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潔莉娜裘莉 結果共411筆

  • 掃壞小三、乳房卵巢切除陰霾 安潔莉娜裘莉獲重生6金句

    剛過完46歲生日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始終是性感的代名詞,凹凸有致的身材、一雙會勾人的狐狸眼,豐滿的嘴唇,讓裘莉的性感多了點野性,更是不分男女都為之著迷的秘密~
    2021/06/12 04:33
  • 正視蜜蜂消失危機 裘莉全身蜜蜂.喚醒注意!

    5月20號是世界蜜蜂日,在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下,荷蘭學者發現,可以訓練蜜蜂來進行病毒快篩,並且幾秒內就能得知結果,不過目前蜜蜂正出現驟減的情況,根據聯合國數據,目前全球35%的授粉者,特別是蜜蜂和蝴蝶,瀕臨滅絕,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則和國家地理雜誌合作,出動蜜蜂一起進行拍攝,要民眾正視蜜蜂消失危機!
    2021/05/21 19:55
  • 裘莉飾消防員「空降」救火 戲外自曝疫情期間在家顧6孩

    安潔莉娜裘莉,在新電影當中飾演一名空降消防員,要帶著一名被殺手追殺的男孩逃生,還得面臨森林大火危機,現實生活中有六個小孩的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更透露在疫情期間,她沒有工作時,都在家陪小孩,並且做更多的慈善,展現十足母愛。
    2021/05/09 20:37
  • 安潔莉娜裘莉扮消防員跑步、扛重物 種百棵樹拍森林大火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新片《那些要我死的人》,飾演一名空降消防員,她也為角色做許多訓練,包括跑步、背重物等等,另外劇中為了拍森林大火的戲,劇組種了上百棵樹,拍攝時,真的是分批燒了樹。
    2021/05/06 16:43
  • 安潔莉娜裘莉「永恆族」新造型曝光!攜手馬東石變漫威英雄

    受疫情影響,漫威電影已經許久沒有在全球電影院亮相,3日釋出漫威電影展望影片,讓影迷們超興奮,影片中安潔莉娜裘莉在電影「永恆族」的新造型也曝光,還有電影「黑豹」續集名稱也已經公布。
    2021/05/04 12:48
  • 「進廠維修」?57歲布萊德彼特坐輪椅被人推 就醫原因曝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最近被拍到坐著輪椅從醫院離開,讓外界相當擔心他是否健康亮紅燈,尤其他跟前妻安潔莉娜裘莉為了小孩爭監護權的官司仍然持續,是否因此傷神也掀起熱議,不過事後布萊德彼特也發聲澄清,說自己身體沒有大礙,只是去醫院拔智齒而已。
    2021/04/17 13:51
  • 裘莉新電影飾「消防員」救小孩捲殺機 45歲再戰動作戲

    45歲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新電影預告釋出,飾演空降消防員的她再現矯健身手,除了要面對森林大火,還有反派追殺,災難電影的取材也能記錄傳達意義,像是羅馬尼亞紀錄片《一場大火之後》,從公安意外來探討社會改革與問題。
    2021/04/11 18:20
  • 裘莉清走舊愛禮物 賣邱吉爾畫大賺3.2億

    前英國首相「邱吉爾」在1940年代,創作的一幅日落風景畫,歷經數十年轉手,最後落入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手中,昨天這幅畫在拍賣會中,以828.5萬英鎊,折合台幣大約3.2億的高價落槌成交,創下「邱吉爾」畫作最高價紀錄。
    2021/03/03 19:45
  • 摘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15年後數位修復再登場

    受到新冠毅情影響,原本應該是2月28日舉行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延遲到4月25日登場,不過,我們可以先溫故知新14年前勇奪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德國佳作。這部當年橫掃歐美的諜報電影,是影史上首部將前東德國安部「史塔西」(Stasi)搬上銀幕的電影,以「竊聽」為題材,讓觀眾置身在每三人就有一人遭到監聽的前東德時代,劇情高壓、緊湊、令觀眾屏息,而且後座力強勁,當年叫好又叫座,也讓靠著處女作就揚名立萬的導演拿到好萊塢門票,拍了強尼戴普與安潔莉娜裘莉搭檔演出的電影《色遇》。
    2021/02/25 19:54
  • 「僵屍版」安潔莉娜裘莉 伊朗少女傳遭判刑10年

    被稱為「僵屍版」安潔莉娜裘莉的伊朗少女吉斯凡因為將自己僵屍模樣乾癟面容照片上傳社群媒體,據報遭判10年徒刑。針對「腐化年輕人」等罪名認罪的她希望得到特赦。
    2020/12/14 07:26
  • 彼得潘、愛麗絲變兄妹 裘莉扮慈母不使壞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繼《黑魔女》之後,又演出一部童話故事改編的真人電影,這部作品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與《彼得潘》,點頭接拍這部電影的契機,就是為了自己的小孩。
    2020/10/21 17:12
  • 安潔莉娜化「聲」大象 身兼製片教猩猩逃脫

