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宋瑋莉 結果共46筆

  • 不滿報導不實 基市議長宋瑋莉告3記者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議長交換談不攏,謝上宋下還在喬」。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今天說,經向這家媒體要求更正未果後,前往基隆地檢署對3名記者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2018/01/31 22:43
  • 國民黨初選民調出包 宋楚瑜:沒假民調我早做總統了

    國民黨日前進行基隆市市長黨內初選民調,沒想到數據出包,原本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勝出,最後改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出線,引發不小爭議,黨內也出現質疑民調公信力的聲音。對此,曾為前國民黨員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言,「20多年前就是這樣」,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表示「沒有假民調,我早就做總統了」。
    2018/01/31 15:53
  • 宋瑋莉否認條件退選報導 不澄清就提告

    中國時報今天報導,基隆市長初選「議長交換談不攏,謝上宋下還在喬」。在民調烏龍事件中最後勝出的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今天否認有「交換說、條件說」,媒體若不澄清,將會提告。
    2018/01/30 14:23
  • 吳朱再鬥/連這個也能出包 基隆初選烏龍重傷吳公信力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擺烏龍令支持者錯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再強調縣市長提名採全民調是最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但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卻發生民調數據誤植烏龍,身兼黨部主委的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因此翻盤險勝,黨中央緊急介入協調,目前雙方均異口同聲表示「成功不必在我」,似有轉圜空間,但已重創黨中央威信。
    2018/01/30 08:47
  • 否認退選基隆市長 宋瑋莉:給黨中央協調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誤植,昨天28日下午突然宣布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勝利!不過面對逆轉勝,宋瑋莉卻是神隱一整天,直到今天29日下午才和謝立功,一起召開記者會。原先外傳她將退選禮讓謝立功,不過記者會的結論,卻是基隆市長誰來出戰,「交由黨中央來協調」。
    2018/01/29 17:35
  • 民調高也會輸?他自爆有人丟「500萬」逼退選

    國民黨基隆市長民調初選昨(28日)大出包,原先由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勝出,不料下午卻傳出因民調公司數字誤植,因此最後改由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出線;對此名嘴羅友志有感而發在臉書上PO文,想起過去參選市議員的事,他自爆曾有人拿500萬要他退選。
    2018/01/29 17:15
  • 藍營基隆初選民調出包 宋瑋莉:成功不必在我

    國民黨基隆市黨內初選結果昨日出爐,原先由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勝出,但因民調出包,最後變成由宋瑋莉出線,而在神隱20小時候,黨中央今日也找來宋瑋莉、謝立功及民調公司人員說明,並表示最後由誰出線參選將會繼續協調。
    2018/01/29 14:37
  • 藍基市長初選翻盤! 宋瑋莉逆轉勝反神隱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昨天早上出爐,原本是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不過事隔5小時後發現民調數字誤植,重新計算後居然翻牌,變成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出線,謝立功抱不平強調要還他公道,至於宋瑋莉則是從昨天開始就神隱。
    2018/01/29 12:43
  • 快訊/基隆初選民調出包 國民黨暫緩基市長提名

    國民黨基隆市市長黨內初選民調數據出包,原先由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勝出,最後卻改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出線。國民黨中央晚間決定暫緩基隆市長提名作業,將等待爭議釐清後再提名,並要求全方位民調公司提出書面報告。
    2018/01/28 20:24
  • 基隆市長初選「被逆轉」落敗 謝立功:疑點重重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上午公布「市長選舉初選民調」,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以不到1%的支持度險勝議長宋瑋莉,將代表國民黨和現任市長林右昌對決。
    2018/01/28 18:25
  • 快訊/謝立功民調誤植! 藍基市長初選翻盤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今天上午公布,原本確定是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不過現在結果翻盤,因為謝立功民調被誤植,所以將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
    2018/01/28 16:29
  • 快訊/再戰林右昌! 藍基隆市長初選謝立功勝

    國民黨基隆市長人選確定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披掛上陣,這一次參與國民黨黨內初選的參選人一共有3位,分別有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前駐西蘭代表介文汲,為求公平,地方黨部委由3家民調公司在1月25、26、27三天進行電話民調,最後確定由謝立功勝出,他也將再次和現任市長林右昌對決!
    2018/01/28 11:14
  • 議長批3年未清淤 林右昌:理解參選著急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今天上午與多名議員前往田寮河畔會勘,宋瑋莉質疑市長林右昌上任3年多完全沒編列清淤預算,整治重點只放在美化工程,讓美景變成「怨」景。
    2018/01/18 16:55
  • 宋瑋莉登記基隆市長初選 主打拚經濟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今天前往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登記參加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宋瑋莉說,這次參選主打「拚經濟」,至於黨部主委職務,將由書記長蔡智潁暫代。
    2018/01/04 12:43
  • 議員張芳麗參選 藍軍基市長初選4搶1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從明天起至5日辦理領表登記,繼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議長宋瑋莉、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後,市議員張芳麗今天下午宣布將參加初選,形成4搶1局面。
    2018/01/02 16:45
  • 謝立功質疑「球員兼裁判」 籲宋瑋莉辭主委

    爭取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質疑身兼黨部主委的市議會議長宋瑋莉球員兼裁判,希望提名不要有黑箱作業,呼籲宋瑋莉辭去主委。
    2017/12/29 17:06
  • 前大使介文汲宣布參選 基隆藍軍3搶1

    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明天將前往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登記參加初選,爭取基隆市長提名,國民黨將從原本的兩強,議長宋瑋莉、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轉變成「3搶1」態勢。
    2017/12/24 22:30
  • 宋瑋莉接黨部主委  郝龍斌:贏回台灣頭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今天上午在副主席郝龍斌監交下,接任國民黨基隆市主委。郝龍斌致詞表示,有信心在宋瑋莉的領導下,2018 年市長選舉贏回台灣頭。
    2017/08/29 13:51
  • 劉文雄裝葉克膜搶救 宋楚瑜前往探視

    親民黨副祕書長、前立委劉文雄今凌晨送基隆長庚救治,到院前已度無生命跡象,急救後恢復心跳,長庚證實已裝葉克膜,昏迷指數仍為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點趕到醫院,一臉凝重、不發一語。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親民黨團主任張碩文及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也到醫院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派台大醫院葉克膜團隊到院關切。
    2017/07/21 10:04
  • 宋瑋莉支持吳敦義 郝:一個人重要嗎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昨天表態支持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主席。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下午到基隆市暖暖區,出席政見座談會表示,一個人重要嗎?他有信心第一輪就能勝出。
    2017/04/14 17:09
  • 推崇吳敦義 基隆議長宋瑋莉表態支持

    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今天公開推崇前總統吳敦義,並且將支持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宋瑋莉說,這是改革基隆的開始,這是為國家社會家園服務的黨主席,她支持吳敦義。
    2017/04/13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