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導覽 結果共616筆

  • 阿翔喝湯撈到「餛飩」一戳傻眼! 氣炸爆浩子加料:那是衛生紙

    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HIHI導覽先生》,今(8)日邀請到兩位熱愛帶小孩去露營的好爸爸楊銘威與阿翔分享露營趣聞。本身喜歡露營的大霈認為露營的魅力在於一大早醒來張開眼睛就能看到山,透露喜歡跟朋友一起研發「地獄料理」,浩子覺得露營最棒的地方是張開眼睛,小孩都不在身邊,小孩別人帶,一雙筷子四處吃最爽。
    2022/09/08 13:00
  • 帶里長逛城市博覽會 黃珊珊遭指用盡行政資源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市府最後一天,親自當導覽員,邀12行政區里長聯誼會會長逛城市博覽會,被藍綠質疑利用行政資源到最後,黃珊珊反駁說難道要自己放假睡覺嗎,雖然強調是公務,但里長們顯然已經有壓力,只來一半。
    2022/08/27 18:17
  • 清水區公所辦武界遊 失聯5人隔天全尋獲

    台中清水區公所昨天(8/26)舉辦健行活動,24人到南投仁愛鄉武界,在步行河道前往一線天的行程,結束後要返回部落時,發現5人失蹤了,其中一人還是導覽員,當地消防徹夜搜索,今天(8/27)一早台中也派出人力搜救,終於找到失蹤的5位民眾。
    2022/08/27 13:53
  • 有在地導覽還失蹤! 公所人員腳程快脫隊走錯路

    續追南投武界健行失聯案,這次主辦單位是台中一間旅行社,把公所24個人拆成4、5個人一組,失蹤的是腳程比較快的5個人,剩下19人折返順利走出來,隔了一夜5人全數尋獲,而這起事件也讓民眾想起兩年前,武界洩洪4個人被沖走身亡,區公所人員失蹤市長不敢大意,取消行程跑到武界第一線了解搜救狀況。
    2022/08/27 13:46
  • 「長城戰役」85週年 中日為和平教育下一代

    近來國際局勢空前緊張,然而民間卻努力著傳遞和平。中國一名歷史學者在萬里長城考古中,挖掘出舊日本軍遺骨與遺物;在媒體協助下,戰死士兵後代與學者聯繫,哽咽表達希望把親人帶回家鄉。家屬也機會教育下一代和平的可貴;歷史學者也在長城進行導覽,強調戰禍的可怕與血腥。
    2022/08/23 19:54
  • 記錄時代變化 普立茲80週年撼動人心

    台北華山展出《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搭配語音導覽,讓民眾更貼近每張照片背後的意義。
    2022/08/19 22:48
  • 小朋友放電、學生未來規劃看這裡!北市教育博覽會今開幕

    「2022台北市教育博覽會」今(17)日起於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開幕,透過「全人及素養導向教育」、「技職教育」、「創新及實驗教育」、「國際及雙語教育」及「資訊及智慧教育」等5大主軸,展現近年教育重大成果,共2000坪、16展區推出寓教於樂的動態體驗及靜態導覽活動,展出從幼兒教育到終身學習、從學校到產業、從體制內到體制外教育多元豐富的樣貌。
    2022/08/17 14:40
  • 阿翔爆8年前遺憾!忙到痛失機會 浩子:你真敢講

    阿翔與宋哥(宋依璇)日前上由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導覽先生》,一起溫習兒時的彩色記憶。「導覽先生」陳志亮敘述,如何將台灣水果製作成含有果肉又色彩繽紛的美味冰棒時,阿翔竟爆料8年前曾有廠商來找浩子和他要合作,要引進日本的技術做水果冰棒,阿翔遺憾地說:「當時我們2個都很忙,沒有心思做事業,後來才知道有人開始做,而且越做越紅。如果我們那時候有做到這個生意,今天就沒有你(導覽先生)了。」讓浩子直呼:「你真的很敢講!」
    2022/08/11 15:09
  • 分手3個月!小嫻突喊「我又戀愛了」 帶「新歡」暢遊台東

