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電碳纖維保暖襪 冰冷腳趾10秒暖呼呼


發佈時間:2015/12/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出門一定要注意保暖,日本推出了一系列保暖新商品,包括能在10秒內升溫的導電襪,只要按鈕一按,腳底立刻暖呼呼,還有能幫耳朵擋風的防風套,以及保暖性相當好的蓬蓬裙。

天氣冷颼颼,出門穿再多腳趾頭還是很凍,但是這雙襪子相當好用,拉鍊裡有顆小電池,襪子上有個按鈕,只要按下去大約10秒後...。家庭主婦:「變暖了!」

因為襪子裡縫有導電碳纖維,透過特殊攝影機能看見導電碳纖維經過的地方,溫度明顯上升,而且電池能夠重覆充電,最長能維持9小時,讓你整個腳掌在寒風中也能暖呼呼。

大冷天裡,建築工人也是相當辛苦,耳朵常被冷風吹得快凍僵,而這個小棉布可是他們的救星。

NHK主播:「表面是防風的尼龍材質,裡面是高保溫性的刷毛。」

把棉布固定在安全帽上,再把脖子圍好,耳朵就像穿上了防風外套一樣,風也不會從胸口灌進身體,而且不論一般帽子,或是腳踏車安全帽都能用。

建築工人:「很溫暖!尤其耳朵很暖和!」

而這件蓬蓬裙則適合在家使用,聚酯纖維材質保暖性相當好,早上太冷難起床,簡單一套馬上替你鎖住體溫,或是把手穿過兩邊開口當成連身裙,也相當方便做事,讓寒冷低溫不再困擾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暖#商品#導電襪#防風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7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