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寒假作業 結果共63筆

  • 流浪3天 大學生變「台版犀利哥」

    中國大陸爆紅的犀利哥,雖然已經回家團圓了,但他的名號卻持續發酵!實踐大學有一群大一的學生,也和犀利哥一樣,到全台各地去流浪,除了車資,吃就靠討來的食物,住的地方也很克難;有女同學在旅程中遇到飆車族,被嚇得花容失色,幸好只是虛驚一場,也有人晚上必須趴在已經歇息的店家外,度過漫漫長夜。為什麼要當台版的犀利哥呢?其實是一門「基礎創作」課程老師,出的「犀利寒假作業」。
    2010/03/15 12:22
  • 連放32天寒假 提防休假症候群

    下週一,全國超過300萬的學童,就要結束寒假,開始上課了,32天的假期,雖然放的很開心,但醫師提醒,家長得提早幫孩子收收心,調整作息了,尤其得注意看一下寒假作業寫完了沒?千萬不要拖到開學前一天才趕工,要不然,小心開學後,注意力不集中或嗜睡等症狀,就會出現。
    2010/02/19 12:57
  • 國小校長請吃「牛排」 全校學童竟拒吃

    國小學童,怎麼會拒吃「牛排」?雲林古坑桂林國小校長,當著全校學生的面承諾「寒假作業做的好的小朋友,校長要請吃牛排」,沒想到學生的反應,竟然異口同聲說「不好」,一問之下,學生說「校長,我們不吃肉 」,原來學校推行「節能減碳蔬食餐」,一個禮拜吃2次素食,反應熱烈,全校學生也漸漸養成吃素的習慣,跟牛排說NO。
    2010/01/27 16:04
  • 趕寒假作業 大陸代寫工生意火

    不景氣要開源,大陸有人把腦筋動到學生的寒假作業,自稱是名校大學生,接受小學到高中生的委託代寫寒假作業,最貴的是高中的作業,每科5百元台幣,結果生意還真是熱到接都接不完。
    2009/02/08 18:40
  • 〈獨家〉小三寒假作業猜字謎 家長霧煞煞

    究竟什麼是享受火烤的貢丸?什麼是窗戶裡的狗流口水?小學三年級的寒假作業,出現像元宵節的猜字謎遊戲,困難程度,就連國中生也不一定猜得出來,小朋友看不懂,家長看了,也說,這是用來考驗家長的吧!
    2007/02/10 18:54
  • 〈獨家〉正氣關公! 李登輝神秘書房首曝光

    李前總統卸任之後,每回公開針砭時政的演講稿,都是他熬夜親自手寫!書房裡,還擺放一座正氣凜然的關公像!李前總統今天首度帶TVBS鏡頭,獨家一探他和夫人的秘密書房,還給了大家厚厚一疊「寒假作業」。
    2007/01/31 19:35
  • 特別寒假作業! 國小生體驗種稻樂

    高雄縣龍肚國小,去年寒假作業「種稻子」,被老師用影像記錄下來,剪輯成「穀子穀子」短片,不但獲得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大獎,更感動遠在日本的一位大老闆,捐贈100萬,推動閱讀運動。
    2006/12/24 12:48
  • 〈獨家〉明開學 歐陽妮妮趕工「寒假作業」

    明天是開學日,很多學生今天都要挑燈夜戰趕寒假作業,寒假不過才3個星期的時間,但是寒假作業的量卻不輕,題目也不簡單,千奇百怪就連大人也不一定答的出來,像斯洛伐克的國花是哪種花,感恩節是幾月幾號?讓小學生直呼放寒假簡直比上課還累。
    2006/02/12 18:16
  • 偷懶好幫手?寫過的作業本超好賣

    大陸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在遼寧鞍山,居然有舊書攤賣的是,已經寫過的寒暑假作業。這些早就寫上答案的作業本,很受小學生的歡迎,比那些沒有寫過的,價格還更高。
    2006/01/22 11:28
  • 寒假作業繪燈籠 家長批強迫要買

    連續兩年的全國元宵燈會都在台南舉辦,為了開創作品,至少4家以上的國小,把彩繪燈籠當成學生的寒假作業,連續兩年都如此,還要繳交50元的材料費;由於用的是同一家廠商的產品,家長質疑,有圖利業者之嫌。
    2006/01/17 17:17
  • 快開學了 小學生「四處」趕作業

    寒假近尾聲,父母會關心孩子的寒假作業寫好了沒?不過現在小學生的作業可不一定要用手寫,而是要親眼瞧見,親身體驗,所以帶著小朋友上山下海遊山玩水,才交得出寒假作業,怎麼說呢?我們看看黃太太的一雙兒女,怎麼完成她們的寒假作業。
    2005/02/12 12:05
  • 狗相伴的童年 小六生出書紀念

    嘉義市有一名酷愛養狗的小六男生,前後養了4隻狗都不幸死亡或失蹤,讓他忍不住心傷,從此不再養狗;後來在媽媽的鼓勵下,他鼓起勇氣養了第5條狗,還把對狗的感情與用心,寫成寒假作業,配上弟弟妹妹畫的插圖,出了一本書。
    2004/04/01 18:20
  • 目送憶樺上機 吳火眼返家難掩悲傷

    用盡了所有方法,吳火眼還是留不住憶樺,眼睜睜的看著憶樺走上飛機,連回到茄萣家中,吳火眼心情都還不能平復。只能看著和憶樺一起照的全家福,還有憶樺剛寫完的寒假作業,盼望巴西的外婆能好好照顧憶樺。
    2004/02/1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