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富有 結果共581筆

  • 全球富豪樂園! 新加坡登最有錢國家No.5 高房價、通膨壓垮民眾?

    受惠於疫情過後快速解封,吸引全球百萬富豪湧入新加坡,讓新加坡成了全球第五的富有城市國家,不過也因為有錢人變多了,間接墊高當地物價水準,導致小老百姓面臨開銷大幅增加的生活壓力,有民眾表示,由於通膨加上升息,房東轉嫁成本,導致新加坡的租金漲幅相當誇張,短短一兩年內,漲幅就可能來到3至4成、甚至5成,連高收入的外籍專業人士都大喊吃不消。
    2023/05/04 22:53
  • 台灣好山好水卻沒人觀光?1行業被指「癥結點」:誰想來

    各國國門開啟,振興觀光業。不過,台灣雖富有美食美景,觀光客仍較其他國家比例來的低。對此,有民眾就好奇問, 「台灣觀光癥結點在哪?」而有人就解答,問題是出在住宿業。
    2023/05/03 07:54
  • 戰爭有望停火?習近平、澤倫斯基首次通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14個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首次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電話,澤倫斯基事後在推特上表示,這是一次富有意義的談話,烏克蘭方面也將復派遣駐中國大陸大使,不過,國際輿論普遍認為,中烏雙方對於恢復和平的具體想法,還有很大的差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這通電話備受矚目的主因是,中國大陸和烏克蘭雙方是在烏俄衝突開始之後的首次正式通話,現在戰爭陷入僵局,全世界都很擔心接下去是否會造成全球的金融、糧食和石油等持續短缺,所以很期待烏俄交戰的狀況能夠有所轉變,只是西方國家已經介入調停,但似乎沒有太大的效果,所以習近平在這通電話第一個呈現的象徵意義是,中方確實有機會跟俄羅斯及烏克蘭的領袖直接對話,畢竟目前能夠做到直接對話交戰中的兩國,就以中國大陸影響力最大。」
    2023/04/27 15:06
  • 俄烏開戰後首次 澤倫斯基與習近平通話

    俄烏戰爭開打以來第一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上了電話,澤倫斯基事後在推特上說,這是一次富有意義的談話,烏方也恢復派遣駐中國大使,但國際輿論普遍認為,中烏雙方對於恢復和平的具體想法,還有很大的差異。
    2023/04/27 13:28
  • 舒華率(G)I-DLE寶島開唱! 台北演唱會日期曝光

    韓國女團(G)I-DLE今(2023)年初才由台灣女孩舒華領軍,來台灣錄製過年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5名女孩性感又富有自信魅力,加上唱跳俱佳,吸引不少粉絲,今(27)日(G)I-DLE宣布即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I am FREE-TY」,台北場時間也出爐了!
    2023/04/27 12:27
  • 2023「新北環境季」開跑 號召全民出任務 實踐環保綠生活

    新北市環保局今(18)日舉辦「2023新北環境季─全民出任務i綠行動」起跑記者會,以「i遊玩」、「i探索」、「i學習」三大主題,串聯新北各局處共同推展富有環保永續意涵的活動,環境季自4月22日地球日起至6月11日,邀請民眾一同響應,以行動愛護我們的地球。
    2023/04/22 06:00
  • 浮誇!港最富有印度家族 5萬呎超大豪宅曝光擁90間房

    香港男星洪永城,開箱居住在香港的印度籍富豪「夏利里拉家族」,位在九龍塘的豪宅,多達90間房,超大坪數及浮誇擺設,令人嘆為觀止。
    2023/04/15 19:49
  • 全被拍!裘莉甜蜜約會「英國首富」 高顏值新歡撞臉小布

    47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9年離婚後就一直維持單身,近日她被拍到在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馬里布(Malibu)甜蜜約會,新歡是44歲的知名環保主義者、英國最富有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繼承人之一的大衛(David Mayer de Rothschild),身價達百億美元,帥氣顏值甚至撞臉裘莉前夫布萊德彼特(Brqad Pitt)!
    2023/03/29 17:11
  •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任賢齊2023年推出新單曲〈我出去一下〉,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作詞人周耀輝填詞,透過他溫暖而富有力量的歌聲,繼續陪伴大家前進。怪獸更笑說:「小齊哥時隔12年終於要再發專輯,很榮幸在這麼重大的事情裡有一起努力的機會。」
    2023/03/24 15:05
  • 烏魚子有新歡!搭配蜜棗很對味 日本人讚不絕口

    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日本東京宣傳高雄農特產,特地向日本人使出蜜棗加烏魚子的台式吃法,陳其邁說,吃起來像「初戀的滋味」,這爽脆口感的蜜棗,搭配綿密的烏魚子,口感豐富有層次,讓頭一次吃到的日本朋友驚豔不已!結果,意外掀起烏魚子到底搭配什麼水果最對味的話題。
    2023/03/08 18:42
  • 你有錢還是窮? 研究曝「臉部表情可看出」:藏不住

    一個人富有與否,單看外表看得出來嗎?國外有研究發現,一個人貧窮或有錢,是可以從面部表情觀察出來的;研究指出,人的臉將會反映出過去的經歷,即使不做任何表情,那些情緒仍存在,從而判斷人的資產階級。
    2023/03/04 09:59
  • AI繪圖時代來臨 新科技誕生取代美術系學生?

