全台就開出4千萬的好成績,更讓其他國家的影迷期待,就有網友自製預告片,美國網友用紙板還有保麗龍搭景,配樂則是BBOX,鋼鐵裝形狀、線條幾乎一模一樣,就連場景也如出一轍,鋼鐵人引起的旋風可見一斑,主角小勞勃道尼則是帶著老婆出席在洛杉磯的首映會,吸引上百家媒體前來採訪。
    2013/04/26 17:40
  • 〈獨家〉搶票房還不夠 電影商品比炫比新奇

    由小勞勃道尼主演的「鋼鐵人3」即將在台上映,粉絲除了期待電影,對於周邊商品也很好奇,不知道這次有什麼花招,的確,想賺粉絲荷包,就得不斷推陳出新,這次推出跟電影主角裝在胸口反應爐一模一樣造型的隨身碟,不但會發光,還能變成項鍊,其實片商除了票房,另外的財源就是周邊商品,因此每次隨著新片上映,各式各樣的商品或玩具也跟著上市。
    2013/04/19 19:41
  • 赴陸宣傳新片 小勞勃道尼大啖糖葫蘆

    電影鋼鐵人1、2集全球累積票房超過360億,第三集即將上映,男主角小勞勃道尼馬不停蹄到全球跑宣傳,才結束南韓站,昨天緊接著趕到大陸北京,記者會上他入境隨俗,不但秀中文還嘗了一長串的冰糖葫蘆。
    2013/04/07 11:18
  • 睽違12年 阿湯哥三度訪台會影迷

    亞洲電影市場蓬勃發展,成了許多好萊塢明星宣傳的必訪之地,像小勞勃道尼4日就到韓國首爾宣傳新電影「鋼鐵人3」,記者會上入境隨俗的秀了一下騎馬舞,非常搞笑,而即將於晚間(5日)三度抵台的湯姆克魯斯,除了參加電影首映外,還要學做小籠包,體驗台灣文化風情。
    2013/04/05 13:02
  • 「鋼鐵人」強勢回歸 「蜘蛛人」換新裝

    正在趕拍續集的蜘蛛人劇照曝光,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披上了新戰衣,跟舊的比起來,眼部變大,色彩跟織物材料也有所變化,看起來更有魅力,而鋼鐵人最新的預告也釋出,除了小勞勃道尼的鋼鐵裝加強之外,還有鋼鐵人軍團阿格納特裝甲隊,在預告最後登場,雖然距離電影上映還有一段時間,預告還是讓不少粉絲過足乾癮。
    2013/03/06 12:57
  • 票房保證! 2013迎接27部續集、前傳

    續集電影向來幾乎都是票房的保證,今年好萊塢電影更是大爆發似的,有27部前傳跟續集電影推出,包括小勞勃道尼主演的「鋼鐵人3」、馮迪索的「玩命關頭6」跟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警探」續集,不過最受到關注的,就屬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飢餓遊戲」,續集更激烈的劇情,成為美國觀眾最期待的好萊塢鉅片第一名。
    2013/01/05 17:23
  • 好萊塢最會賺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奪冠

    47歲的美國影星「小勞勃道尼」,因為演出鋼鐵人翻紅,加上今年領銜主演的「復仇者聯盟」,全球以450億台幣佳績,奪下票房冠軍,光靠片酬分紅就有15億台幣收入,被富比士雜誌封為印鈔機;而克莉絲汀史都華,則以「公主與狩獵者」,交出117億台幣的亮眼票房,位居第2,比排名第5的男友羅伯派汀森更會賺。
    2012/12/22 13:24
  • 「鋼鐵人」掛彩停拍 傳將出現女鋼鐵人

    目前正在進行拍攝的「鋼鐵人3」,傳出因為飾演鋼鐵人的影星小勞勃道尼,在拍特技動作時弄傷腳踝,電影暫停拍攝,要等小勞勃道尼養好傷才能繼續,製片進度可能會落後,但上映日期目前沒有更動。
    2012/08/17 12:45
  • 鋼鐵人3新造型曝光 小勞勃趁勢宣傳

    「鋼鐵人」第3集預計明年搶攻戲院,飾演鋼鐵人的主角小勞勃道尼,也趁著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傳,不僅新造型曝光,還看的到許多小小粉絲,角色扮演成小小鋼鐵人,模樣超可愛。
    2012/07/16 12:37
  • 「復仇者」拍續集 黑寡婦片酬破6億

    電影復仇者聯盟全球票房高達433億台幣,是影史第3高,片商準備在明年拍續集,還替演員們加薪,包括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等4位男明星,片酬都加了50%,而電影裡唯一的女英雄,飾演黑寡婦的史卡莉喬韓森,第2集中的片酬還高達6億台幣,榮登好萊塢身價最高女星。
    2012/07/08 11:51
  • 「復仇者」亮相大比拚 美國隊長第1名

    好萊塢強片復仇者聯盟,在台上映將近1個月的時間,話題持續發燒,現在還有人把主角們的出場時間做了統計,在2個多小時的片長裡,由克里斯伊凡主演的美國隊長,已將近40分鐘的時間榮登冠軍,而片酬最高的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則是排名第2。
    2012/05/12 12:29
  • 美國隊長首映 銀幕英雄搶暑假票房

