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小凱 結果共40筆

  • 〈快訊〉出手最狠「小凱」投案! 涉嫌紅龍柱毆死警

    最新訊息,殺警案當中,涉嫌拿紅龍柱毆打薛貞國的許姓男子,綽號小凱,稍早之前已經主動投案,目前人在市刑大製作筆錄。
    2014/09/28 14:16
  • 腹語說「我願意」 戶政員趴肚見證

    結婚要說出「我願意」,其實很簡單,但對台中這對新人來說,卻是好辛苦,板模工小凱在去年初發生車禍癱瘓,22歲女友一路細心照料,小凱鼓起勇氣求婚,但因為傷勢嚴重,無法下床,也到不了戶政所,戶政人員特別到加護病房確認,但插管不能言語,最後是以腹語表達「我願意」,完成結婚登記,而這段愛情故事也被拍成了微電影。
    2014/01/07 12:04
  • 秋冬時尚彩妝 眼影展現立體感

    秋冬彩妝著重眼部的妝容,彩妝老師小凱,假日在台北街頭親自示範。
    2013/11/11 00:49
  • 拯救大小眼 小凱老師打造自然眼妝

    秋冬彩妝著重自然深邃的眼妝,但眼睛大小眼又不想靠整型,其實有方法。
    2013/10/03 15:26
  • 蛇年彩妝首重眼妝 眼線打造電眼美女

    過年快到了,女生想靠彩妝展現個人風格,彩妝達人小凱認為,眼線是關鍵,現在最流行的兩種眼線怎麼畫,來看看專家示範。
    2013/01/23 21:49
  • 前四海幫主出殯 2百警戒護蒐證

    綽號「小凱」四海幫前幫主楊玉斌日前猝逝家中,享年53歲,上午舉行公祭,場面盛大,不只架設拍攝高台、規劃SNG停車區,還提供媒體拍攝場內的影帶,警方估計國內各大幫派都會派人弔唁,嚴陣以待,出動2百名警力戒護蒐證。
    2012/12/23 14:33
  • 2年賺8千萬? 戈偉如買房眼光好

    明星不只經營演藝事業,買房投資也很有一套!像是藝人戈偉如據傳4年半前,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小豪宅投資房產,這2年因為地價飛漲,已經賺進8千萬台幣,擠身小富婆行列;而前華視總經理江霞,最近相中基隆路2段的景觀豪宅,沒想到知名造型師「小凱」也相中同一戶,2人上演「搶房」戲碼!
    2012/07/15 10:15
  • 女大生闖銀河 快速上妝術校園大PK

    許多學生都有明星夢,現在就有流行時尚節目為大學女生量身打造,舉辦校園女人軍團選拔,評審團之一的彩妝達人小凱老師,以及藝人Lydia,今天前進銘傳大學,為傳播學院想要變美的女同學們,現場示範如何快速上妝改造。
    2011/05/10 16:57
  • 藍心湄關心舞衣「產地來源」 深怕劉真再走光

    國標舞藝精湛的嬌嗲女劉真,近來衰事纏身,頻頻意外走光,昨(9日)她帶著自己最珍貴的土耳其藍舞衣,上TVBS-G節目「女人我最大」節目,和Makiyo、彩妝師小凱、戴君竹,一起秀出自己最珍愛的收藏,劉真形容:「專業舞衣的重要程度,就像是舞者的第二層皮膚,彈性、貼身,而這套我和英國設計師一起設計的舞衣,對我意義非凡!」卻意外被藍心湄問:「那你這1、2年都沒有找那個設計師作衣服喔!」
    2008/04/10 15:24
  • 女人我最大南下高雄簽書 藍教主變導遊小姐

    全台灣最強季刊「女人我最大」發行夏季號,每季的銷售量都創下佳績,奪下全台第一,藍心湄特地帶著完美改造團隊KEVIN、TONY、小凱、小偉老師到高雄舉辦簽書會,帶著大家搭飛機、換遊覽車,藍心湄笑說:「我簡直變成帶團的導遊小姐!」自從完美改造團要南下的消息一發佈之後,引來近千位的粉絲聚集,在台下大聲呼喊:「藍教主,你好正!」讓藍心湄開心的笑說:「我從來不說自己正,因為都是妳們說的!」
    2007/06/11 13:16
  • 女人我最大/6/21彩妝新秀 世足運動女孩

    【小凱】 粉底:RMK 遮瑕:雅詩蘭黛 眼影粉:香奈兒 (七八月才上架) 白色眼蜜:香緹卡 紅棕色眼線液:BEAUTE 高絲 睫毛底膏:魔睫四姐妹 睫毛膏:MAYBELINE 假睫毛:植村秀 修容粉+蜜粉:E FUNKHOUSER (安麗直銷) 腮紅:DIOR 口紅:香奈兒 唇蜜:LAURA MERCIER
    2006/06/22 15:00
  • 女人我最大/6/14新起之秀 約會心機妝

    【小凱】 保濕面霜:FRESH PREVENT AND FACE 噴霧式粉底:DIOR 眼部遮瑕:雅詩蘭黛 蜜粉:美諦高絲 眉筆:PN(資生堂) 眼影:MAKE UP 水眼蜜(不含油):CHANEL 灰紫眼影:BB 水墨式眼線:MAKE UP FOREVER 下眼線筆:CHIC CHOC 防水睫毛膏:FASIO 打亮下眼瞼白色眼影:MAKE UP FOREVER 腮紅:KP 修容餅:DIOR 唇膏:DIOR
    2006/06/22 14:56
  • 【發現台灣味】吃出懷念的味道 南南四村老滷味

