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官二代 結果共36筆

  • 車商宣傳? 年輕男子駕黃金跑車現西湖

    車商推出限定的純金跑車,1台要價上億台幣,全世界只有2台,1台在杜拜,另1台很可能就在大陸的杭州西湖,日前有網友目擊,1名年輕男子駕駛黃金跑車現身在人來人往的西湖景點,高調的行為讓人懷疑究竟這是富二代或是官二代,還是只是車商的宣傳手法。
    2013/03/12 14:14
  • 生意人轉逐白宮 羅姆尼人生內幕

    羅姆尼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又爆出一連串失言風波,到現在最新民調和歐巴馬打成平手,也讓人對羅姆尼這個可敬的對手更加好奇,他生長在富裕家庭,「富二代」以及「官二代」的形象很鮮明,他也步上父親的腳步,從成功的生意人轉戰政壇,而羅姆尼學生時代就很有領導魅力,還傳出曾經霸凌同學,在選戰期間引起爭議,而羅姆尼最大的爭議是他的宗教信仰,他是虔誠的摩門教徒,還曾到法國傳教,差點連命都沒了,CNN特地製作長達1個小時的專題,揭露羅姆尼不為人知的內幕。
    2012/11/05 22:33
  • 吳辰君北京辦婚禮 低調嫁陸官二代

    演藝圈又傳出喜訊!藝人吳辰君6月2日與大陸官二代鳳凰衛視高層廖懷南結婚,不過由於大陸政壇因薄熙來案氣氛敏感,吳辰君公公廖暉又是現任第11屆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這場婚禮非常低調,吳辰君連好友蘇有朋、林心如都沒請;消息曝光後,吳辰君說自己本來就不愛高調,婚禮氣氛很好,一點都不覺得委屈,計畫明年生寶寶,當個賢妻良母。
    2012/06/06 11:28
  • 想當美國人! 陸2千2百萬人欲移民

    「美國夢」正在成為大陸富豪追逐的理想,一項由美國調查機構所做的的研究顯示,美國高居全球最多人想要移居的國家榜首,全世界一共有6.4億人想要移民美國,光是中國大陸,就高達2千2百萬人,國際輿論在全力追逐薄熙來事件的過程中更發現,原來大陸不少的官二代,也都在美國留學或是生活。
    2012/04/23 22:35
  • 讚馬唯中不靠爸 美媒:陸羞「官二代」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馬總統大女兒馬唯中不靠老爸,不穿名牌認真工作,是政治人物子女的典範,因為最近有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轉載稱讚馬唯中的文章,感慨同樣都是政治人物第二代,怎麼大陸的官二代差這麼多,華爾街日報進一步分析,這是部落客向大陸高層喊話,政治人物第二代應該這樣自食其力。
    2012/03/24 17:46
  • 將嫁大陸官二代 吳辰君喜作六月新娘

    藝人吳辰君傳出喜訊,6月將和交往3年的大陸官二代結婚,吳辰君的未婚夫在電視台工作,父親是大陸政協副主席,母親是中央芭蕾舞團團長,前幾天先到台灣,準備到吳辰君家提親,吳辰君昨天從上海搭機回台時,未婚夫還特別去接機,面對記者詢問,害羞地說「還不是老公啦!」。
    2012/03/17 12:22
  • 設局謀財? 陸女星遭官二代夫刺死

    曾經演出劉德華主演電影「見龍卸甲」的大陸女星白靜,2月28日下午傳出遭老公周成海刺殺身亡,老公也在隨後自盡過世,消息讓大陸演藝圈譁然.外傳白靜被殺害的原因,是因為設局陷害老公嫖妓,想要謀取離婚贍養費,招致殺機。
    2012/02/29 11:55
  • 官二代求愛遭拒 縱火17歲少女毀容

    日前大陸安徽一名官二代的17歲少年,因為求愛不成,竟然向國中同班的少女潑灑汽油並縱火,造成少女全身30%燒傷,面部毀容,經過半年治療復健,至今還是面目全非,每天還是需要穿著壓力衣,就連喝水,還是需要媽媽用吸管慢慢餵她。
    2012/02/27 18:59
  • 官二代求愛不成 潑汽油致少女毀容

    又發生官二代囂張鬧事,大陸安徽一名17歲少年,因為求愛不成,竟然向少女潑灑汽油點火,將少女燒成3度灼傷毀容,過程中,少年還在一旁冷眼目擊,據了解,少年的父母親都是安徽合肥的政府官員,傳出現在正在涉法找律師搶救兒子,免於刑事責任。
    2012/02/25 17:51
  • 誇張「名二代」 打傷人還嗆誰敢報警

    最近大陸大學陸續開學,富二代以及官二代張揚作風在媒體上亮相,再度引發社會議論,這次換成知名歌唱家的孩子,15歲無照駕駛,不滿前方車輛減速,竟然夥同毆打車內一對夫妻,還嗆聲「誰敢打電話報警」,最後名人爸爸出面到醫院道歉,再度引爆大陸社會對官富二代囂張言行的反感情緒。
    2011/09/09 22:18
  • 河北「官二代」撞死人 嗆「我爸局長」

    在大陸河北,一名男子涉嫌酒後駕車,在校園裡面撞死學生,沒想到被抓的時候竟然嗆「我爸是局長」。原來這名肇事男子的父親是公安局副局長,搬出特權以為能被釋放,沒想到還是被刑事拘留,媒體輿論壓力,讓這對父子在鏡頭前落淚道歉。
    2010/10/2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