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導電 結果共193筆

  • 小心積污導電釀火災 掃除攻略保平安

    灰塵和濕氣可能導致積污導電,釀成火災發生。正值年節大掃除期,陽光基金會提醒,民眾大掃除須留意不起眼角落,插座定期檢查,避免擠壓、綑綁電線。
    2018/02/05 11:56
  • 張艾嘉談20年婚姻 「我喜歡有自信心的男人」

    張艾嘉從影40年,監製、編導電影作品超過20部,善用電影鏡頭描繪人生百態,即將上映的電影《相親相愛》,則是描述3個世代的女人心事,而戲外與老公王靖雄如何維持20年婚姻,張艾嘉說全來自老公的自信心。
    2017/11/08 20:29
  • 鄭優翻轉人生  帶領電信龍頭轉型

    中華電董事長鄭優出身貧寒,力爭上游念到最高學府,非工程出身的他,領導電信龍頭因應數位匯流轉型,翻轉人生,寫照如詩人李敏勇相贈的墨寶「優遊自在,行路有方」。
    2017/10/21 17:40
  • 碩禾第2季靠業外進補 獲利季增近2倍

    太陽能導電漿廠碩禾第2季在業外收益挹注下,歸屬母公司淨利新台幣1.15億元,較第1季大增近2倍,每股純益1.9元。
    2017/08/11 09:46
  • 睽違6年!九把刀新片首映 韓國影節獲獎

    睽違6年,九把刀最新執導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天(26日)晚上舉行首映會,新片改走暗黑驚悚路線,搶攻暑假黃金檔期,上映前先在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獲獎,九把刀也開心秀出獎座。
    2017/07/26 22:42
  • 《那些年》原本沒要柯震東 九把刀大爆秘辛

    睽違六年,九把刀再度執導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這部斥資一億的青春驚悚劇片,在香港電影節當閉幕片放映,引起熱烈迴響,甚至驚艷義大利遠東國際影展!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還是最新電影的蔡凡熙,都是完全的新人,九把刀也驚爆當初選擇柯震東的內幕!
    2017/07/06 18:42
  • 騎車避雷擊! 空曠處變突出物易成落雷點

    要怎麼降低雷擊機率,消防隊救護員表示,最近經常發生午後雷陣雨,如果民眾在空曠處騎機車,只要是在半徑300公尺內突出目標物,都有可能成為落雷點;另外躲雨的時候,也千萬要切記,不要躲在大樹或是涼亭下,也不要使用行動電話等導電物,避免被雷擊中!
    2017/07/02 18:37
  • 九把刀再導國片 看好蔡凡熙明星魅力吸票

    九把刀睽違7年再度親自執導電影,找來2位平均年齡20歲的年輕演員飾演男主角和男配角。其中的蔡凡熙早就透過《通靈少女》暴紅,但其實這部電影比影集還早開拍。九把刀也找來曾經在植劇場有亮眼的表現的鄧育凱,提升演技實力和顏值。
    2017/06/14 17:42
  • 太陽能市況第2季熱 碩禾:旺到第3季

    太陽能導電漿廠碩禾董事長陳繼明表示,第1季太陽能市況冷,第2季蠻熱,預期熱度可望延續到第3季。
    2017/06/07 12:34
  • 「人在做天在看」 王寶強嗆馬蓉:我沒在怕

    王寶強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大鬧天竺》評價兩極,似乎也粉碎了他的導演夢,在大陸節目上透漏這一兩年不會再執導電影了。其實王寶強在大陸民眾的印象,依舊是被老婆和前經紀人戴綠帽事件,他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也忍不住嗆馬蓉說「人在做,天在看」,更強調要搶到孩子的扶養權。
    2017/02/11 11:22
  • 飛機遭空中雷擊常見 平均每架一年遇一次

    根據統計,平均每架飛機每飛行一年,就會遭遇一次空中雷擊,飛機因為電荷的關係,比較容易被閃電擊中,不過因為機身設計必須通過無數次雷擊實驗,所以一般狀況下,即便遭遇雷擊也不會影響到飛行安全。
    2016/10/31 21:57
  • 為電影獻聲 王菲3度演唱好友電影主題曲

    天后王菲再次和導演好友張一白合作,演唱他的執導電影的主題曲,也是兩人第3次合作,這部由鄧超白百何主演的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改同名暢銷小說,9月底將在大陸上映,這回有天后獻聲加持,電影票房讓人期待。
    2016/09/27 11:19
  • MIT台生研發智慧刺青 皮膚變成觸控板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一名來自台灣的博士生和微軟研究院人員研發出一款智慧刺青,利用金箔的高導電率及高延展性,不只能讓皮膚變成觸控板,用來操控電腦和手機,甚至可以結合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來分享資料。
    2016/08/15 13:07
  • 美電影特效學校 培養數位人才進好萊塢