    女星小嫻今(2022)年5月宣布與交往一年多的男星金剛分手,目前大半時間留在恆春繼續學習導覽員相關課程。小嫻日前接受福斯商旅的邀請,以自走車宿方式,享受專屬於單身的「Solo VanLife」,幾天下來,提及「新歡」,小嫻露出燦笑甜甜地喊:「我又戀愛了!」
    2022/08/09 12:38
  • 每小時百顆「英仙座流星雨」將登場 最佳觀賞時間曝

    台北市天文館今天表示,每小時可達百顆的英仙座流星雨下週將登場,11日至14日都是觀賞好機會;天文館還特別推出定時導覽, 分享流星雨知識及觀賞方法,有興趣的民眾別錯過。
    2022/08/05 21:18
  • 別再只去阿里山!台灣小京都和獨家監獄導覽 嘉義新選擇

    嘉義別再只知道阿里山!嘉義市區不但有全台最大的日式建築群,讓你一秒置身京都,還能體驗全台唯一帶你逛監獄的行程。想拍美照的話,以鳥巢為概念設計的「月影潭心」和森林系網美必拍的「森林之歌」營造出隧道幽深的境界,都是你去嘉義的新選擇!
    2022/08/04 16:00
  • 來賓分享寶物「竟是2尊神主牌」 浩子嚇到臉發白:不會主持了

    浩子與搭檔李霈瑜(大霈)日前主持《HIHI導覽先生》,2人談起買房規劃,大霈直言想要買有花園的大房子,更說要「起大厝」給家人住,浩子一聽趕緊解釋:「一般都是人過世後才會說『起大厝』,妳這個太超前部屬了!」大霈這才發現自己搞錯,立刻向鏡頭道歉:「阿彌陀佛、大家身體健康『呷百二』。」
    2022/08/03 17:43
  • 上阿里山免開車!高鐵假期揭密森林鐵路工法 限時折600

    炎炎夏日,阿里山是許多民眾喜愛旅遊的景點,不過有時候開車又嫌遠,台灣高鐵公司今(28)日宣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首度攜手合作,推出高鐵假期「高鐵x阿里山林鐵之旅」1日及2日行程2500元起,帶領旅客穿越山林,體驗台灣百年林業文化,走訪日治時代保留至今的竹崎車站、第三觀景台秘境景點,還有深度導覽遠眺林鐵列車以「螺旋式」技術工法繞獨立山三圈的特殊畫面,二日遊行程更增加故宮南院、嘉義樹木園等景點。
    2022/07/28 09:50
  • 大噴發!龜山島附近連4次極淺地震 導覽員驚呼「有泥漿」

    宜蘭縣頭城鎮東邊海域,上午9點多連傳4次極淺地震,賞鯨船的導覽員說,龜山島的龜首「牛奶海」一帶,在地震之後,噴出了熱騰騰的「泥漿」,讓遊客忍不住驚呼!學者表示,應該是地震搖晃造成壓力改變,導致噴發的硫化物數量變多。
    2022/07/14 18:23
  • 香汗淋漓!小嫻濕身運動「內衣蹦出超巨車頭燈」血脈賁張了

    42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離婚後,2020年8月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熱戀中,但戀情不到2年已告終,兩人上月宣布已從戀人退回好友。恢單後的小嫻目前仍留在南台灣,專心上導覽的課程,近日她曬出濕身運動的美照,香汗淋漓加上超兇的火辣身材,讓不少粉絲噴鼻血。
    2022/06/29 09:36
  • 文化部長李永得參訪法國參議院 暢談台灣議題

    在駐法國代表吳志中安排下,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率團參訪法國參議院,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熱情接待,暢談台灣議題,也親自導覽參議院。
    2022/06/20 22:25
  • 「張惠妹外甥女」安那甜笑當導覽 迎Dustykid在台開展

