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對嘴 結果共316筆

  • 臉書版「抖音」悄悄上架 可對嘴唱拍短視頻

    臉書自行開發的音樂對嘴APP「Lasso」最近悄悄上架,功能類似大陸開發的「抖音短視頻」,讓使用者可以自行創作音樂短片,分享到社交平台,儘管臉書新功能不斷增加,但年輕用戶卻依然持續流失。
    2018/11/12 21:51
  • 「抖音」母公司六年磁吸注資 全世界第一

    您知道「抖音」嗎?一個從中國大陸紅到全球的自拍影音平台,最近它的母公司「字節跳動」,更以750億美元的估值,超越了Uber,成為全球估值最高的新創公司,而眼看抖音在這塊影音市場,形成一家獨大的局面,現在臉書也來下戰帖,正在開發一個,可以和流行音樂對嘴或跳舞的APP,希望能把迅速流失的年輕客群,給搶回來!
    2018/10/30 19:56
  • 一個巨星的誕生! 未映先轟動 卡卡處女作

    美國流行歌手女神卡卡,首次在大銀幕演出,就獲得了坎城影展評審的肯定。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他不但自編、自導、自演,還大膽啟用沒演過戲的卡卡擔任女主角。庫柏要求卡卡素顏演出;而卡卡也要求導演,一定要唱現場,不能用預錄對嘴的方式拍攝,這讓首次在銀幕上開唱的庫柏,也備感壓力。《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好萊塢重拍經典,1976年《星夢淚痕》的版本,是由也很會唱歌的芭芭拉史翠珊擔任女主角;對於女神卡卡的再度詮釋,這位前輩也給予了高度評價。
    2018/10/05 19:59
  • 婚宴跳〈放手〉 坤達自曝「出道時都是唱對嘴」

    謝坤達跟柯佳嬿的婚禮吸引大批圈內好友到場祝賀,最吸睛的當然就是昔日超紅偶像男團Energy再度合體,雖然少了牛奶跟Toro,但在全場力拱下,新郎倌坤達與阿弟、書偉、小剛在婚宴台上重現經典神曲〈放手〉,讓全場樂翻。
    2018/09/15 19:10
  • 西裝鬍子男公園到處亂入尬舞...脫下竟然是小賈斯汀!

    知名脫口秀《吉米A咖秀》日前曝光一段特別片段,只見主持人吉米法倫戴上假髮、鬍子,穿著70年代的西裝,在紐約中央公園尬舞,他與另外一名西裝男在公園的各個角落,出現在陌生人周圍對嘴跳舞。沒想到在影片最後2人一起把偽裝脫下,這名奇怪男子就是小賈斯汀!民眾紛紛湧上前合影。
    2018/09/15 12:16
  • Selina道歉!聲音出狀況對嘴 阿信暖心力挺

    女子天團S.H.E歡慶成團滿17週年,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演唱會,演唱多首經典歌曲 。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Selina的演唱狀況似乎不太好,有些部分會跳過不唱,導致聲音忽大忽小,懷疑是對嘴,Selina之後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因為自己聲音出了狀況,粉絲聽到的的確不是現場最真實的聲音,表示抱歉。
    2018/09/13 12:23
  • Selina認對嘴! 發文道歉「不是我最真實的聲音」

    S.H.E成軍17週年生日音樂會在昨(11日)溫馨又熱鬧地落幕,不只免費門票早被秒殺,更多買不到票的歌迷在網路平台收看直播,跟著S.H.E一起回憶青春,回味漫長又美好的17年,今(12日)Selina在臉書發文,向歌迷道歉,表示自己的聲音出狀況,「你們聽到的的確不是我現場最真實的聲音。」
    2018/09/12 18:34
  • S.H.E開唱 Selina被爆聲音出狀況「對嘴」

    女子天團S.H.E出道17年,11日晚間3人再度合體,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十七音樂會」,接連唱了好幾首經典歌曲,並且還演唱了新單曲《十七》,台下歌迷彷彿回到時光隧道。但有網友事後發文,Selina在演唱會後段聲音明顯變小,甚至在第一首歌《戀人未滿》後就對嘴,懷疑是不是身體出了狀況,引發歌迷和網友的熱議。
    2018/09/12 15:09
  • 辣妹「死魚屍」裝啤酒狂灌 影片瘋傳遭批:噁心!

