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安以軒 結果共180筆

  • 「四爺」翻紅 吳奇隆連3年登戲劇最會賺

    2013年誰是最火紅的「戲劇咖」呢?今年以《步步驚心》「四爺」一角再登事業巔峰的吳奇隆單價最高,每集行情飆到70到80萬元人民幣,年收入預估賺進5億元台幣,已經連3年登上戲劇吸金排行榜冠軍,而演而優、現在轉當製作人的林心如,則以2億7千萬年收入位居第2,霍建華、安以軒和何潤東年收入都破億,排在5名以內。
    2013/11/06 13:54
  • 攏系假的! 婚友社找湯唯明星臉騙婚

    外籍新娘明星臉騙婚,仲介詐騙上千萬!曾經在電視台,砸錢買廣告的月下老人國際婚友聯誼社,被人指控是詐騙集團,他們號稱,未婚的外籍新娘,都有明星臉,有長得像大陸女星湯唯的,還有長得像偶像明星安以軒,吸引未婚男子,跨國結婚,業者先在機場收20到30萬元的仲介費後,帶人到當地「相親」,雙方論及婚嫁,但外籍新娘收了聘金和金飾就不見人影,讓被害人在外地傻眼,甚至討不回仲介費。
    2013/07/06 17:04
  • 三亞富商遊艇趴 大小S夫沾「腥」聞

    大陸海南島三亞市從2010年開始都會舉行「海天盛筵」,活動號召富豪、名流,還會舉辦各種派對,但卻被大陸網友爆料,其中一場遊艇派對上有性愛趴,包括了藝人大小S的老公、孫興以及安以軒據傳都有出席派對,但大小S徐媽媽接受我們電話訪問否認,表示大S老公汪小菲沒有出席,小S老公許雅鈞有去,但純粹是商業活動。
    2013/04/05 11:23
  • 瘋時尚週!Baby被誤認 安以軒斷鞋帶

    安以軒這次以客座編輯的身分出席巴黎時尚週看秀,但穿的美美的她,卻在進場人潮湧擠時,腳被狠狠踩了一下,鞋的綁帶當場斷裂,只好緊急用針線縫補;而穿著一身水藍色小禮服參與盛會的Angelababy,則被法國媒體形容是小美人魚,但美聯社卻把她誤認為也有出席的吳佩慈,有夠尷尬。
    2013/03/05 12:44
  • 地震很有感 江蕙微博祈禱無災害

    10日發生在宜蘭外海的6.5強震,把民眾從睡夢中驚醒,藝人江蕙地震發生時,還沒上床睡覺,趕緊上微博為大家祈禱,其他藝人像是炎亞綸和安以軒,也紛紛上網實況轉播當時的情況,一場地震讓大家都相當有感覺。
    2012/06/11 08:14
  • 搶錢戲劇王后 大陸台灣兩邊賺飽飽

    將近年尾,台灣的戲劇天王天后年收入排行出爐,最會賺錢的戲劇天后由楊丞琳,將近1億8千萬的年收入奪得,第二名則是安以軒,在中國拼命拍戲的她,跟楊丞琳只差了1千多萬,而林心如、陳喬恩、隋棠分列3到5名;天王的部份,則是在大陸深耕已久的吳奇隆,以1億7千多萬拿下寶座,小炫風林志穎的好爸爸形象,也有1億多,第三名則是賀軍翔,也有7千多萬的年收入。
    2011/11/04 11:56
  • 台陸合拍戲成趨勢 安以軒號稱片酬最高

    大陸官方不只傳出綜藝節目有意限制台灣藝人,就連台灣製作人要到大陸拍戲,門檻也比以前困難,不但要找大陸投資方合作,合拍後還得等許可證下來,限制越來越多;不過由於目前大陸知名演員相較之下沒台灣多,所以還是有一堆台灣藝人在對岸大賺人民幣,長年在大陸拍戲的台灣藝人安以軒,不僅接台灣大陸合作的戲劇,就連純大陸的連續劇也都找上她,號稱是在大陸片酬最高的台灣女星。
    2011/08/30 19:24
  • 陳喬恩轟趴!安以軒醉茫 噪音警關切

