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小勞勃道尼 結果共176筆

  • 男星掛帥!《德古拉》打頭陣 登票房冠軍

    國慶3天連假的票房冠軍出爐,是顛覆傳統吸血鬼的《德古拉》,以5800萬打敗小班的尋妻懸疑片,巧的是再加上之前的國片《痞子英雄》、《想飛》,以及之後將接力上檔的電影,包括小勞勃道尼、連恩尼遜、丹佐華盛頓以及尼可拉斯凱吉等等,十月電影幾乎以男星掛帥,PK票房魅力。
    2014/10/13 17:26
  • 反轉「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新片詮釋親情

    小勞勃道尼新片「大法官」,力求擺脫先前「鋼鐵人」的英雄形象,詮釋市劊律師和飾演他父親的影帝勞勃杜瓦有不少對手戲,由於片中父子感情失和,父子兩從彼此互看不順眼到破冰,情緒的轉折挑戰演技。
    2014/10/10 17:28
  • 辭演《鋼鐵人4》? 小勞勃道尼想專心「演戲」

    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因為演出鋼鐵人讓他翻紅,但近來忙著宣傳新片《大法官》,就有媒體關心他到底拍不拍《鋼鐵人4》,沒想到小勞勃道尼語氣肯定的回答,目前沒有這個計畫。
    2014/09/09 13:56
  • 瓦楞紙變「黃金」 紙板創意台生爆紅

    丟棄的紙箱,不要的瓦楞紙,你會拿來做什麼?台中東海大學的學生鍾凱翔,就用這些東西摺出真人大小般的鋼鐵人,還有栩栩如生的暴龍,甚至是比手掌還小的螳螂,這些都難不倒他,手指間的創意作品,讓他紅到國外去,好萊塢大明星小勞勃道尼,甚至稱讚他的作品就像是「鋼鐵人表弟」要粉絲好好瞧一瞧,甚至有人出價10萬台幣想買回家收藏。
    2014/09/08 21:57
  • 港台藝人接力 淋冰愛捐助漸凍人

    淋冰水捐助漸凍人活動,在全球引發熱潮,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點名的雷神索爾,以及班艾佛列克,女神卡卡,全都用自己的方式拍下淋冰水影片,另外包括天王劉德華、周杰倫、王力宏和林俊傑等天王級藝人,和天團五月天,都加入淋冰水大挑戰。
    2014/08/19 19:47
  • 為公益「濕身」! 小勞勃道尼拉「索爾」下水

    美國有公益基金會最近發起「冰桶挑戰」募款活動,眾多名人包括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賈斯汀都共襄盛舉,現在就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都在臉書上傳挑戰影片,小勞勃道尼也脫掉上半身泡在水裡,由老婆執行,對他進行潑水動作,影片16日才po上網,目前為止已經吸引60多萬人次觀看,還點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接受挑戰,至於索爾會不會接受「濕身」挑戰,讓影迷都很期待。
    2014/08/17 15:14
  • 「復仇者2」動漫展亮相 大咖齊聚星光閃

    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集結粉絲商家、好萊塢電影公司、電視台等參與單位,堪稱全世界最大規模動漫展,27日公布了DC在2016年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大戰超人」首支預告,除了演員亮相外,神力女超人的劇中造型也曝光了,新版改穿皮製戰衣,反而有點羅馬女戰士的FU,而另MARVEL旗下的「復仇者聯盟2」,則是讓當天發布會達到最高潮,英雄們帥氣出場,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還上演即興撒花,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2014/07/28 12:29
  • 步小勞勃道尼後塵! 20歲兒吸毒被逮

    好萊塢星爸星媽們為了兒女的事情真的傷透腦筋,像是布魯斯威利的女兒,史考特威利,因為抗議Instagram禁止裸露照片,居然在推特上傳一張自己赤裸上身逛大街的照片,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兒子印帝歐,則在美國當地時間6月29日下午兩點,因為在車內吸食毒品並持有古柯鹼被逮,步上老爸當年身陷毒海的後塵,恐怕讓這一家人得好好面臨這次的家庭危機。
    2014/07/01 12:54
  • 小勞勃新作盼49年! 粉絲驚:還是鋼鐵人

    49歲的影星小勞勃道尼,因《鋼鐵人》系列爆紅,之前還放出要退休的消息,但現在影迷可以鬆一口氣,因為他的新片即將上映,不同的是,他別於之前商業片的路線,重返內心戲,也在推特寫下這是他花了49年,夢寐以求演出的電影,但網友似乎不太領情,直呼角色好像鋼鐵人,到底這次小勞勃道尼有什麼樣的突破,真讓人非常期待。
    2014/06/22 14:16
  • 台灣東尼史塔克 大學生打造「紙」鋼鐵人

