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長飛撲逮毒!嫌拒查拔腿逃 警對空鳴槍

記者 林佑璇 李讚盛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4:00

鳳山北賢三街一早傳出槍響,警方發現可疑車輛,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沿途衝撞路邊兩輛機車和一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是媽媽載著國中的姊弟倆準備上學,卻遭到波及,弟弟耳朵差點斷掉,送醫救治,而嫌犯還拔腿飛奔逃逸,員警立刻對空鳴槍,在所長帶領下,飛撲壓制,一併查獲車內的毒品咖啡包。

圖/TVBS

 
拒絕攔查,男子開車沿路衝撞,把車都撞爛了,但人下車後,竟趁員警不備,拔腿狂奔逃逸。以跑百米速度狂奔,就怕人落跑,員警一度對空鳴槍,這一槍似乎起了作用,嫌犯一個遲疑,立刻被所長逮到,所有員警一擁而上,有人抓手有人壓頭,將人上銬。

圖/TVBS

23日早上6點多,嫌犯行經鳳山北賢街和北昌三街時遇到員警,但兩人拒檢加速逃,直接撞上一輛白色轎車,車上一家三口,媽媽載著姊弟倆要去上學途中,結果意外被撞,造成國三的弟弟耳朵撕裂傷,姊姊腰部撞傷,媽媽的脖子也因此扭到。

圖/TVBS

 
只是撞了人還想跑,原來嫌犯車上藏有毒品咖啡包,當場被抓包持毒和疑似交易的大把現金,這下讓他們百口莫辯,而兩人一路連撞三輛汽機車,造成車損也得負起民事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拒查#鳴槍#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08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