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毒 結果共394筆

  • 男嬰出生48小時休克亡 吸毒母起訴

    高雄一名胡姓女子,懷孕期間多次吸食安毒,結果嬰兒出生後隔天死亡,經法醫解剖鑑定報告,證實胎兒出生前,在體內吸收大量安毒導致死亡,依過失致死起訴男嬰母親。
    2011/04/30 12:03
  • 製毒工廠藏山區 起出大批安毒半成品

    雲林警方在南投查獲一間製毒工廠,並且逮捕兩名嫌犯,現場起出大量安非他命半成品,包含其他化學原料,這兩名嫌犯為了掩飾製毒過程中的臭味,跑到海拔1800公尺高的山區設立製毒工廠,最終還是難逃被警方偵破。
    2011/01/15 13:07
  • 洗藥!勾結藥商買感冒藥 製3噸安毒

    調查局首度偵破「洗藥」製毒集團,毒販為了取得含有「麻黃鹼」的感冒藥,來製成安非他命,就和藥商勾結,假冒診所名義向製藥廠進貨,甚至向醫療院所人員借牌買藥,洗來的藥品除了賣給毒梟,還走私到國外製毒,暴利驚人。不到1年,他們就取得1億多錠的感冒藥,可製成3公噸、市價30億元的的安非他命。
    2010/11/24 00:11
  • 又見「毒膠囊」! 18萬顆減肥藥藏安毒

    海巡署破獲一個大型毒品走私案,兩名男子從大陸以國內貨輪方式,走私18萬顆共60公斤減肥膠囊,初步檢測裡面竟然含有高濃度安非他命,市價高達5千萬,另外還查獲30罐偽減肥藥,查緝人員說,這是台北港開港以來,破獲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
    2010/11/03 23:13
  • 安毒工廠藏山區 距水庫僅300公尺

    調查局中機組,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查緝人員發現,嫌犯挑選的製毒地點,距離翡翠水庫集水區,只有200到300公尺,大量廢水,摻雜製毒原料「麻黃素」,排入水庫,民眾恐怕都已經喝下肚,不過毒物科醫師表示,因為濃度相當低,對人體影響不大。
    2010/10/07 17:16
  • 安毒藏泡麵裡 跨國運毒集團栽了

    刑事局國際科,偵破跨國運毒集團,來往台灣跟日本,成功運送海洛因,已經多達20次;警方發現嫌犯都把海洛因毒品裝在泡麵的調味包裡,或是即溶咖啡包裡面,逃避查緝。
    2010/08/28 00:36
  • 蛋黃酥露「餡」 星毒販運5Kg安毒遭逮

    警方今天在桃園機場,查獲有外籍人士企圖運將近5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名新加坡籍的嫌犯藏毒手法特殊,把毒品藏在各式各樣的食物裡,舉凡蛋黃酥、巧克力棒,甚至是日常用品,像肥皂、DVD播放器都能藏,而這些毒品市價高達5000萬,警方趁男子要搭機時上前盤查,才將嫌犯逮個正著。
    2010/08/23 19:37
  • 化工碩士淪毒販 單親母傷心無言

    高雄縣警方破獲一處安毒工廠,赫然發現,製毒師父竟然是一位擁有清大碩士學位的高材生,由於找不到工作,遭到毒蟲利用專長吸收製毒,直到落網才驚覺自毀前途,在警局情緒崩潰痛哭;他的母親對於自己疏於關心兒子,沒有及時阻止他誤入歧途,則是感到相當懊悔。
    2010/04/30 12:06
  • 〈快訊〉藝人大炳涉毒 警搜安毒、海洛因

    曾經因為吸毒,2次向社會道歉,沒想到藝人大炳,又涉嫌吸毒被抓!警方根據線報,在藝人大炳住家搜到吸食器,還有海洛因跟安非他命等毒品,目前將人帶回台北縣刑大,接受偵訊。
    2010/04/12 13:14
  • 小模運毒遭逮! 千克安毒綁雙腳穿幫

    高雄一名業餘模特兒,以11萬元的代價,在雙腳捆上了重達1100公克的安非他命,在小港機場企圖夾帶闖關,但因為太過緊張,通過金屬安檢門時行跡詭異,被航警發現進一步檢查,才事跡敗露;根據這位女模的說法,她是受人所託,要把毒品帶到菲律賓,是不是有共犯?警方都還要繼續追查。
    2010/04/09 12:30
  • 害死人! 安毒工廠藏葬儀社地下室

    基隆警方破獲一個藏在地下室的製毒工廠。嫌犯利用葬儀社做掩護,一樓租給喪家辦喪禮,他卻在地下室製造毒品害人,警方查毒當天,趁著一樓有民眾在辦喪事,吵雜聲蓋過腳步聲,加上地下室的入口正好就在外面,員警沒有驚動到喪家,順利進入毒窟逮人。
    2010/03/15 12:13
  • 錯誤義氣!大樓密製安毒 爲小弟籌保金

    一般製毒工廠為了掩人耳目,都設在偏僻的郊區,但高雄市警方卻在市區大樓內查獲一個製造安非他命的工廠!沒有化工背景的嫌犯,蒐購各大藥局的感冒藥水作原料,而警方問他製毒販賣的原因,竟然是為了幫也是因為毒品案而收押的小弟籌措保金。
    2009/12/24 12:33
  • 檢調破毒窟 毒梟竟是保一小隊長

    調查局前天深夜在桃園,查獲一間安毒工廠,赫然發現,負責出資的毒梟竟然是保一總隊的小隊長,警方調查發現,他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認識製毒嫌犯,再出資合夥開地下安毒工廠,稍微聽到風聲就轉移陣地;保一總隊說,這名小隊長擔任警察14年,服勤正常,沒想到他的副業竟然是毒梟。
    2009/12/16 12:32
  • 流浪狗化身緝毒犬 靈敏嗅覺建功!