    暑假檔期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之地!風靡40幾年的《北海小英雄》,推出全新電影版,也順便幫主角小威「修修臉」,脫離二次元變得更立體感,另外還有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製片和配音的真人CG動畫片,描述大猩猩伊凡尋找自我的故事。
    2020/07/12 19:42
  • 遭爆不讓前夫見子女 裘莉怒批:限制我和孩子的自由

    好萊塢明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愛情長跑12年,兩人於2014年走入婚姻,擁有7名兒女,卻在2016年因無法和解的意見分歧決定離婚,然而日前卻傳出為了讓男方能方便探視孩子,女方被迫定居在洛杉磯,導致她對布萊德彼特極度不滿,甚至不想平分子女的監護權。
    2019/11/15 22:43
  • 首談切除乳腺、卵巢 裘莉:盼自己活久一點

    安潔莉娜裘莉最近首度分享,為了預防癌症,切除乳腺和卵巢後的心境,不僅得服用激素補充劑,還得定期檢查,維持體內雌激素正常,裘莉坦言有感覺到身體某些變化,但她並不介意,只希望自己能活久一點。
    2019/10/29 14:03
  • 網紅Cosplay黑魔女! 神還原11萬網友激推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迪士尼電影《黑魔女2》,成為近日話題焦點。1名擁有420萬臉書粉絲的泰國網紅,也跟風玩起Cosplay,逼真創意又搞笑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2019/10/24 15:46
  • 「黑魔女2」評價兩極! 外媒:劇情不如第一集

    安潔莉娜裘莉主演《黑魔女2》即將上映,不過外國媒體卻認為,電影花太多心思在造型設計,劇情反而不如預期,不過加入續集的蜜雪菲佛也成為電影新亮點,裘莉最近透露,少女時期就曾迷戀蜜雪兒菲佛。
    2019/10/18 11:42
  • 裘莉秀暖笑! 「黑魔女2」首映攜子女亮相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最近為了宣傳新片《黑魔女2》世界走透透,這回不管到哪場首映典禮,裘莉都帶著子女亮相,場面相當溫馨,甚至到日本時,在韓國讀書的大兒子梅鐸斯,也特別到東京和媽媽一起走紅毯。
    2019/10/12 17:13
  • 「喪屍版裘莉」遭逮 被控褻瀆、煽動暴力罪

    伊朗德黑蘭(Tehran)22歲少女塔芭兒(Sahar Tabar),為了將自己的外貌能像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外傳她接受50次整形手術,不料最後竟成了「喪屍版」裘莉而聲名大噪,但最近傳出她因為褻瀆、煽動暴力等罪,遭到當局逮捕。
    2019/10/07 22:55
  • 裘莉變身「黑魔女」 公開上妝過程搶宣傳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為新片《星際救援》赴日宣傳,原本傳出受強颱影響,差點取消行程,後來在11日晚間抵達東京,而他的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最近也有新作品,她主演的《黑魔女2》,10月即將上映,裘莉上妝過程也曝光。
    2019/09/12 13:24
  • 校園成見面會! 裘莉陪兒現身首爾延世大學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最近親自送兒子到首爾讀韓國前三大學府「延世大學」,一現身校園,頓時變成裘莉的粉絲見面會,她親切聊天、合照,但看著兒子,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9/08/27 11:19
  • 長子赴南韓念大學 裘莉一身靚裝現身街頭

    美國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6名子女,其中年紀最大的18歲養子梅鐸斯(Maddox Jolie-Pitt),先前傳出今年8月將到南韓的延世大學就讀,而母子倆日前也被媒體捕捉到現身首爾街頭的畫面,裘莉疑似是陪同兒子採買、準備開學事宜。
    2019/08/21 11:17
  • 裘莉傳訊關心! 任達華大讚:她是我女神

    任達華傷後,首度回到香港宣傳電影,身旁保鑣陣仗也從7名縮減到2名,他非常感激老婆和太太這段期間的照顧,直呼是「八星級的家」之外,更透露連安潔莉娜裘莉都傳訊息關心,大讚「她是女神」。
    2019/08/15 13:08
  • 童星芬恩長太快!「牠」續集用CGI特效變矮

    驚悚電影《牠》2017年在全球熱賣7億美元票房,下個月也在台搶先上映續集《牠:第二章》,導演安迪馬希提坦承,最困擾的就是童星長大速度實在太快,特別點名芬恩沃夫哈德,16歲的他已經長高到178公分,甚至需要用特效把他變矮。
    2019/08/10 17:14
  • 裘莉長子將成年 傳赴韓求學主攻生物化工

    安潔莉娜裘莉將滿18歲的大兒子梅鐸斯,最近被爆出,今年秋天將到韓國念大學,主修生物化工,日前貝克漢小兒子克魯茲,也曾傳出到韓國參加選秀,不少星二代都對韓國文化很有興趣。
    2019/08/06 13:26
  • 長子赴南韓念大學 裘莉陪同就讀:對他充滿期待

    美國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6名子女,其中年紀最大的養子梅鐸斯(Maddox Jolie-Pitt),即將到南韓的延世大學主修生物化學。為了這次的海外求學生活,他也正在努力學習韓文。
    2019/08/06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