    台灣也有東尼史塔克?台中東海大學藝術系學生鐘凱翔,竟然用瓦愣紙打造出170公分真人比例的鋼鐵人盔甲,全身上下總共100多個零件全部都是用瓦愣紙做的,花了一年的時間才完成,而電影鋼鐵人的男主角小勞勃道尼臉書粉絲頁分享了紙箱鋼鐵人,還說這是他的小表弟。
    2014/05/11 17:57
  • 英雄電影賣人氣! 換角超越經典不容易

    英雄電影之所以吸引人,除了角色本身之外,演出的人也是重點,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一演就是14年,還有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形象更是深植人心,但就怕被定型或是合約原因,英雄角色有時也會換人演,像是熱映中的電影蜘蛛人主角也換過,好萊塢新星安德魯加菲爾德接任,能不能超越經典,片商一度相當擔心,但第一集上映全球賣破228億台幣,蜘蛛人人氣不減反增,就連即將上映的變形金剛4,因為上任男主角行為脫序,也改找來馬克華伯格領銜主演。
    2014/04/26 19:13
  • 裘莉去年賺10億元 僅小勞勃道尼一半

    好萊塢明星接拍一部電影,片酬就好幾百萬美元,收入豐厚,根據美國紐約電影學會做的一份調查,把好萊塢女星跟男星的收入作排名,發現最會賺錢的女星是安潔莉娜裘莉,而男星則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但有趣的是,安潔莉娜裘莉去年收入約合台幣10億200萬元,卻不及小勞勃道尼22億7700多萬元的一半,頂多和男星第九名丹佐華盛頓一樣,專家分析原因,應該是好萊塢女星接片機會少,而且大多都只能演出花瓶。
    2014/02/23 12:25
  • 全美票選! 珊卓布拉克獲最受歡迎女星

    第40屆「全美觀眾票選獎」昨天在洛杉磯揭曉,入圍4項的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百發百中,把最受歡迎女影星、最受歡迎喜劇片女星等4大獎帶回家,成了典禮最風光的人,而小勞勃道尼則靠著「鋼鐵人3」的演出,打敗休傑克曼、馮迪索也奪下3大獎,上台領獎興奮的他,要求要有神的聲音講感言,還要鎂光燈打在他身上,相當搞笑。
    2014/01/10 11:42
  • 「鋼鐵人」做月餅! 明星臉現身公益

    日前網友熱烈討論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是不是在台灣現身了?答案揭曉,被網友拍到的是一名西班牙籍的JOSE先生,他還有中文名字叫做楊子玄,一張明星臉酷似小勞勃道尼,不過JOSE先生是位台灣女婿,和台灣妻子一起從事廣告工作,而且還酷愛武術,體格一點都不輸給鋼鐵人。
    2013/09/08 12:47
  • 拚品牌印象 hTC廣告小勞勃「烙中文」!

    相信不少觀眾朋友都沒聽過小勞勃道尼開口說中文,最新的宏達電廣告中,小勞勃「烙中文」,卻效果十足,開口說的3個詞彙翻成英文,開頭字母全都是「h-T-C」,試圖加深民眾對「hTC」的品牌印象,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小勞勃未來還可能開口說台語,而華碩最新廣告裡的黑猩猩,也以生動台語對話,新的行銷手法,似乎都打算以「台語」拉近品牌親切度!
    2013/08/21 17:38
  • 小勞勃道尼新廣告 橋段仿父親電影

    好萊塢巨星小勞柏道尼,不只以3.6億元價碼擔任hTC兩年品牌代言人,還擁有廣告創意決定權,最新兩分鐘廣告曝光,橋段跟父親勞勃道尼1969年執導的經典電影,前2分鐘畫面幾乎一模一樣,讓人猜想,是想藉廣告對高齡77歲的父親表達致敬之意。
    2013/08/16 12:08
  • 新廣告曝光 王雪紅:絕不會賣hTC!

