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錢戲劇王后 大陸台灣兩邊賺飽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4 11:56

將近年尾,台灣的戲劇天王天后年收入排行出爐,最會賺錢的戲劇天后由楊丞琳,將近1億8千萬的年收入奪得,第二名則是安以軒,在中國拼命拍戲的她,跟楊丞琳只差了1千多萬,而林心如、陳喬恩、隋棠分列3到5名;天王的部份,則是在大陸深耕已久的吳奇隆,以1億7千多萬拿下寶座,小炫風林志穎的好爸爸形象,也有1億多,第三名則是賀軍翔,也有7千多萬的年收入。

《我們都傻》MV片段:「我們都傻,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身兼歌手和演員,楊丞琳打敗其他女星,稱霸2011年的戲劇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台灣大陸兩邊一起賺,年收入將近1億8千萬,其中有1億3千萬都是廣告收入。

《后宮》片段:「對不起,在下楊永,沒關係。」

在大陸拼命拍戲的安以軒,電視劇、電影、廣告代言接不完,雖然今年在台灣只有2場活動,不過1年還沒過完,口袋就入帳億6790萬,緊追楊丞琳。

《傾世皇妃》片段:「來就是為了見你,放棄自己嗎?」

升格當製作人的林心如,雖然主演的電視劇還沒結算收益,但她光靠6支中國的品牌代言,就進帳5千多萬,算一算年收入也有將近9千萬,另外陳喬恩跟隋棠分別以8千萬跟4千萬,分居4、5名。

今年的戲劇收入天王則是由41歲吳奇隆,以1億7156萬元奪下,靠電視劇步步驚心裡的,雍正皇帝一夕翻紅;亞軍的是37歲林志穎,好爸爸形象鮮明,為他帶進尿布、奶粉廣告,再加上2部電視劇,估計進帳1億2933萬元。

而第3名,賀軍翔今年靠著2部戲翻身,人氣飆高,廣告代言多,加上全裸入鏡的寫真集,預購也有5萬本,收入高達7550萬元。歲末年終,拍戲的戲劇一哥一姊,不用靠軋戲,就能賺飽荷包,羨煞旁人。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8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