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潔莉娜裘莉 結果共411筆

  • 新版《古墓奇兵》預告釋出 影迷嫌新蘿拉不夠雄偉!

    新版《古墓奇兵》(Tomb Raider)今(20)日釋出正式版預告,以《丹麥女孩》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擔任新一代的蘿拉卡芙特,劇情描述蘿拉繼承父親的遺志,將尋找古墓死亡之眼,並阻止神秘組織破壞世界;不過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蘿拉深植人心,讓許多網友不看好這個重啟版。
    2017/09/20 17:59
  • 世紀大復合! 裘莉淚灑小布懷中「我們分不開」

    好萊塢知名銀色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去年9月驚傳離婚,裘莉更數度被爆出因此厭食症復發,身高173公分的她僅剩34公斤,兩人也因為爭奪6名孩子的監護權鬧得不可開交,但近日卻有消息傳出,兩人已經決定要攜手重新開始,裘莉也坦承和小布「沒辦法分開」!
    2017/09/04 09:51
  • 布裘離婚官司熄火 傳有望破鏡重圓

    分居快一年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官司似乎成「熄火」狀態。
    2017/08/10 14:00
  • 離婚逆轉!小布戒酒挽回裘莉 驚爆世紀大復合

    42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去年9月訴請與「小布」布萊德彼特離婚,美國雜誌《UsWeekly》報導,布裘的友人指出,他們應該不會離婚了,因為小布想藉由戒酒來挽回裘莉的信任。
    2017/08/10 11:55
  • 選角挨轟冷血 裘莉否認用錢欺負柬埔寨貧童

    安潔莉娜裘莉執導的電影《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預計在9月於多倫多影展亮相。但先前傳出裘莉在當地試鏡童星時,先把大筆金錢放在他們手上,然後再拿走,看誰的反應最好,引發了批評。裘莉發表聲明表示拍攝現場並沒有這種事情。
    2017/07/31 15:06
  • 先給錢貧童再收回 裘莉電影選角挨轟冷血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是知名的人道主義者,也是聯合國難民署的親善大使,但最近卻爆出,她為執導的新電影《他們先殺了我父親》選角時,想出一個小遊戲,拿錢玩弄柬埔寨貧困孩童,就像真實版的飢餓遊戲,被網友砲轟冷血、偽善,根本就是雙面人。
    2017/07/30 13:55
  • 不讓孩子擔心 裘莉婚變後趁淋浴時痛哭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接受雜誌訪問內容今天曝光,提到自己為了當個好媽媽開始學下廚,還自曝和小布鬧離婚後,寧可趁淋浴時痛哭,也不在孩子面前掉淚。
    2017/07/27 11:17
  • 安潔莉娜裘莉透露患顏面神經麻痺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接受最新一期「浮華世界」雜誌專訪時透露,去年診斷證實患有名稱為「貝爾氏麻痺」的顏面神經麻痺,有時候臉部半邊肌肉會整個垂下。
    2017/07/27 09:32
  • 桃花不斷!才被爆曖昧超模 小布傳搭上《特種部隊》女星

    好萊塢男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去年9月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後,近日被爆出和澳洲的資深超模艾兒麥佛遜(Elle Macpherson)互動親密,對此他也特別出面澄清都是謠傳,然而日前出席活動時,再度被爆料和35歲英國女星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在現場卿卿我我,緋聞不斷!
    2017/06/27 10:43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裘莉大女兒完美復刻小布 金髮帥臉迷倒粉絲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日前帶著和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親生女兒夏蘿(Shiloh Nouvel Jolie-Pitt)和朋友一起到迪士尼樂園慶生,穿著寬鬆長褲配黑色T恤,外加一頭俐落短髮的夏蘿,中性又帥氣的模樣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2017/05/29 14:26
  • 首吐離婚原因 小布:酗酒導致婚姻破裂

    53歲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跟41歲的安潔莉娜裘莉,離婚已經七個月,只是離婚原因始終沒對外說明,不過小布最近受訪坦承,是因為酗酒導致婚姻破裂,現在已經決心要戒酒。
    2017/05/04 18:15
  • 小布婚變後首度告白:和裘莉分開如死別