    藝人陳喬恩在家開轟趴,邀請許多藝人到家裡參加聚會,其中藝人安以軒帶新緋聞男友、韓籍藝人李承鉉,也一起前往,不過因為聚會太吵,被鄰居投訴,一度還引來警察登門關心,而派對結束後,還被媒體拍到,由李承鉉載著喝茫的安以軒回家,但卻徹夜不見李承鉉離開,小倆口似已展開半同居生活,而令人意外的是,Selina燒傷戲後一路龜縮的導演陳銘章,竟也在轟趴行列。
    2011/04/01 12:36
  • 大S未邀請 安以軒嗆「應該當伴郎」

    大小戀何時結婚?在哪辦世紀婚禮宴客?一直都是各界關注焦點,尤其兩人的介紹人安以軒,會不會受邀擔任大S伴娘,每回現身安以軒都會被問到一次,不過她這次回答的有點酸溜溜,說從頭到尾都沒有收到大S邀請,強調認真說起來,她應該算是男方的親友,要當也是當伴郎吧。
    2011/01/16 19:22
  • 大S:今年最大收穫 「找到好老公」

    大S平安夜在大陸杭州,為廠商站台,這也是她婚後第一次代言,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大S,全程都是喜滋滋的,她說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好老公,並且主動宣布,正在籌備婚禮,也不排除找「好姊妹」安以軒來當伴娘。
    2010/12/25 12:17
  • 「感情快速!怎知對方愛妳啥」 安以軒又嗆

    大小戀再掀波瀾,藝人安以軒昨天在北京接受媒體訪問意有所指的說,如果愛情太過快速,就會不知道這男生到底愛你什麼,還說,愛情本來就是該花時間才能瞭解彼此,言談中話中有話,儘管安以軒的語氣十分平穩,感覺上對於自己成為大小戀的第三人似乎逐漸釋懷,但面對媒體,安以軒的話,越說越火辣。
    2010/12/15 12:12
  • 「微笑像打肉毒」 安以軒遭疑諷大S

    事實上,回溯安以軒在大S與汪小菲戀情中扮演的角色,真的有點耐人尋味,因為在她生日派對上「大小」擦出愛火,她卻又與汪小菲被拍到相擁痛哭照,傳出曖昧,從一開始笑臉談大小戀到最後因為感冒笑不出來,還形容大S幸福的像打了肉毒桿菌,被說聽起來很像在諷刺,微妙的變化,讓各界對三人的關係,更加好奇。
    2010/12/13 19:16
  • 我的身分是什麼? 安以軒嗆問大S

    最近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直指安以軒在談「大小戀」時動了怒氣,說自己是「被遺棄的伴娘」,已經不知道自己的身分是什麼,影片中她披著長髮、講話表情有點痛苦,被質疑是對大S發飆。
    2010/12/13 11:54
  • 超級明星臉 台、韓現象大不同

    演藝圈裡有不少「明星臉」,明星像明星,韓國的Rain和權相佑,就都有復刻版,這樣的現象似乎造福的是新人,這些長得像超級偶像的新人,多半也受到不少矚目。至於,台灣這邊也有明星臉,像是安以軒和演員星卉就長的很像,只是,這兩人長得相像,似乎沒有什麼福利。
    2010/12/04 12:46
  • 99金馬獎/「全因大小戀」!藍正龍遭虧 安以軒否認

    自家姊妹開開玩笑沒關係,金馬獎主持人小S典禮上,大談大S閃婚話題,原本有可能成為姊夫的藍正龍擔任頒獎人時,小S展開猛烈攻勢,讓藍正龍幾乎快招架不住,不過除了藍正龍,金馬盛會場外,安以軒也被媒體包圍詢問,除了否認為汪小菲買醉,也首度面對媒體大方祝福。
    2010/11/21 13:33
  • 「沒喜歡汪小菲」  安以軒祝福大S閃婚

    金馬盛會星光熠熠,身為大S好友的藝人安以軒,晚間亮麗現身,被媒體問到,究竟大S閃嫁大陸富商汪小菲的始末,安以軒選擇用「祝福他們」帶過,她也否認曾經喜歡汪小菲。
    2010/11/20 19:29
  • 照片曝光! 「媒人」安以軒抱汪小菲痛哭

