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實測 結果共1,170筆

  • 日本交通狠甩台灣!他實測曝5差異 網嘆:連暴走族都會讓行人

    台灣交通亂象頻繁,在國際間更被形容是「行人地獄」,相較於日本2022年交通傷亡率創史上新低,一名台灣YouTuber便決定實測2地的差異,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心酸直言,「日本連暴走族都會停下來禮讓行人」。
    2023/02/03 09:06
  • 車行推「電動遮牌器」一按大牌變黑屏 業者:檢舉魔人剋星

    新北市樹林一間車行日前遭民眾爆料,表示業者竟帶頭違法,替民眾裝設「電動遮牌器」,甚至還大喇喇在臉書粉專貼出實測影片,寫下「檢舉魔人剋星」。這商品造成網友正反評價兩極,但業者認為裝不裝自己都能決定,不違法就不會有這需求,對此轄區警方也表示,若民眾開車行駛於道路上,真的使用遮掩車牌,將依法開罰。
    2023/01/31 12:15
  • 女團身材這樣練!韓國爆紅「4週減肥法」 1個月瘦7公斤

    韓國女團成員們的身材是大家公認的好身材,完美結合了「細長直」所有優點,其實不只明星藝人,就連走在韓國街上也很難遇見胖子,對於韓國人而言,身材管理方面是真的很有一套,因此以下介紹一個韓國爆火的「階段性減肥法」,女明星們的瘦身秘訣就在這裡,而且經小紅書博主實測一個月,竟然足足瘦了將近7公斤,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打卡12天就減掉3公斤,可見效果是真的一絕!
    2023/01/29 15:36
  • 實測!上萬元美容儀能「回春」? 醫師曝真相

    「愛美商機」讓不少美容產品推陳出新,最近幾年很夯的美容導入儀,市面上售價幾千甚或上萬元都有,且號稱透過電流、震動、離子等技術,能讓臉部美白、拉提、除皺等等功效,說的跟整型一樣神,但消費者真的能透過這些家用儀器,就能達到廣告所說的效果嗎?我們特地找來專業醫師來分析。
    2023/01/27 14:07
  • 跟著岩漿發大財!日本新型態鍊金術

    日本四面環海、火山林立,豐富的地熱環境,讓日本意外地與金礦業有了連結。根據科學研究,岩漿含有金屬成份,會隨著海底熱泉噴出,沉澱為海底煙柱,成了黃金來源;同樣因地熱形成的溫泉,也被認為能有所發現。日本研究團隊實測,果真在煙柱與溫泉水中找到黃金,含金濃度甚至超過世界主要礦山。
    2023/01/25 20:00
  • 天冷別光喝熱咖啡!「保暖飲品」排行榜曝光 第1名超意外

    今年的小年夜(1月21日)正好與24節氣中的大寒同天,而這個節氣更代表了天氣寒冷到極致。許多人也會為了保暖,選擇喝點熱飲,例如熱咖啡、薑茶等等……。對此,日本電視台節目「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就進行實測,並列出驅寒效果最強的飲品排行榜。
    2023/01/21 13:00
  • 忍不住?搭捷運犯菸癮 竟躲廁所抽幾口

    捷運站內怎麼會聞到菸味?42歲央姓女子,日前搭乘捷運到頂溪站要回家,卻是敵不過菸癮,躲在捷運站廁所裡抽菸,當場被其他乘客檢舉,依法最高恐怕會挨罰一萬元,難道搭捷運這麼難找抽菸的地方嗎,記者實測從捷運南京復興站,月台到站外巷口,得花上大約3分半的時間。
    2023/01/20 18:13
  • 2本2000元刮刮樂!他實測「這序號」必中:好像蠻旺

    農曆年假開啟,許多民眾過年最喜歡買張刮刮樂試手氣,面額2千元為最大。有網友日前就買了2本2000元、共18張刮刮樂實測,結果發現「1序號」最容易中獎,直呼「好像蠻旺的」。
    2023/01/20 08:09
  • 搭不了!網怨林口長庚小黃「挑客、拒載短程客」