    蘋果股價近期疲軟不振,億萬富豪投資人艾康,現在站出來為蘋果抱不平,自己爆料持有蘋果「大筆」股票,如果實施庫藏股,股價應該有700美元實力,消息一出,蘋果14日股價加足馬力,大漲近5%,市值暴增五千億台幣,15日更一度衝破500美元大關,創下今年以來新高,另一方面,宏達電也不讓蘋果專美於前,請來小勞勃道尼代言的廣告首度曝光,長達兩分鐘的廣告,傳達hTC全新改變的意念,董事長王雪紅在大陸接受採訪,也澄清外界傳言,絕對不會賣掉宏達電。
    2013/08/15 12:37
  • 【FOCUS新聞】黑莓機時不我予? 尋找策略性買主

    手機大廠競爭激烈,HTC忙著打好萊塢牌,找小勞勃道尼代言之際,曾搶下50%市佔率的黑莓,卻傳出要求售!尋找策略性買主外,甚至考慮賣斷,其實黑莓的壞消息一波接一波,除了幾個月來股價狂跌,一天最多可以跌掉近3成外,黑莓新機「黑莓10」曾傳出,慘遭主要零售商退貨,執行長海因斯,雖指控調查單位隨便引用消息,黑莓現金持有也一直維持健康狀態,但是黑莓至今,市占率只剩2.9%,的確是事實,這個換人做做看的消息傳出後,股價反而應聲大漲10.45%。
    2013/08/13 20:20
  • 專心品牌研發!傳售兩工廠 宏達電否認

    手機品牌廠宏達電,昨天宣布砸下3.6億元台幣,邀請好萊塢明星小勞勃道尼當品牌代言人,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宏達電有意出售大陸兩家廠房求生,對此宏達電否認。
    2013/08/13 11:57
  • 小勞勃道尼3.6億代言hTC 宣傳片出爐

    演出「鋼鐵人」身價翻漲的影星小勞勃道尼,確定成為hTC的代言人!廠商捧著3億6千萬2年合約重金聘請,巧的是影星艾希頓庫奇飾演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傳記,在美國上檔也傳出跟iPhone新機推出的時間差不多,是巧合還是行銷策略也掀起討論。
    2013/08/12 17:56
  • 〈獨家〉山寨版又來了? 鋼鐵人展道尼變年輕

    美國Marvel漫畫舉辦的鋼鐵人展,移師台灣舉辦,包括鋼鐵裝的投影技術、以及盔甲收藏間,但宣傳海報上的小勞勃道尼,看起來卻比本人還要年輕,而且長得有點不太一樣,不免讓人又想到幾個月前出現在台北捷運的山寨小勞勃道尼,不過業者澄清,這是依照劇照做的擬真人偶,本來就會美化,絕對正版原汁原味。
    2013/08/09 18:37
  • 小勞勃道尼現身桃航? 疑宣傳手法

    週五晚間,在網路上讓網友與粉絲們爭論不斷的話題,有一個長得非常像鋼鐵人主角,小勞勃道尼搭乘台北捷運照片,因為太不合情合理,無論照片看來有多像,還是不相信的人居多,但就在昨天深夜,又有民眾指稱在桃園機場碰到他,還跟他合照,有人問他是來幫手機拍廣告嗎?他沒回答,倒是一旁的保鑣賣關子,說很快你們就知道,吊足粉絲胃口,但據了解,小勞勃道尼這幾天都在美國麻州拍電影,這恐怕又是找分身的行銷手法。
    2013/06/30 11:44
  • 鋼鐵人現身台北捷運? 網友驚拍

    才傳出有可能成為hTC代言人的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真的在台灣現身了嗎?有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意外發現「鋼鐵人」居然也低著頭搭台北捷運,這名有網友立刻拍下來把照片上傳引起瘋狂轉載,引發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
    2013/06/28 23:51
  • 新超人vs.小布 為新片宣傳全球跑透透

    好萊塢強片票房戰,暑假檔前就開打,今年帥哥猛男擔綱演出的新片特別多,而在小勞勃道尼跟馮迪索保羅沃克之後,布萊德彼特跟亨利卡維爾接棒上陣,兩名帥哥全球走透透為新片造勢。
    2013/06/16 15:33
  • 小布新片耗資60億 盼成賣座系列電影

    系列電影成男星票房搖錢樹?好萊塢一線男星,包含湯姆克魯斯、強尼戴普,以及小勞勃道尼,各自因為接演《不可能的任務》、《鋼鐵人》等賣座電影,不只一再拍續集,片酬還飆升,唯獨同樣是好萊塢一線男星的布萊德彼特,似乎沒有系列代表作,因此最新主演的新片,不只身兼製片,更耗資60億台幣打造,還跑遍世界各地做宣傳,就看能不能靠這部電影,創造屬於自己的系列賣座電影。
    2013/06/15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