    拯救世界的超能英雄,是不少影迷的最愛,今年除了雷神索爾,還有同系列漫畫的美國隊長,搬上大銀幕,在洛杉磯首映會上,小勞勃道尼還特地現身,大讚隊長好帥。
    2011/07/31 09:38
  • 小豬百萬購鋼鐵人車 尬周董蝙蝠車

    小豬羅志祥事業蒸蒸日上,年收據傳超過2億元,而現在他也購入價值935萬的名車犒賞自己,而這部車,就是曾出現在電影「鋼鐵人」中,小勞勃道尼的帥氣跑車;小豬買下「鋼鐵人車」,不免讓外界聯想到周董的「蝙蝠車」,看起來似乎頗有較勁意味。
    2010/10/13 13:12
  • 一片翻身! 好萊塢資深影星片酬暴漲

    好萊塢最近吹起一股熟男熟女爆紅風潮,像是影星小勞勃道尼,其實已經出道將近40年,直到演出鋼鐵人才聲名大噪,不僅片約激增、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片酬更喊價超過新台幣3億元;另一位熟女影星凱薩琳海格,以愛情喜劇搶攻各大電影院,晉身一姐,片酬億元起跳,還有6%的電影分紅,荷包賺滿滿,打敗眾多年輕明星,熟男熟女翻紅,顯示好萊塢還是有看實力不看年紀的一面。
    2010/08/20 20:49
  • 默劇、交響樂跨界合作 南台灣饗樂迷

    台灣民眾有福了,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小勞勃道尼的表演老師,即將來台演出。
    2010/03/30 07:26
  • 小說搬上大銀幕 又見「福爾摩斯」熱

    小勞勃道尼,因為飾演英國偵探小說主角福爾摩斯,拿下今年金球獎的喜劇類影帝,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衝出好票房,這部在二零年代誕生的偵探小說,不僅老Fans深深著迷,也讓新一代年輕人,對福爾摩斯小說開始感興趣,倫敦甚至還出現了名偵探故居的觀光行程。
    2010/01/19 22:37
  • 金球獎/「阿凡達」金球雙喜 奪最佳影片、導演

    第67屆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舉行,今年賣座電影「阿凡達」接連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2項大獎;喜劇類男主角,由飾演「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稱帝,梅莉史翠普跟珊卓布拉克,分別拿下喜劇類跟戲劇類的影后。
    2010/01/18 19:27
  • 金球獎/傑夫布里吉vs.珊卓布拉克 金球影帝、后

    第67屆的金球獎,今天早上在洛杉磯熱鬧登場,喜劇類跟戲劇類最佳影片頒給了「醉後大丈夫」跟「阿凡達」;男女主角部分由「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跟「美味關係」的梅莉史翠普獲得;另外戲劇類影后是演出「攻其不備」的珊卓布拉克,最佳導演部分,「阿凡達」的詹姆斯柯麥隆打敗同樣入圍的前妻,抱走獎項;最後的高潮是傑夫布里吉打敗了原本被看好的喬治庫隆尼,奪得戲劇類的最佳男主角。
    2010/01/18 12:20
  • 小勞勃道尼vs.裘德洛 扮偵探同台飆戲

    以電影「鋼鐵人」翻身,晉級好萊塢一線明星的男演員小勞伯道尼,最近在新片中扮演偵探「福爾摩斯」,和裘德洛有精采對手戲,在紐約首映會上,兩大男主角一同現身,熱切互動,吸睛指數百分百。
    2009/12/25 14:03
  • 奧斯卡‧09/鹹魚翻身 米基洛克爭影帝呼聲高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明天早上就要登場,本屆入圍者個個有來頭,有硬底子的老牌演員,也有帥哥明星轉型,想證明自己的演技,而其中特別受到矚目的兩位入圍者,分別是角逐影帝的米基洛克,還有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小勞勃道尼,他們都曾經消沈,一蹶不振,卻能夠努力走出谷底,在好萊塢鹹魚翻身。
    2009/02/22 19:30
  • 小勞勃道尼變鋼鐵人 飛天打壞蛋

    由美國漫畫改編的科幻動作電影鋼鐵人,找來了小勞勃道尼,飾演摔有億萬身價的企業家,同時也是天才發明家,奧斯卡影后葛尼絲派特洛,則是飾演他的助理,小勞勃道尼在劇中為了揭發一個全球性破壞的恐怖計畫,他發明了鋼鐵衣保護世界。
    2008/05/03 23:36
  • 小勞勃道尼變超人 飛天打擊犯罪

    最新動作強片首映,小勞勃道尼這回不使壞,當起好人,創造最科幻的武器,打擊犯罪,劇情高潮迭起,連藝人賀君翔也愛得不得了,還特別穿戴特製的鋼鐵手套到場站台。
    2008/04/30 00:42
  • 〈獨家〉小勞勃道尼不使壞 新作扮鋼鐵人

    好萊塢的壞男孩小勞勃道尼在新作「鋼鐵人」表現出色,不但可能將鋼鐵人變成新的英雄偶像,星路坎坷的他,演藝事業或許因此再創高峰。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小勞勃道尼表示,研習中國功夫,對他詮譯這個角色有很大幫助。
    2008/04/28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