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導覽 結果共618筆

  • 基隆嶼開放登島 市府推薦3大視角玩法

    基隆嶼今天起至10月31日開放登島,市府統計今天共有1200名滿額人次登島觀光,市府推薦旅客可從登島、繞島及登頂3大視角玩法,搭配專業導覽員解說,欣賞基隆嶼之美。
    2023/04/01 21:16
  • 訪南嶽忠烈祠祭抗日烈士 馬「主席」獻花

    前總統馬英九,1日下午到衡山南嶽忠烈祠祭拜,以國民黨前主席身分送上花籃,在聽導覽時還一度化身為同學狂「提問」導覽員。
    2023/04/01 19:09
  • 浩子爆料搭檔都在談戀愛! 大霈恢單半年認了來電「28歲文青男」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 導覽先生》邁入第二季,節目今(30)日出席開播記者會,製作單位授予兩位主持人使命揹帶,活動主持人阿松趁浩子手忙腳亂之際,將紅色揹帶遮住他的眼睛,浩子搞笑大喊:「阿嬤!」瞬間變成觀落陰現場,讓眾人笑翻。
    2023/03/30 17:13
  • 何志偉籲恢復自由之路導覽 北市府:一直都有

    在228事件76週年前夕,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恢復常態性的「台北市自由之路」導覽活動。文化局回應,台北二二八紀念館每年都有自由之路導覽,未來會持續舉辦。
    2023/02/27 22:30
  • 鹿港三輪車遭控亂象 業者:說好的停靠站呢

    鹿港觀光三輪車一再被檢舉亂停亂竄,業者也大吐苦水,抱怨彰化縣府5年前就說要規劃停靠站,卻沒進度,三輪車業者到古蹟為遊客導覽,沒有三輪車的停車場,經常收到違停罰單!但對於有人指控,部分三輪車是AB車牌!有業者強調,路上看到的都是合法業者!
    2023/02/17 20:31
  • 燈會「熊大、熊讚首合體」 LINE四大燈區自動導覽

    通訊軟體LINE與台北市政府今天共同宣布,在台北舉辦的2023年台灣燈會從智慧城市概念出發,串聯LINE各項服務,透過350顆LINE Beacon智慧推播,讓遊客在4大燈區接收展區作品介紹與鄰近交通等資訊。
    2023/01/31 22:18
  • 蔡康永創作展「男神們」來了!這張五人合照太帥了...

    蔡康永近期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人脈相當廣闊的他,有許多名人都前往捧場參觀,這次包含了五月天的阿信、瑪莎、石頭,和金曲歌王蕭敬騰等人,而蔡康永也一一為他們導覽展區。五人合照,帥氣極了!
    2023/01/31 11:54
  • 運匠奇才畫家周孟德 精通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開計程車時完全是運匠的職人身影;在畫室裡一看他刻版畫,毫無懷疑眼前又是一位藝術家;在畫廊聽他導覽自己作品,素人畫家等字樣就浮現腦海,他的常民言語裡藏有生命和藝術的深度,如看電影般的思緒飛馳。
    2023/01/17 20:49
  • 炎亞綸住飯店撞靈異狂唸「阿彌陀佛」 談宋逸民教會風波這樣說

    炎亞綸今(30)日出席「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化身鬼太郎新夥伴擔任導覽員,他原本期待看展會被嚇到,結果身邊圍繞近百人,根本沒害怕的感覺;若是他平常遇到驚恐、靈異的瞬間,心中會默唸「南無阿彌陀佛」,而炎亞綸欲言又止地說:「好險不是唸那個......。」時事之王巧妙地搭上「宋逸民教會事件」。
    2022/12/30 21:55
  • 柯金源跨界拍新片《海之岸》 藝術家力抗低溫裸身上陣

    紀錄片導演柯金源推出新作品《海之岸》,將於12月26日在節目《我們的島》首播,昨(22)舉辦首映會,柯金源這次以跨領域共創的模式,將影像與藝術結合,與「人劇團」進行為期1年的海岸田野觀察,經由導演導覽解說,表演藝術者再進行內涵的轉譯和創作,共同完成《海之岸》;談及拍攝中最困難的片段,柯金源表示是天氣,「有一次拍攝時遇到東北季風來襲,溫度很低,但是表演藝術者用意志力和熱情來完成拍攝。」
    2022/12/23 12:04
  • 冬至湯圓這樣吃才開運!大霈曝2要點 米可白過節超有儀式感

    公視台語台的兩大節目《非常了不起》與《HiHi導覽先生》正如火如荼錄製第二季,今(22)日適逢冬至,電視台也特別準備了熱騰騰的湯圓,送到2個節目的攝影棚,分別為主持人浩子、李霈瑜(大霈)與蔡昌憲、米可白加油打氣。
    2022/12/22 18:42
  • 東華大學與中研院團隊 體驗鳳林慢城成果

    12月11日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黃宣衛老師率領的客家研究團隊,在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吳冠宏院長帶領下,前往鳳林鎮進行客庄文史導覽及參訪活動,讓與會來賓瞭解鳳林的今昔變遷與在地生活樣貌。
    2022/12/16 15:18
  • 伊能靜「代子出征」現身信義飯店!大方認整形「臉沒有僵」

    女星伊能靜2015年再婚陸星秦昊,生活重心都轉到對岸,近期特地返台,替兒子庾恩利領軍的NFT展擔任導覽員,伊能靜說到愛子滿是驕傲,會支持他繼續走這條路,屢次被傳婚變的她,說笑看人生,兩人是彼此最好的戰友。54歲伊能靜被酸整形,她也大方坦承有做醫美。
    2022/12/11 18:40
  • 《一步一腳印》不甘於只當家庭主婦 回南投家鄉有機栽植筊白筍