    美國加州有一間學校,專門教導電影視覺特效和研發電玩,培養訓練創新數位和遊戲科技人才,兩到三年後,就可以投入好萊塢娛樂產業工作,現代電影很少不用到視覺特效,但專業的技能需要專業人士。
    2016/08/11 10:25
  • 生死瞬間!行駛坪林山區 遇「晴天霹靂」

    真的好嚇人,駕駛開在新北市坪林山區,眼前突然落下一道大閃電差點就要打到他,讓他嚇了好大一跳,但駕駛其實不用擔心,因為車子有「金屬屏蔽」的效果,被雷打到電流會順著金屬車殼導電,民眾躲在車內是安全的。
    2016/08/05 12:15
  • 看電影長知識! 《冰原》毛象導電原來係金ㄟ

    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才上映2天就吸引不少家庭親子客,電影內容不只幽默逗趣,其實也暗藏很多天文知識,小朋友看完都說就像複習了自然科學課本。
    2016/07/23 19:21
  • 導演許鞍華出任金馬評審團主席

    3屆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將擔任第53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她表示:「能為金馬獎效力是我的榮幸!」她首部執導電影《瘋劫》就被提名第17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當時主演本片的正是現任金馬獎主席張艾嘉,因此許鞍華笑稱:「張姊叫到,不敢不從。」
    2016/06/01 12:37
  • 郭富城奪影帝? 網傳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4月初即將登場,不過維基百科卻提前曝光了得獎名單,儘管短短幾分鐘就被刪除,但名單完整程度相當高包括郭富城、楊千嬅抱走男女主角獎,首次執導電影《陀地驅魔人》的張家輝順利抱走新晉導演獎,還有《踏血尋梅》拿下6個獎成為大贏家,儘管無法確定名單真實性,但網傳得獎名單已經引起討論。
    2016/03/24 12:52
  • 《特工》票房洪金寶喊40億 華仔虧:該吃藥了

    睽違多年洪金寶,再度執導電影《特工爺爺》,還找來好朋友們客串力挺,最近在香港辦新片記者會,身兼投資及主演的劉德華也出席,不過被媒體問到預估票房可以到多少,洪金寶誇下豪語喊破40億,反被華仔虧說:「大哥該吃藥了。」
    2016/03/22 14:00
  • 台電電纜頻遭竊!材質銅換鋁 結果頻跳電

    麥寮稱之為賣電之鄉,卻頻頻跳電引來民怨,原因是為什麼,台電表示一是因為東北季風夾帶鹽分、水氣,造成導電系統出問題,另一原因是多年前銅價高,竊賊專偷台電電纜變賣銅線,因此全換成價格較低的鋁製電纜線,未來會評估成本和導電效果,將鋁線全面汰換成銅線。
    2016/03/10 17:21
  • FOCUS/導電耐熱透光佳! 石墨烯、最薄奈米材質

    想在5分鐘內就讓手機充好電嗎?那就看看以下這個最新的奈米素材,叫做「石墨烯」,它是由英國的物理學家在2004年從石墨中成功分離出來,近年成為科技材料的新寵,因為它不但能自由彎曲,還跟鑽石一樣堅硬,再加上又輕又薄、導電性佳,已經有大廠使用「石墨烯」研發了一款充電器,只要將智慧型手機放在上面,5分鐘就能充飽電,而這個最新素材「石墨烯」未來還可望取代半導體的「矽」等金屬材料!
    2016/02/25 20:43
  • 不滿遭嗆「像女人」 陸作家郭敬明爆氣離場

    大陸作家郭敬明因為執導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最近他在大陸節目《最強大腦》,跟北大教授魏坤琳因為評判問題起爭執,其中魏坤琳一句「我怎麼好像跟女人在吵架」讓郭敬明氣炸了,回嗆「作為一個北大的教授,你的修養學識都出現了問題」,儘管後來魏坤琳陪笑向郭敬明道歉,但郭敬明不領情憤而離場。
    2016/01/25 12:04
  • 靠雙手煮蛋烤熱狗 塞國男如人體發電機

    塞爾維亞一名男子全身擁有導電能力,不但能忍受百萬伏特的高壓電把電力儲存在體內,再從雙手發電就能開啟任何電器,還能輕鬆料理任何食物。
    2016/01/21 10:59
  • 導電碳纖維保暖襪 冰冷腳趾10秒暖呼呼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出門一定要注意保暖,日本推出了一系列保暖新商品,包括能在10秒內升溫的導電襪,只要按鈕一按,腳底立刻暖呼呼,還有能幫耳朵擋風的防風套,以及保暖性相當好的蓬蓬裙。
    2015/12/18 19:25
  • 導電性佳抗腐蝕 電線材質銅較鋁安全

    電線走火蟬聯歷年起火原因之首,該如何防範,專家說材質上選擇電阻低、彈性大的銅線相對穩定安全,老舊公寓也要定期檢查更換,降低釀災風險。
    2015/12/10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