    布萊德彼特去年和安潔莉娜裘莉驚爆婚變,經過8個月沈澱,現在終能面對媒體,侃侃而談心路歷程。他透露和裘莉分開宛如「死別」,自承是處理感情方面的「智障」,而太愛喝酒,就是壓垮婚姻的最後1根稻草。
    2017/05/04 14:39
  • 「全球最美麗女性」 茱莉亞羅勃茲5度受封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第五度拿到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性」,她自己也覺得受寵若驚,其實茱莉亞羅勃茲,23歲就第一次拿到這個獎,過去包括妮可基嫚、安潔莉娜裘莉、珍妮佛羅培茲等人,都曾被評選為第一美登上雜誌。
    2017/04/20 11:27
  • 安潔莉娜裘莉被爆有新歡 已論及婚嫁

    消息人士爆料,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離婚尚未塵埃落定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不僅已有新歡,甚至還論及婚嫁。
    2017/04/13 18:05
  • 賺好賺滿!《美女與野獸》片酬驚人 艾瑪4億入袋

    近期艾瑪華森在最新電影《美女與野獸》中飾演貝兒一角,票房在美國創下亮眼成績;據消息指出,僅就前期片酬來算,艾瑪華森就能拿到約300萬美元,再加上分紅部分,折合新台幣甚至達到超過4億元。
    2017/03/19 15:28
  • 裘莉會面大主教 沒穿內衣「激凸」挨轟不尊重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ley Pitt)離婚後,被爆出因大受打擊,更因此爆瘦僅剩39公斤,十分憔悴,然而日前她出席和大主教賈斯汀韋爾比(Justin Welby)會面時,看起來氣質又婉約,氣色良好,然而裘莉卻疑似沒有穿內衣,導致明顯「激凸」,挨轟超級不尊重。
    2017/03/18 21:52
  • 婚變後首度露面 裘莉攜6子女宣傳新片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婚變後首度露面,她帶著六名子女飛到柬埔寨,為她執導的新戲宣傳,這一部作品是關於柬埔寨種族屠殺的歷史,裘莉說也希望幫助領養的長子「邁斯」了解自己的國家。
    2017/02/20 15:04
  • 情斷小布 安潔莉娜裘莉新歡驚爆是「他」?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去年爆出婚變後,兩人為爭奪孩子的監護權屢屢鬧上法庭,不過現在有外媒傳出,在這段期間內,安潔莉娜裘莉其實已悄悄和《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搭上,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2017/02/16 15:59
  • 娜姐領養雙胞胎 被酸沽名釣譽學裘莉

    流行天后瑪丹娜今天在IG透露已成功領養馬拉威1對4歲雙胞胎姊妹,「超開心」、「感動」;但網友貶多於褒,認為她沽名釣譽,是在學安潔莉娜裘莉。
    2017/02/09 12:21
  • 安潔莉娜裘莉暗批川普 難民政策如玩火

    提倡人權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旅客的行政命令傷害了脆弱無助的難民,也可能進一步刺激極端主義。
    2017/02/03 11:27
  • 超神化妝術! 菲國男星變臉好萊塢女星

    菲律賓有一位節目主持人,除了口條很好、搞笑功力一流外,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才藝,那就是化妝,他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他扮成好萊塢女明星的模樣,不管是瑪麗亞凱莉、女神卡卡還是安潔莉娜裘莉,通通難不倒他。
    2017/01/24 21:50
  • 布裘達成離婚協議:共同致力家庭療癒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彼特與布萊德彼特今天發表共同聲明說,已在1個私人法庭就離婚處理達成協議,將共同致力於家庭療癒和團聚。
    2017/01/10 13:52
  • 法院文件曝光 小布控裘莉損害孩子隱私

    法院文件今天顯示,美國男星布萊德彼特指控安潔莉娜裘莉損害他們孩子的隱私,要求法官不要公開兩人離婚過程中有關孩子們的細節。
    2016/12/23 14:32
  • 小布不想公開離婚文件 法院沒准申請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向美國洛杉磯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法院不要公開他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訴請離婚與爭奪兒女監護權官司的法院文件,相關申請今天遭法官駁回。
    2016/12/08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