    香港圖文漫畫角色「Dustykid塵」出道近10年,在社群媒體有超過百萬粉絲,即日起於Star Rocket三創園區開展,張惠妹外甥女安那今(18)日身為導覽人,除了揭開活動序幕,主辦單位也特別送上限量版NFT,其中「我的心靈比行動強大」的字句,讓她相當有感觸。
    2022/06/18 22:36
  • 搶先看! 「吉卜力」高畑勲特展首度來台 鐵粉Lulu嗨:指甲快咬爛

    日本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的特展,首度從日本移師海外到台灣,展出高畑生平的動畫作品,包含手稿超過2千件,身為鐵粉的Lulu化身導覽員搶先逛,就是要瞄準暑假檔期愛看動漫的學生族群。月底還會有《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和《進擊的巨人展FINAL》由日本官方授權空運來台展出。
    2022/06/17 18:29
  • 金剛恆春賣雞翅獨療情傷 突爆「這部位受傷」PO照曝近況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5月11日在臉書開直播公開分手消息,正式宣布一年多的戀情已成回憶,當時金剛還忍不住在直播中爆哭,看得出他相當不捨;分手後的兩人依舊住在恆春,小嫻目前專心地在上導覽員的一系列課程,金剛則繼續賣雞翅,各自忙碌。今(15)日金剛在臉書發出一張哭臉的自拍照,坦言自己的腰受傷了,語氣相當無奈。
    2022/06/15 22:01
  • 阿松讚基隆美食達人「嘴上功夫比我厲害」 浩子虧他頻上節目搶錢

    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最新一集邀來行腳節目主持人阿松、與擁有15年導遊經驗的Alen,一起大啖基隆達人王明清帶來的美食。主持人浩子看到熟悉的朋友阿松,忍不住虧他「太常來上節目了」,阿松緊張地解釋:「孩子還在長大,缺生活費啦!」
    2022/06/10 20:54
  • 浩子特愛鱔魚意麵「吃幾次味道都沒變」 阿翔邀功被虧沒請客

    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本週邀請大霈與阿翔一起分享印象深刻的老店,主持人浩子首先推薦台南的鱔魚意麵,不管什麼時候去吃,都跟第一次吃的味道一樣,他讚賞道:「這就是老店的價值。」身為台南人的阿翔說:「鱔魚意麵都是我帶他去吃的。」沒想到卻遭浩子秒回:「但都是我自己付錢的。」
    2022/06/03 19:12
  • 鉛筆裡面沒有鉛! 專家解祕製作過程讓浩子恍然大悟

    鉛筆與蠟筆都是小孩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文具,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邀請鉛筆學校金牌校工黃永楨,及蠟筆城堡王子徐凡來揭開鉛筆與蠟筆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2/05/26 11:28
  • 情變小嫻首發聲!金剛「失戀慘況」曝 網驚:酒醉吐很慘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無預警於11日宣布早已分手,從戀人退回朋友。目前小嫻仍待在屏東,專心上導覽員課程,而金剛今(18)日稍早曝光動態,自揭失戀後的「慘況」。
    2022/05/18 16:17
  • 分手金剛仍居屏東!小嫻「救命驚人動向」曝 經紀人揭規劃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無預警於11日宣布早已分手,從戀人退回好朋友的位置。昨(16)日小嫻才曬出望海的背影照,被發現仍留在屏東,金剛還來按讚。今(17)日她又現身救難協會,學習救命術課程,充實生活引起大批粉絲激讚,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了小嫻學此課程的目的。
    2022/05/17 15:51
  • 宅女小紅結婚10年揭「不快樂3原因」 婆媳問題都是男人惹的禍

    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昨(5)日邀請知名作家、KOL「宅女小紅」上節目,2人一起抱怨老公和男朋友,但節目開始前李懿就出糗:「我們剛剛相認!我一直記得宅女小紅戴眼鏡、鼻子很大,但沒看過她的真面目;她今天剛來時沒戴眼鏡,才發現我們一起過夜、露營過,我還跟他兒子講了一整晚生態導覽的故事。」
    2022/05/0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