    AI繪圖近期成為網路熱議話題,標榜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生成一張張富有設計感的精緻圖像,只不過這項新科技的誕生,是否會對美術系出身的人造成影響?對此,台師大教授指出,AI繪畫欠缺創意和情感表現能力,不可能完全取代人類的藝術創作,但美術系學生也可以與時俱進,把AI當成新的創作媒介。
    2023/03/01 23:00
  • 超越喬治!夏綠蒂公主身價破千億 成「全球最富有兒童」

    英國兒童電動車品牌Electric Ride on Cars,基於繼承資產、知名度和帶貨能力等角度,評估名人孩子的身價,結果顯示全球最富有的兒童,是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愛女夏綠蒂公主。調查估計她的身價超過36億英鎊(約1317億元新台幣),連她的哥哥喬治王子和弟弟路易王子都望塵莫及。
    2023/02/19 14:23
  • 天龍國也有弱勢!夢想之家幫「都市貧童」遠離幫派、毒品

    說到弱勢,很多人會想到偏鄉的貧困家庭,其實都市中也有小朋友,是從小在惡劣環境中成長,看見鄰近的豪宅和富有的人們,這種不公平感,更容易走向幫派與毒品。「夢想之家」希望困境家庭的孩子走偏之前,給予他們溫暖導向正軌,但也希望他們長大之後,也能回頭幫助曾和自己一樣的弟弟妹妹。
    2023/02/02 21:50
  • C羅10億美元身家「只是零頭」 全球最富有足球員是他

    足壇兩大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過去一直都是足球員中收入最高的球員,直到去年才被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超越,不過C羅轉戰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後簽下2億美元的合約,再次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員,儘管3人年收都相當驚人,但真的要比身家的話,可能都比不過目前效力於泰國甲組聯賽的包奇亞(Faiq Bolkiah)。
    2023/01/26 21:11
  • 怎樣算是「銀行家」?年輕人最仰慕5關鍵 轉型、公益都上榜

    【台灣銀行家】數位原住民形塑一個不同於過去且富有想像的金融世界,年輕的金融從業人員如何定義典範銀行家?「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具備數位力與永續概念,友善金融環境,才能讓年輕世代信服。
    2023/01/21 12:22
  • 布林肯2月訪北京 美國務院:盼對話具建設性且富成效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表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預計下個月訪問北京,美方期待對話具建設性、富有成效與實質意義。但他不願說明訪問細節。
    2023/01/19 09:12
  •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大銀幕同框 大秀舞技琴藝畫面太美

    香港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日前首度合作電影《風再起時》,在片中兩人將重新詮飾香港四大探長的故事。今(17)日該片釋出前導預告,影片中郭富城大秀舞技,梁朝偉更難得展現琴藝,編劇並執導本片的翁子光表示:「電影強調時代更替,風格帶有詩意,除了警匪片式的官能刺激之外,也著墨於怎樣看香港這個地方,以及香港人的心態。這是個百分百香港故事,充滿年代感,富有特別情懷的電影。」
    2023/01/17 16:16
  • 吃小番茄防癌! 醫揭「4大好處」:解便秘還可抗老

    你喜歡吃「大番茄」,還是「小番茄」呢?根據衛福部國健署指出,小番茄富有維生素C,營養價值高於大番茄。有整形外科醫師也分享,吃小番茄的4大好處,其中還包含降低癌症發生率。
    2023/01/15 09:28
  • 動力火車跨界推出新副業!賣萌跳「魔性舞蹈」 同事一看傻眼了

    動力火車發布喜訊首次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動力二字,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動力火車更親自拍攝許多有趣的一系列影片推銷自家好超的蛋捲,笑說:「好吃到會跳舞、掉進好吃的漩渦!」最新一支堪稱在拍電視廣告片規模,動力火車賣萌跳起「動力捲」的舞蹈,讓平時給人搖滾硬漢的兩位,形成強烈對比的反差萌,公司影音部同事製作完成隨即造成內部騷動,所有人發出讚歎聲驚訝連連,因為看到動力火車不為人知的一面,甚至鼓譟演唱會上應該要安排一段舞蹈。
    2023/01/12 17:54
  • 動力火車攜手世界麵包冠軍進軍蛋捲界 加碼兔年「開運神器」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演藝事業亮眼的他們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強勢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團名,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
    2023/01/08 11:41
  • 全民發現金!遭喊排富「郭台銘需要這點錢嗎」 苦苓打臉

    政府拍板最快將在年後將普發現金,預計每人可拿到現金6000元,直接匯進民眾帳戶,並針對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族群加碼。不過,消息曝光後就有一派人馬認為,應該要「排富」。對此,作家苦苓也直言,所謂「全民共享」就是再富有的人也享有一樣的權利, 說什麼「難道郭台銘也需要這一點錢嗎?」根本不合邏輯。
    2023/01/04 19:40
  • 世足/阿根廷對法國5大看點 美媒預測「這國」奪冠

    卡達世足賽接近尾聲,阿根廷與法國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爭奪冠軍。這是全球足球界最盛大的比賽,冠軍隊伍將獲得富有聲望的大力神盃。《福布斯》(Forbes)資深撰稿人奇德(Robert Kidd),整理了觀賽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以及他對比賽的預測。
    2022/12/17 10:30
  • 不只拜登祝賀!台積電慶移機典禮 英特爾執行長推文歡迎

    台積電舉行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移機典禮,今(7)日將來台訪問的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推文表示歡迎,並堅信全球化之下多樣性和富有韌性的布局為半導體製造營運所帶來的價值。
    2022/12/07 09:01
  • 迎接海外客!超商聯手觀光局 祭10萬份水果盒免費換

    12月1日起台灣入境人數放寬,將有更多觀光客入境旅遊,超商全家獨家與交通部觀光局攜手推廣台灣水果,12月1日起國際旅客持交通部觀光局發放的「台灣水果盒兌換卡」,即可憑卡至全家超過4100間店舖,免費兌換「Taiwan喔熊」限定包裝鮮切水果盒,共有富有甜柿、蜜天下綠肉哈蜜瓜及雙拼水果盒可選擇,總計限量10萬份。
    2022/11/30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