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對空鳴槍 結果共480筆

  • 校園傳槍響!9惡煞闖國小 鳴槍尋仇警告

    12日上午11點多北市西園國小傳出槍響,有9名惡煞闖進校園疑似要談判,先對著正在操場的4名少年對空鳴槍,之後分別開4部車逃逸,警衛聽到槍聲嚇得趕緊報警。
    2018/05/13 19:04
  • 警長飛撲逮毒!嫌拒查拔腿逃 警對空鳴槍

    鳳山北賢三街一早傳出槍響,警方發現可疑車輛,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沿途衝撞路邊兩輛機車和一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是媽媽載著國中的姊弟倆準備上學,卻遭到波及,弟弟耳朵差點斷掉,送醫救治,而嫌犯還拔腿飛奔逃逸,員警立刻對空鳴槍,在所長帶領下,飛撲壓制,一併查獲車內的毒品咖啡包。
    2018/04/23 13:13
  • 快訊/車有毒咖啡包!遇攔查加速逃 警鳴槍阻

    鳳山北賢三街一早傳出槍響,警方發現一輛可疑車輛,懷疑酒駕,上前攔查,但對方加速逃逸,一連衝撞路邊兩輛機車和一輛自小客車,員警下車後立刻對空鳴槍嚇阻,原來車上藏有毒品咖啡包,最後將兩人逮捕。
    2018/04/23 09:02
  • 酒駕拒捕持鋼條襲警 警對空鳴槍制伏

    高雄左營傍晚有騎士酒駕遭員警攔查,嫌犯心虛加速,鑽進巷弄後棄車逃逸,員警緊追在後,男子竟然用L型鋼條作勢攻擊,雙方爆發拉扯,情況一度危急,員警這時才對空開2槍嚇阻,等支援警力趕到將人壓制上銬!
    2018/04/09 23:24
  • 上演古惑仔!兩派狹路相逢 街頭械鬥開槍

    宜蘭的平靜街頭竟然成了戰場!7日晚間宜蘭頭城2名男子為首的兩派人馬,在晚餐時間發生口角衝突不歡而散,沒想到隔天8日凌晨又狹路相逢,雙方在車上抄傢伙,拿出棍棒大亂鬥,過程中還有人對空鳴槍,街頭宛如戰場一般把民眾嚇壞了。
    2018/04/09 20:50
  • 嗆「遇盤查就車拚」通緝犯衝撞 警開槍破胎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隨身帶槍,再被逮捕前還很狂妄揚言如果遇上員警攔查,一定會「拚一場」,果真被員警掌握行蹤時,不僅不理會對空鳴槍警示,還開車企圖衝撞員警,一連波及3輛車,直到員警連開三槍擊破車輪,他才肯下車配合,車上藏了手槍、大量毒品跟子彈,除了本來的通緝之外,警方跟他總清算,一次依4條罪名,毒品、槍砲、竊盜跟詐欺將他移送。
    2018/04/07 14:12
  • 你還打!酒後口角釀鬥毆 警鳴3槍控制現場

    只因為肩膀小碰撞竟引發大亂鬥!新北市板橋一家海鮮餐廳,昨晚一名男子走出門口想抽菸,結果跟迎面而來要載老闆離開的4名男子因為碰撞發生衝突,雙方直接開打,警方獲報立刻到場,本來都已經冷靜下來,但李姓男子不甘心竟又衝出來咆嘯,再度爆發口角,2名員警見情況無法控制,叫支援也來不及,乾脆對空鳴槍控制現場。
    2018/04/03 13:54
  • 小碰撞引發街頭暴力鬥毆 警鳴3槍制止

    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上,驚傳槍響!一間海鮮餐廳,發生兩派人馬只因為小小碰撞,暴力鬥毆。警方都到場了,雙方還是勸不聽。擔心場面失控,員警只好對空鳴槍。而接連3聲槍響,也才終於讓他們冷靜下來。
    2018/04/03 07:29
  • 他瞧不起我!約談判遭放鴿子 氣炸開槍洩憤

    相約談判等不到人竟開槍洩憤!新北市三重日前傳槍響,警方不到半天鎖定嫌犯,前往洪姓主嫌住處找人他還想裝傻,原來主嫌曾販毒被判緩刑5年,但後來因為持有子彈又被抓緩刑因此取消,沒去報到成為通緝犯,他辯稱跟債主談判還錢對方竟然放鴿子,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對空鳴槍。
    2018/04/02 21:18
  • 22槍擊斃凶嫌遭質疑過當 網:訓練就是要開槍

    高雄昨(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時突見後座乘客亮槍,隨即對空中及轎車開22槍壓制,亮槍的陳姓嫌犯遭擊中大量失血死亡。外界質疑警方是否用槍過當,警方強調是先對空鳴槍示警,並未直接瞄準人體,但仍需檢方調查釐清責任。對此,大部分網友都支持警方開槍回擊,紛紛贊聲「訓練就是要開槍的」、「支持警察開槍擊斃嫌犯」。
    2018/03/28 14:45
  • 網路散布鳴槍影片 PO文者恐涉製造社會動亂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昨(26)日PO出影片,一名男子深夜在橋上對鏡頭嗆聲完後,對空鳴槍,態度囂張引起網友熱議;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執行網路巡察發現,該地點為三重新北大橋,不過拍攝時間為2年前,目前已聯繫開槍男子到案說明。
    2018/03/27 14:50
  • 沒在怕警察!2男直播開槍 疑為尋仇嗆聲

    完全藐視公權力,萬一開槍射到人該怎麼辦!新北市2名男子跑到新北大橋上直接拿出改造手槍就對空鳴槍,甚至還直播給網友看,似乎在嗆朋友說對方只敢放話不敢出來面對,但嫌犯也不管持槍是違法,公然嗆聲也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
    2018/03/27 14:09
  • 對空鳴槍!7人追砍 18歲男遭刺「血滴騎樓」