    有網友PO文抱怨,林口長庚的排班計程車,會挑客、拒載往林口的民眾,如果是短程客,儘管帶小孩、行動不便,或是孕婦上車,都曾被拒載過,但PO網後,似乎也立刻有改善,周六下午實測搭車,駕駛表示,有簽約不會拒載短程,疑似「外來車」比較容易發生,長庚也說,會再多做宣導。
    2023/01/14 20:00
  • 單眼級1吋感光元件!VIVOX90Pro相機實測 拍清星空月亮

    過年想換新手機嗎?陸系手機品牌看準「換機潮」,搶在年前上市新機,針對「相機」功能再升級!號稱能把月亮星空拍得一清二楚,其實現在各手機大廠都在較勁「相機」功能,主鏡頭畫素都有5000萬,夜拍感光元件、光圈達單眼等級。
    2023/01/07 18:57
  • 1號全中獎!他豪砸7萬買2本刮刮樂 驚人實測結果曝光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除了打麻將之外,大部分人也愛到彩券行試試手氣,買幾張刮刮樂來玩。一名熱心網友分享,日前他直接入手2本刮刮樂,其中1本的18張中居然有14張中獎,他也因此刮出心得透露,「每1張1號都有中!」
    2023/01/06 11:21
  • 距離太遠不理你?隔10米喊「嘿Siri」秒啟動

    距離太遠,Siri就無法啟動嗎?有民眾洗澡時受困浴室,從出風口呼喊「Hey,Siri」,距離她10公尺遠的手機接收後,幫忙報案才成功脫困。經過實測後發現,距離10公尺遠呼叫,Siri依舊能啟動,僅用平常講話的音量,約45至68分貝即可,但周遭環境裝潢、格局以及空間大小,仍會影響聲音傳遞,重要的是網路有沒有順暢!
    2022/12/31 19:08
  • 圍巾怎麼圍最暖?她實測大推「1秘招」:體溫秒升3°C

    接連2波寒流來襲,讓台灣各地近日的天氣都十分寒冷,不論是待在家中或是外出,民眾們都得出動大量的保暖衣物,尤其又以圍巾最為常見。不過,究竟該如何圍圍巾才能達到最好的保暖效果呢?對此,就有日本節目直接實測,發現效果最佳的圍法甚至可讓體溫一口氣提升攝氏3度。
    2022/12/23 11:28
  • 羽絨外套內搭什麼最保暖?實測驚人「穿這件」暖過厚毛衣

    寒流報到全台急凍,大家外出紛紛穿上羽絨衣來抗寒,不過外套底下究竟搭配什麼才最保暖?其實這穿衣方法大有學問,日本電視台就曾經實驗,結果出乎意料,並不是穿越多就越保暖!
    2022/12/22 10:35
  • 飯怎麼煮才好吃?她實測「加整鍋冰塊」 驚曝超震撼結果

    米飯是台灣人最普遍的主食,然而該如何煮出Q彈的米飯,卻是一門艱深的學問。對此,網路上就流傳,其實只要在按下電鍋開關前,把1杯冰塊放進去,米飯就會好吃到令人想哭。1名女網友也秉持實驗精神實測,結果她加了一大堆的冰塊,再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12/19 20:09
  • 是它惹的禍?男酒駕怪「漱口水」 警:這招不給過

    高雄小港一名移工被抓包酒駕,沒想到他卻從車廂內拿出一瓶漱口水,說都是它含酒精惹的禍,但這謊言就在他用礦泉水漱口後被戳破,因為實測市面上含酒精的漱口水,只要經過清水漱口,不到一分鐘,酒精就會消失,根本不會有酒精反應。
    2022/12/13 18:37
  • 影音/台灣是國家?實測街訪外國人 陸男尷尬秒答「不是」背後原因曝

