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賺8千萬? 戈偉如買房眼光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星不只經營演藝事業,買房投資也很有一套!像是藝人戈偉如據傳4年半前,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小豪宅投資房產,這2年因為地價飛漲,已經賺進8千萬台幣,擠身小富婆行列;而前華視總經理江霞,最近相中基隆路2段的景觀豪宅,沒想到知名造型師「小凱」也相中同一戶,2人上演「搶房」戲碼!

藝人戈偉如(2009.08.24):「夫妻離婚以後,不要關係弄不好,對,不但是為了以後復合之,還有小孩也是。」

年過45,藝人戈偉如去年才結束一段婚姻,感情失意,但投資眼光卻相當精準,就傳出她4年半前,一口氣買下12戶信義計畫區的這處小豪宅,當時1坪60萬左右,由於緊鄰台北101精華地段,現在喊到120萬,等於戈偉如賺近8千萬台幣,甚至最近還流出,她當選社區副主委的名單,直指她名下有6戶小豪宅,對此戈偉如鄭重否認。

彩妝老師小凱(2011.5.10):「我們都知道這個是蘋果肌,但是我們要怎麼化才漂亮。」

而總是在電視上,傳授彩妝密技的造型師小凱,最近和華視前總經理江霞「搶房」,因為2人都看中基隆路上的這棟頂樓觀景豪宅,沒想到小凱捷足先登,搶先買下,讓原先想買3戶的江霞,最後只買了2戶。

算一算,這裡每坪開價120萬,江霞的2戶市值就高達8千9百萬,但她強調是幫從紐約返台的好姊妹購買,只是買房置產的藝人,當然不只這些。藝人費玉清(2012.4.28):「我是一片雲。」

藝人費玉清,據傳他把所有表演酬勞全投入房地產,在房價還未起飛時,就購買信義路上的「一品大廈」,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當鄰居,演藝圈更有個說法,費玉清從忠孝東路1段到7段都有房子,身價超過20億,就連最近竄紅的新生代女星陳庭妮,也以「存錢買房」為目標,藝人靠「投資」致富,「房事」成為話題。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86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