    大S和汪小菲的大小戀,持續發燒,網友幾乎每日一爆,最近被波及的朋友,就是外傳也是媒人之一的安以軒和汪小菲之間,並不單純,因為在安以軒的生日派對上,安以軒抱著汪小菲哭泣的照片曝了光,事後安以軒雖然對外澄清,當天很感動,抱了很多人,但照片一出,還是引發討論。
    2010/11/06 11:57
  • 章子怡曾戀汪家父子? 「大小戀」又爆花邊

    大小戀曝光,連帶讓汪家人的感情世界,成了網友追查的目標,網路上不但又出現,汪小菲疑似和男性友人過從甚密的傳言,甚至還有媒體報導,汪小菲曾經交往過的女星章子怡,和汪爸爸也有過曖昧,甚至連牽線的安以軒,也被扯暗戀過汪小菲;對此,張蘭動怒,不排除要提告,捍衛兒子清譽。
    2010/11/03 12:16
  • Selina傷引關注 安以軒曾誤踩爆點

    Selina因戲受傷後,種種跡象顯示劇組安全措施沒作好。讓外界關注起演員安全。藝人安以軒也表示自己最近在大陸拍戲時,忽然拿到「保險單」,讓她疑惑到和劇組夥伴討論起受益人該寫誰。而訪問台灣劇組,他們則表示,拍爆破等危險橋段時,為演員加保是基本功,還要有專業團隊在現場實際反覆演練,才算合格,讓人看到兩岸劇組拍戲態度的不同之處。
    2010/10/27 19:34
  • 重回劇中「慕橙的家」 小小彬活力唱跳

    小小彬今天出席環保署的土壤保育宣導,重新回到當初和安以軒拍片時的「家」,現場還請來蝴蝶姐姐帶著大家帶動唱,不過小小彬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跳舞時有點僵硬,連後來媒體在訪問爸爸小彬彬的時候,小小彬還邊大叫「救命啊」,邊衝進屋子裡。
    2010/03/27 13:01
  • 【中國進行式】近4千人專門等著「跑龍套」 唯此地

    美國有好萊塢Hollywood,中國大陸近幾年興起中國塢Chinawood,這個中國好萊塢在浙江橫店,台灣偶像劇演員安以軒,被封為「橫店公主」,最早到橫店影視城拍戲,見證橫店4年時間大翻身,劇組拍戲免場租費,但是影城卻有一籃子的吸金策略,蓋遊樂園、造星街,遊客年年增加,成為中國大陸打造中國好萊塢夢想的標竿。
    2010/03/07 17:04
  • 安以軒人氣旺 代言價碼跟著漲

    以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創下高收視率,人氣跟著水漲船高的藝人安以軒,最近戲約和代言活動不斷,安以軒坦言價碼有往上攀升的趨勢,同時在劇中和小小彬建立起革命情感的她,也幫小彬彬和小小彬緩頰,她說畢竟單親爸爸養家,真的不容易,要不要讓小小彬繼續接戲、上通告,真的很兩難。
    2010/01/25 21:18
  • 選秀管道多 安以軒羨慕:新人易出頭

    演藝圈是很多敢秀愛秀的年輕學生,夢想進入的圈子,現在選秀的管道也是五花八門,過去是被星探挖掘進入這行的安以軒,現在已經是紅遍兩岸三地的知名女演員,特別被找回來當選秀評審,她說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幸福,因為選秀的管道很多,出頭容易也比較被觀眾接受。
    2009/12/28 20:38
  • 胡彥斌討皮痛 安以軒呼巴掌

    偶像劇一姐安以軒已經很久沒拍MV了,這次再度跨刀,就是替超級好友,內地的創作天王胡彥斌擔任MV女主角,不過劇情非常的辛辣,據說不靠借位,要來真的打胡彥斌「一巴掌」。
    2009/12/18 21:56
  • 爭收視冠軍 小豬、楊丞琳加入戰局

    週末偶像劇戰場廝殺越來越激烈,本週「小豬」羅志祥和楊丞琳的最新偶像劇,即將加入戰局,正面迎戰「甜心教主」王心凌和目前收視冠軍的安以軒,儘管強敵環伺,小豬和楊丞琳誓言要拿下收視冠軍。
    2009/10/30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