          
    2022/12/12 10:25
  • 3千台幣在高物價紐約能撐多久?美國男拍片實測意外爆紅

    紐約是全球開銷第二高的城市,昂貴的物價經常讓許多遊客感到訝異。一名美國男子於11月開始在短影音平台TikTok進行一項挑戰,嘗試用100美元(約3千元新台幣)生活,看最長能在紐約生活多久,沒想到卻意外爆紅,吸引超過12萬粉絲追蹤。
    2022/12/06 17:05
  • 男嫌手機載具條碼太麻煩 刺在手上實測「真的可以刷」

    隨著現代科技進步,不少人在消費後,為了減少拿紙本發票,選擇用刷載具條碼方式,將發票存入雲端。日前有網友突發奇想,請刺青師傅將「載具條碼」刺在手臂上,事後實際測試,竟真的可以刷取,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1/26 18:01
  • 記者實測「汪小菲千萬床墊」 花1萬5割爛等同17萬頓午餐報銷

    汪小菲買給前妻大S的千萬床墊在今(23)日由S Hotel 代為報銷,下午5點30分在多家媒體的注目下,由回收人員親自拿鋒利的菜刀割破、銷毀,線上直播觀眾多達萬人,該床墊堪稱「全華人圈最受矚目的床墊」。《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在銷毀前試躺,觸感確實不錯,有躺在雲上的感覺,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太浪費,已平均一餐55元的營養午餐來說,932萬等同於17萬多頓營養午餐,讓人相當震驚。
    2022/11/23 18:46
  • 正妹1秒變身佛地魔!她天生沒鼻骨 壓一下「鼻子不見」

    近年有不少網紅、明星為了維持高人氣,會選擇進廠維修,其中能否有個「高挺的鼻子」更是重中之重。不過,荷蘭卻有1名正妹因為天生就沒有鼻軟骨,因此她只要用手按壓,鼻子就會徹底凹陷,幾乎與臉貼平。她將這段「實測」影片上傳後,也成功吸引網友們的注意。
    2022/11/22 06:14
  • 直擊埃及夏姆錫克 實際體驗綠色交通應用

    TVBS與聯合報/願景工程共同製播COP27系列報導,這屆大會在埃及夏姆錫克舉行,會前埃及政府規畫,將夏姆錫克打造成綠色城市,除了廣設密集的太陽能路燈之外,更有天然氣巴士與電動公車,甚至電動滑板車供到訪的旅客租借,但實際到夏姆錫克走一遭,滑板車與腳踏車的站點相當不普及,使用上也有諸多限制,來看採訪團隊在埃及的實測體驗。
    2022/11/16 14:04
  • 神人實測!LINE沒亮「1符號」代表被封鎖:增相簿就慘了

    LINE是許多人聊天、談公事的重要工具之一,但要如何判定是否被對方封鎖,有內行指出,除了傳貼圖外,最快的方式就是打電話,只要左上角有顯示通話符號,就代表對方沒封鎖。而他也提醒,即使知道已被對方封鎖,切記不要將聊天室當作記事本使用,因為對方仍可以看到新增的相簿內容。
    2022/11/11 10:33
  • 縮小版金馬獎座杯塞超夯! 記者實測連跑4家超商才買到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9日登場,為了讓民眾更有感,金馬影展再度超商聯名,推出限定聯名杯款,買咖啡加購就能獲得「金馬杯塞」,以金馬獎座比例縮小訂製,深受粉絲喜愛,記者實測跑了4家超商才順利買到!而金馬入圍禮品今年創史上最多,部分商品也開放影迷預購,像是聯名麻將組,預購數量達八成。
    2022/11/09 19:39
  • 「珊時萬」選誰?支持者盲選 多投對手政策

    選戰倒數!但今年選情相對比較冷,不少選民都還沒做出心中投票的決定,有網路媒體就製作台北市長候選人政策配對遊戲,先選喜歡的政策再幫你對應到提出的候選人去,不少民眾實測,喜歡的政策不見得是支持的候選人所提。
    2022/11/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