    失業的林宥岑十年前回到南投家鄉,不顧爸爸反對,把老人家種了一輩子的筊白筍田,改為有機栽植。但這條路不容易,因為產量驟減,她整整五年沒收入,父女倆的關係,也降到冰點。但她相信只有環境變好,做出家鄉的價值,才是從農的新希望,於是她接下社區發展的重任,帶起遊客做農村生態導覽。
    2022/12/08 15:20
  • 2022公館聖誕季12/3閃耀登場 萬元大獎等您來尋寶 再加場地下水宮殿探秘境

    聖誕佳節將至,臺北市公館的「自來水園區」,將於12月3日至12月31日舉辦「公館聖誕季」,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利用節慶花卉及燈光裝置等元素妝點自來水園區,陪伴民眾共度歲末時光,並特別設置超長心願牆讓您傳心意獻祝福,另外還有與商圈合作的尋寶抽獎及特別加開導覽場次的地下水宮殿探秘行程,一系列豐富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前來歡度歲末佳節。
    2022/12/03 09:00
  • 《一步一腳印》養牛推觀光活化小鎮 改變家鄉土庫阿甘

    「土庫阿甘」,是我們對林家良的認識。他和電影主角一樣永不放棄的執著精神,正慢慢改寫自己和家鄉雲林土庫的命運。
    2022/11/28 15:41
  • 夜探杉林溪!飛鼠現蹤吃樹葉、賞秋冬螢火蟲

    今天的旅遊情報,要帶您探訪夜間的杉林溪森林,不一樣的玩法,有導覽員帶遊客去找飛鼠,夠幸運的話,能看到白面鼯鼠在吃樹葉,如果剛好碰到櫻花季時,飛鼠還會吃花瓣,另外11月份有限定的賞螢活動,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自然生態。
    2022/11/18 18:13
  • 昔高空激吻大喊愛死她!小嫻恢單「重逢緋聞男」親暱稱呼曝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籃球運動員何守正離婚後,今年5月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近2年的感情畫下句點,恢單後的她不僅研習導覽員課程,前陣子還到美國玩,日子過得充實愜意。然而近日小嫻驚喜同框昔日緋聞男友,兩人的親暱稱呼也全曝光。
    2022/10/28 07:48
  • 任內第3度出訪!賴清德11月前往帛琉 肩負「3任務」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11月1日至3日將出訪友邦帛琉,總統府今(24)日召開記者會,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賴清德此行有3大目標,分別是連結、觀光與合作,而3天行程當中,賴清德將在1日上午啟程,除拜會帛琉總統惠恕仁、帛琉國會,惠恕仁也將親自導覽被列入世界遺產的洛克群島,並將於3日晚間返台。
    2022/10/24 15:47
  • 金鐘57/擊敗小S!《大嘻哈時代》奪綜藝節目獎 完整得獎名單總整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拿下,擊敗《#T-POP我們聽大的!!》、《HiHi導覽先生》、《婚禮歌手》以及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
    2022/10/21 22:36
  • 林美秀澎湖合體春風「解救顏志琳」 洋蔥竟被當地人大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參與。第二集他們為開幕展開學習之旅,健志、洋蔥、范少勳在清晨6點就乖乖起床,搭上遊艇展開東海導覽體驗,3人睡眼惺忪狀態下首度前往鳥嶼,要向當地阿嬤學習製作魚乾任務,抵達後他們當場試吃到停不了,最後被大吼:「不要再吃了!要上班了!」
    2022/10/13 18:54
  • 高虹安台中逛市場 盧秀燕接待但請支持林耕仁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10/9)早上特地到台中參訪,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導覽,逛建國市場,但同是新竹市長的藍營參選人林耕仁,中午表示盧秀燕前一天有來站台力挺,強調高委員到台中的行程,只是禮貌性接待。
    2022/10/09 18:20
  • 藍白合體!高虹安、盧秀燕手拉手逛建國市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特地到台中參訪,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導覽,逛建國市場,高虹安表示希望能學習交流市政,來改善新竹果菜市場遷建,以及營運上的問題,藍白合體也引來外界聯想。
    2022/10/09 13:15
  • 直擊阿翔帶櫻花妹出遊 脫口「那兩粒QQ的」日本人羞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主持人浩子、阿翔以及籃籃帶著來賓筠熹、勇太前往北海岸體驗國際導覽的工作,在地導覽郭雅萍特地找了一群日本遊客,讓大家更能深刻的體會國際導覽的工作。一與日本遊客見面,籃籃就帶領大家跳起迎賓舞,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2/10/07 13:18
  • 日月無光

    現今科技進步,帶動360度全景、空拍及VR技術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媒體創意產物。近年來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造成自然環境發生嚴重災害,2021年臺灣面臨百年大旱,嚴重影響民生用水與生活,間接造成缺電危機。創作者將南投家鄉日月潭所見旱象以360度全景及空拍設備紀錄影像,並通過2022年豐水期再次拍攝形成對比。本紀實影片藉由360度全景影像及沉浸式VR設備體驗導覽應用,跨越時空感受當下情境,喚起氣候變遷帶來嚴重的水資源危機意識,提升永續發展及實際環境保護行動,以宏觀探索未能到達之境,並以微觀探索內在醒悟之心,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