    高雄保安警察大隊花了半年的時間跟監,終於破獲高雄地區販賣K他命的大盤商!特別的是,這一次,員警帶著緝毒犬「勁將」,到嫌犯零亂的房裡,火速找到嫌犯藏在茶几下將近2公斤的安毒,讓嫌犯不得不坦承犯行。而這隻緝毒犬,半年前還是一隻流浪狗。
    2009/12/07 17:41
  • 〈快訊〉驗尿查出安毒 蕭淑慎遭起訴

    因吸毒被判緩刑的藝人蕭淑慎,日前在士林地檢署進行例行性驗尿時,又被查出有毒品反應。
    2009/12/03 17:00
  • 「嗅」出破綻! 兩段煉毒躲查緝警識破

    屏東警方破獲安毒工廠,逮補4名嫌犯,嫌犯採2階段煉毒,因為鹵水會散發惡臭,嫌犯選在鄉下工寮製作,再將半成品搬到透天厝提煉,但毒品實在臭味太農,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跟監2個星期,將4名嫌犯逮捕。
    2009/11/08 11:10
  • 修車廠暗藏製毒室 感冒藥煉安毒

    北市警方,在台北縣市破獲了大型的安非他命工廠,起出了大批的甲醇,還有安非他命的液態半成品,由於製造過程會發出惡臭,嫌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利用汽車版金的油漆味當作掩飾,修車工廠掛羊頭賣狗肉,清點過後發現安毒成品半成品,市價近億元。
    2009/10/08 13:58
  • 躲災區製毒! 嫌遇圍捕跳樓骨折

    調查局幹員破獲安毒工廠,嫌犯將工廠設在屏東林邊的透天厝裡,趁著八八水災軍警疏於戒備的時候製毒,遇上警方圍捕,嫌犯跳樓逃逸,腳還因此骨折受傷。
    2009/09/28 16:28
  • 警破安毒工廠 北縣市3離職員警涉案

    台北市內湖分局破獲安毒工廠,誇張的是其中3名涉案嫌犯,7、8年前還是員警身分,據了解,洪姓和林姓嫌犯曾經是大安分局員警,後來轉調新莊和基隆,但是最後選擇離開警界,從事外勞仲介工作,而另一名陳姓員警則是待過淡水分局,警方跟監製毒集團半年多,一舉在新莊的工廠,當場人贓俱獲,也逮捕十多人到案。
    2009/09/24 00:39
  • 研發全自動製毒機 嫌犯自爆擁5妻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開著行動車流竄鄉間製毒的集團,令人震驚的是,這個集團已經研發出全自動製毒機,只要把感冒藥放到機器裡,就可以製造安毒,而且不會產生惡臭,而主嫌還自爆,製毒獲利豐厚,讓他可以養5個老婆。
    2009/09/18 12:48
  • 為女討公道! 勇母扮柯南鍥而不捨

    女兒因為吃了含有安毒的減肥藥,飽受煎熬,鍾媽媽心痛之餘,她決定像柯南一樣,追查黑心藥廠!不但找專家分析禁藥成分,還不斷收集相關資訊,儘管疑似遭到報復,家裡連遭8次小偷,被迫搬家,但她還是緊追不捨,就是要揪出製造偽藥的歹徒。
    2009/09/17 18:17
  • 空姐吃減肥藥枉死 母當線民助破案

    4年前台中一名空姐,因為吃了摻有安毒的減肥藥,產生幻聽,痛苦不堪,最後墜樓死亡,鍾姓空姐的媽媽因此成了黑心藥廠的追查達人,她匯集了不少相關資訊,意外協助高雄警方破獲一間製造黑心減肥藥的工廠。
    2009/09/17 18:16
  • 〈獨家〉信義區死角傳性侵 民怨治安毒瘤!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林立,40年來卻暗藏一塊畸零地,幾乎沒人管理,民營資源回收場在上頭搭蓋違建鐵皮屋,相隔4公尺就是高級住商混合區,民眾抱怨垃圾場又臭又吵,還曾經1個月就發生2起搶案,上個月甚至有女性被拖進鐵皮屋,遭到性侵!附近居民擔心這成了治安死角。
    2009/09/15 18:57
  • 毒品真空包!躲警查緝 裝茶葉罐

    嫌犯販毒藏毒又有新招,刑事局在龍潭地區查獲一家安毒原料工廠,嫌犯分批向藥廠訂購大量的感冒藥,從中提煉出安非他命原料「麻黃素」,再以1公斤2、30萬不等的價格,轉售給上游的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使用;這個犯罪集團同時也販售海洛因,擔心交易過程被警方查緝,仿照市面上的茶葉,將海洛因用真空包裝裝進茶葉罐裡,一度騙過搜索的警方。
    2009/07/01 11:48
  • 〈獨家〉暗號「小杯紅茶」  飲料店賣安毒

    警方破獲掛羊頭賣狗肉的紅茶店,賣的就是安非他命!嫌犯在高雄縣美濃以飲料店掩護販毒,暗號就是「小杯紅茶」,懂門道的顧客上門,報上暗號,老闆娘會再次詢問確認,才敢賣出毒品,不過,儘管謹慎,還是被員警破獲。
    2009/06/1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