    想紅到什麼事都願意做?美國一名28歲女子琳恩(Aimee Lynn)將一段影片上傳個人臉書引起瘋傳,但內容並非精彩、好看,而是她「嘴對嘴」以死魚口大喝啤酒的模樣,被網友們灌爆臉書,直批她噁心。
    2018/08/14 11:50
  • 飛翔不睡覺大跳《海草舞》 黑人驚呆:還會對嘴唱!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黑人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兄弟的生活點滴,他昨(29日)於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兩兄弟不睡午覺,在床上大跳《海草舞》,可愛模樣萌翻不少粉絲。
    2018/07/30 11:16
  • S.H.E出道前嫩照曝光 19歲模樣超青澀

    女子天團S.H.E,2001年出道憑著一曲《戀人未滿》紅遍歌壇,出道至今17年,陪伴不少歌迷成長,也是目前華語歌壇最長壽女子團體,還被封為「華人第一女子天團」。最近藉由大陸選秀節目出道的「火箭少女101」,因為對嘴被抓包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開始討論過去經典女團,其中S.H.E出道前的青澀模樣也被網友找出來,引發各界的熱議。
    2018/06/28 18:26
  • 直播對嘴唱流行歌 臉書推音樂新功能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Facebook)今天公布第一批客製化功能,在與唱片公司達成授權協議後,往後用戶能在臉書線上對嘴歡唱他們喜歡的歌曲。
    2018/06/06 09:57
  • 菲總統訪韓吻人妻惹議 與青瓦台經濟結盟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造訪南韓再度引發不小爭議,當眾嘴對嘴親吻一名人妻,遭到人權團體痛批利用女性娛樂大眾,但他此行還是達成使命和南韓政府簽署備忘錄,在經濟合作上大步邁進,目前南韓是菲律賓第5大貿易國,2國貿易額在去年達到143億美元,南韓也藉著菲律賓進一步深入東南亞市場,現在韓菲兩國在政治和經濟上進一步結盟,除了互利還能減低對中國大陸及美國的依賴。
    2018/06/05 21:10
  • 影/杜特蒂訪韓「手比嘴唇」索吻 網友:噁心至極!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目前正在南韓訪問,他昨(3)日晚間與當地菲僑聚會,在台上贈送書籍時,要求親吻年輕女性作為回報,手比嘴唇,杜特蒂直接在台上和一名律賓女士嘴對嘴接吻。
    2018/06/05 00:26
  • 小學生也瘋! 手勢、舞蹈、運鏡15秒短片夯

    現在台灣國小、國中、高中生很流行1款APP,是大陸專門拍攝15秒短片APP「抖音」,透過濾鏡和轉場效果,學生能發揮創意,跳手勢舞或者戲劇對嘴,累積自己的作品和名氣,就有1位高一生,玩了短短半年,就累積了20萬粉絲。
    2018/05/30 20:20
  • 噁!老翁電梯伸鹹豬手 「嘴對嘴」強吻女童

    太變態!大陸一名老翁日前搭乘社區電梯時,見到一名年幼的女童進入後,竟趁電梯內沒有其他人,大膽彎腰強吻對方,就連電梯門打開還不願放手,超級噁心!
    2018/04/24 15:20
  • 封淡水周蕙!唱約定賺愛心打賞 放CD假唱

    街頭賣藝賺打賞費,竟是有集團在背後操控!還記得在淡水老街相當有名的街頭藝人,被封為淡水周蕙的馮姓陸籍女子竟是賣藝集團的主嫌,知道台灣人同情心好利用,大舉招募身障人士用「觀光」或是醫美名義來台,逾期後繼續留在台灣,遊走各大菜市場和觀光景點賣藝,只是本來大家都以為她是真唱,落網後坦承都是假唱,放CD對嘴的,集團一個月竟能賺進400萬。
    2018/04/04 19:27
  • 女星曬和13歲兒「親嘴照」 網友狂轟:簡直亂倫!