    老闆娘李雲美:「因為跟凱悅比較近嘛,那客人就說東西也不難吃,蠻好吃的,也可以給它一個「小凱悅」的封號,是客人封的。」 晚上的營業時間還沒到,藝人陳淑麗已經走進店裡挑滷味了,顯然是個熟客人,這家小吃店,常有不少藝人,經過口耳相傳來光顧,畢竟是曾經在台北眷村,賣出名聲的老字號滷味麵攤。 滷味是讓客人自己夾的,很容易就夾個一大盤,因為光走進店裡,聞到那滷了一整天的香味,實在讓人很難不動手。 李雲美:「爸爸教我們就是,其實我們滷包沒有什麼,只是八角花椒,薑而已,其他的都沒有,我們的五香的料就是用這個,最主要就是,你要用好的醬油,你不能用劣質的醬油來滷,滷不出那個味道,再一個就是你的肉質要好的。」 老闆娘說沒別的秘訣,好的醬油好的原料就是了,海帶、豬耳朵、牛肉,不同食材得用不同鍋子分開滷,牛腸一定要選用本地,不經過冷凍的,牛腱選腱子心特別好吃,這些都是爸爸教的。 因為30年前,他們住在四四南村,父親生意失敗決定改賣麵時,爸爸就是這麼做的。 資料畫面(1998.09.14):「本來李家的爸爸只想擺個攤,把家裡常吃的山東麵食,拿出來眷村裡頭賣,沒想到賣著賣著,幾年下來越賣越好,下了班解開領帶來,吃點滷味配小酒的人,越來越多,桌子也越開越多張,很多人經過開始覺得詫異,這裡怎麼天天辦流水席,更多人產生好奇,加上當時的四四南村,鄰近東區凱悅大飯店,於是客人暱稱這裡「小凱悅」,名聲越來越響亮,而8年前眷村拆除改建,小凱悅還上了電視新聞。」 資料畫面(1998.09.14):「而隨著四四南村的拆遷,小凱悅也將前往他處營業,老闆娘之一的李家大姊,有的是深深的捨不得。」 李雲美:「當然嘛,還是懷念那個地方啊!在這裡50年了。」 大姊旁邊的三姐,當時也在廚房忙著,那時父親已經過世,兄弟姊妹繼續撐著小凱悅,如今8年過去,四四南村也拆了,她還是做同樣的事。 露天流水席的小凱悅,變成了小吃店,再也沒有以前,可以動輒5、60桌的大氣魄場面,信義計畫區的客人也不同了,剛搬過來很不習慣,生意當然也差很多,只好改變營業時間,增加外賣、外送,把老店的身段放下,一切從頭開始。 李雲美:「因為我們以前中午沒有營業,那現在中午有營業,所以都是上班族比較多,那晚上就是老顧客比較多,所以搬到這裡怎麼講,也算是一個新的嘗試,那,還好啦。」 新的嘗試但絕不能改的,是口味和菜單,首先滷味要滷得到味,這向來是小凱悅的招牌,還有當初爸爸擅長的蒸螃蟹,一直是吸引客人,來下酒聊天的強項,這個傳統一定要維持。
    2006/06/11 21:56
  • 四少喝農藥兩死 少女懷胎二月命危

    四名少男少女關係錯綜複雜,15歲的蕭姓少女小雯,半年前在網路上認識17歲的吳姓少年小凱,兩人逃家同居,已經懷了兩個月身孕。小雯受不了脾氣暴躁的小凱提分手,最後卻落得喝下農藥送醫命危。
    2003/07/08 17:54
  • 讓腦麻痺童有助行器 小阿妹可以邊讀書邊唱歌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在小天王周杰倫登高一呼之下,自5月21日活動開跑,為33,611個需要援助的國小學童努力募款,雖然距離目標6千6百萬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希望天使」周杰倫仍然相當有信心,表示有愛心的人遍佈在社會的各個角落裡,屆時一定能夠成功達到目標,甚至還會超越目標! 同時,為了讓想對「寶貝」們表達心意的叔叔阿姨們提供更方便的管道,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特地結合「滾石移動」、「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泛亞電信」推出「大手拉小手 一通電話幫幫我」,只要一通電話直撥666885,就可以幫您捐出100元小額善款,直接撥入基金會帳戶幫忙需要幫助的「寶貝」們。 雖然需要的款項相當龐大,募款以來各界湧入的愛心不斷,為了更加方便有心捐款的朋友,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特地結合「滾石移動」與三大電信業者所推出的貼心簡訊捐款方式,將利用手機即時、有效、方便的優點,每次捐款金額100元,讓人人都可以做得到日行一善。除了形象健康的周杰倫擔任代言人、TVBS主播群進錄音室錄唱主題曲「蝸牛」之外,TVBS新聞部更努力製作「寶貝我們的希望」專題,尋找家境貧困、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傳達到觀眾的眼裡,像是住在台東仁愛鄉的7歲腦性麻痺學童嚴凱琳,和靠著排荖葉(檳榔葉)打零工維生的阿公、阿媽相依為命,相伴4年的助行器已經用膠帶不知道貼了多少次,卻沒有錢換一個新的,小凱琳唯一的心願就是「每天能夠開心的上學」。 愛唱歌的阿美族小朋友汪淑娟,長大後的願望就是「要跟張惠妹一樣」,可是家境貧困到住在舊木板釘造的木屋裡,一家六口擠在只有4.5坪大的房間,沒有瓦斯煮飯、喝著井水過日子,她和弟弟常常沒有錢吃早餐,更何況是繳學費!他們都需要我們伸出援手來幫助,貢獻出我們的愛心,除了劃撥到郵政帳號19724023之外,現在您又多了一項選擇,直接撥打手機666885,直接傳遞您的善心。
    2003/06/30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