    新北市和中正路於凌晨3點多傳出槍響,有7名男子開車停在超商前,一下車就先對空鳴槍,接著突然持刀追砍3名正在聊天的青少年,其中一人手臂被刺傷,鮮血直流,對方還持續追了50公尺才逃離現場,警方追查才發現,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趁機尋仇。
    2018/03/25 10:21
  • 快訊/北市鬧區驚傳槍響3傷送醫 兇嫌落網

    台北市今晚驚傳槍響,台北市今晚驚傳槍響,基隆路一段晚間8點50分左右發生槍擊案,民眾在海產店前糾紛,有人對空鳴槍,衝突中3人受傷送醫,警方已經逮捕到開槍嫌犯,目前將人帶回派出所。
    2018/03/21 21:26
  • 衰!親友迎娶「開槍慶祝」 新郎被流彈爆頭枉死

    婚禮瞬間變喪禮!國外有不少地方的習俗,會在婚宴會場對空鳴槍慶祝,日前在印度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正準備迎娶美嬌娘時,一旁的親友「開槍慶祝」,不料流彈卻打中新郎頭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02/28 20:52
  • 沒義氣!持毒看同夥被捕 他假裝路人落跑

    南投2名毒品人口一同騎機車在街上,因為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還意外發現身上藏有毒品,擔心被逮捕,騎士突然加速試圖逃跑,混亂中員警伸手拉住機車,甚至對空鳴槍警告,成功制伏機車騎士,但沒想到另一位嫌犯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同夥被抓,自己卻默默地趁亂跑掉。
    2018/02/28 13:39
  • 快訊/違停栽了!見警加速逃 原來全車不單純

    嘉義竹崎中山路驚傳槍響,原來是警匪追逐!有一輛載著毒犯及通緝犯的車輛違停,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嫌犯為了逃脫,加速逃逸,結果衝撞無辜的轎車。現場目擊民眾指稱員警為了喝止,一度對空鳴槍,目前已將若干人等帶回警局調查。
    2018/02/26 14:40
  • 一度劫走2童!偷車賊拒捕衝撞 警鳴槍嚇阻

    高雄小港一名女子23日上午開車去買早餐,結果車子沒有熄火被歹徒開走,車內兩個女兒還一度被載走案件,警方24日晚間掌握嫌犯出沒地點發動警網沿路追捕,最後在小港區的沿海二路附近將他團團包圍,當時李姓嫌犯為了突破警方攔捕還一度想要衝撞警方,員警對空鳴槍,終於將他制伏。
    2018/02/25 13:31
  • 不滿母親交新男友 男子開槍聲押獲准

    陳姓男子因不滿母親交新男友,日前到母親跟男友正在飲酒用餐的麵店外,持槍對空鳴槍逃逸,員警循線將陳男逮捕,他坦承情緒失控開槍,警方訊問後送辦,台中地院裁定聲押。
    2018/01/26 14:30
  • 疑似尋仇!松菸又傳槍響 警火速南下逮人

    台北市信義區松菸文創園區,相隔不到3個月遭人二度開槍,警方掌握嫌犯行蹤,發現他犯案後搭著計程車跑到桃園搭高鐵南下,隨即聯合台南警方逮人,火速在3小時內逮捕嫌犯,由於兩次開槍時機過於巧合,檢警不排除又是土方利益喬不攏,才會對空鳴槍。
    2018/01/19 23:22
  • 快訊/拒捕持槍闖民宅 警方封街逮2嫌、查獲2槍

    屏東警方今晚前往潮州荷槍實彈要圍捕要犯,2名嫌犯闖入隔壁民宅持槍拒捕,警方一度對空鳴槍,隨後調集大批警力封街,警方在攻堅前心戰喊話讓嫌犯棄械投降,並查獲2把槍和4發子彈。
    2018/01/17 22:03
  • 不滿被叭!3煞攔車還開槍 駕駛急報警

    民眾1日上午10點多開車從新店回台北,行經中安大橋時,因為一旁賓士轎車危險跨越槽畫線,趕緊按喇叭示警,沒想到最後竟遭對方惡意攔車還對空鳴槍,嚇得趕緊報警,同時也將整段過程PO上網路,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將約談到案,釐清案情。
    2018/01/01 23:39
  • 快訊/通緝犯拒捕與警扭打 奪警槍對空鳴槍

    新竹關西警方下午攔查一名通緝犯時,因為拒捕發生扭打。過程中嫌犯搶走員警佩槍還對空鳴槍,隨後警方支援及時趕到,嫌犯棄槍逃逸,最後被制伏逮捕。但被奪槍的員警疑似因為換氣過度,身體不適送醫。
    2017/12/11 16:55
  • 晚間槍響!警開兩槍逮3人 通緝犯1人逃脫

    高雄夜間傳出槍響,警方前往查緝毒品,結果在巷弄內和嫌犯巧遇,立刻展開追捕,雙方一度爆發拉扯,其中4名通緝犯立刻鳥獸散,員警連續2次對空鳴槍,企圖嚇阻,但還是被一名嫌犯逃掉了,警方將全力追捕捉拿到案。
    2017/11/26 22:26
  • 快訊/員警圍捕3通緝犯遭遇反抗 開2槍逮2嫌

    高雄市楠梓區加昌派出所員警,傍晚發現一名女通緝犯時,就在逮捕過程,發現她身邊的2名男姓也是通緝犯,當時2名員警要上前逮捕,遭遇對方反抗,員警對空鳴槍2次嚇阻,但其中一名通緝犯已經跑離開,目前2名嫌犯通通帶回派出所偵訊中。
    2017/11/2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