    泰國一名全能綜藝咖女星艾美(Ammy),她因為擁有傲人上圍在當地被封為「乳神」,但平日行事作風也特立獨行,常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最近她在個人IG分享照片,一張和13歲的兒子嘴對嘴親吻,另一張則是讓兒子摸她胸部的照片,被網友砲轟「這簡直是亂倫啊!」
    2018/03/20 17:55
  • 閃炸!被修杰楷摟腰激吻 賈靜雯忘情閉眼超享受

    藝人修杰楷昨天(6日)喜過35歲生日,除了家人以外,包括歐弟、楊銘威及「男神」霍建華都現身幫他慶生。不過除了華哥的出現成為焦點外,楊銘威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也曝光了一張賈修夫妻摟腰嘴對嘴的親吻照,讓眾人全都被閃瞎。
    2018/03/07 21:11
  • 謝金燕眉毛抽筋? 自拍影片「正面回擊」

    四年多前謝金燕憑著姐姐一曲,登上演藝事業新高峰,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近期又因為開唱對嘴、整形疑雲,攻佔不少媒體版面,但是姐姐謝金燕似乎不為所動,依然敬業的站在舞台上,讓每一場演出都能全場叫好,甚至在跨年晚會的收視率也是開出紅盤。但雖說謝金燕正在事業高峰,但過去私下的行蹤幾乎成謎,很少能夠看到謝金燕自拍照片或影片分享生活,但近期謝金燕敞開心胸,還自拍了一段側臉挑眉的短片,壓上「姐姐」、「眉毛抽筋喔?」,模樣依舊美麗,但這搞笑的用詞也讓不少粉絲覺得姐姐好親合,而謝金燕則是發文說「應觀眾要求.....比背影還殺的正面回擊」,有粉絲就回覆「被電暈了」,也有人關心謝金燕,說姐姐太瘦了要多吃點。
    2018/01/22 15:20
  • 《致小美好》男星胡一天 對嘴風波後《就是你》用跳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捧紅男星胡一天,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片段20日播出,節目中胡一天重現戲劇中的經典台詞,一喊出「小傻瓜」,現場迷妹們忍不住超嗨尖叫!他和《芳華》演員鍾楚曦跳開場舞蹈,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1/21 12:06
  • 超逼真!對嘴哥模仿兄弟吵架 表情無極限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常使人會心一笑,也成為別人發揮的靈感。網路紅人「對嘴哥」近日一人分飾兩角,「對嘴」一對年幼兄弟為了腳踏車吵架的錄音內容,活潑生動的表情與誇張肢體動作,讓網友們直呼可以報下一屆金馬獎。
    2018/01/06 12:13
  • 對嘴又如何!台灣每10人就有1人看謝金燕壓軸

    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選在跨年夜強勢回歸台灣歌壇,不但先在北台灣桃園唱開場,隨後趕場高雄壓軸演出,還帶來全新創作歌曲《TURN口罩》。雖然有網友吐槽是唱對嘴,但「姐姐」霸氣承認「我就是在對嘴」,這也絲毫無損女神的超高人氣。跨年收視今(2)日出爐,謝金燕在高雄表演新歌時,收視人口將近210萬人收看,等於全台灣有10個人就有1個人在看姐姐。
    2018/01/02 16:25
  • 謝金燕跨年對嘴 霸氣坦承:戴口罩當然對嘴

    謝金燕唱跨年場,今年還加碼送小禮物「姐姐包」炒熱氣氛,裡頭是相當應景的「防空汙」七彩口罩!而她唱了新歌《TURN口罩》,被質疑戴口罩唱歌就是在對嘴。謝金燕也不避諱的回應,戴口罩唱歌,當然就是對嘴!
    2018/01/01 15:01
  • 遭批跨年表演「唱對嘴」 姐姐謝金燕霸氣承認

    「姐姐」謝金燕跨年夜復出台灣歌壇,在桃園開場後又趕場高雄壓軸演出,晚會上還帶來全新創作歌曲《TURN口罩》,預估2場表演淨賺1千萬,但謝金燕戴上華麗口罩表演卻被網友批評是在唱對嘴,更狠酸「爽賺千萬元」;對此謝金燕大方承認「我就是在對嘴」。
    2018/01/01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