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宅男女神 結果共323筆

  • 掰了周湯豪 拐拐海島全裸勾新歡

    兩年多前,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拐拐因為跟周湯豪傳出緋聞,一度成為話題焦點,只是後來周湯豪對拐拐認也不認,搞得她自己像是個倒貼人家的貨色。如今拐拐的正港新歡終於駕到,對象是舞者出身的新人演員邱昊奇。
    2017/04/26 05:19
  • 失望!綾瀨遙32歲推熟成寫真 F奶疑消風

    即將迎接32歲生日的綾瀨遙,預計將推全新寫真集《BREATH》,不過日前卻有眼尖粉絲發現,她的招牌F奶似乎有消風的跡象。
    2017/03/23 10:02
  • 綾瀨遙無畏濃煙直衝火場 火燒本能寺真實還原

    近日綾瀨遙接演新片《本能寺大飯店》,該劇改編自日本知名歷史本能寺之變,描述綾瀨遙所飾演的女主角「倉本繭子」婚禮前夕下榻京都本能寺大飯店,正當她搭乘電梯,咬下織田信長的最愛「金平糖」時,離奇穿越時空,重返戰國時期,並與一代霸主織田信長相遇,是一部融合史實與搞笑幽默的新式穿越劇。
    2017/03/17 10:53
  • 宮雪戀?!郭雪芙搭小鮮肉過夜

    郭雪芙去年2月,家才給小她6歲的小咖演員林靖哲過夜,沒想到歲末年終,坊間流傳她又有底迪新歡。郭雪芙最近長時間在中國,接連拍了三檔電視劇,人民幣賺得爽,也傳是為度過合約期。在拍戲空檔時,她常一邊傳訊一邊偷笑,工作人員猜測,女神是有了新歡。
    2017/01/04 05:30
  • 撩落去!安心亞跨年自備聚光燈 雙乳藏「亮點」大放閃

    「宅男女神」安心亞今年首度在台北陪粉絲跨年,除了帶來多首嗨歌,還在服裝上隱藏了個「大爆點」,唱經典歌曲《呼呼》時,脫下外衣的她,引起全場尖叫連連,原來是胸前出現「2個亮點」不斷閃閃發光,掀起跨年夜的高潮。
    2016/12/31 23:23
  • 阿喜挺鼻是假的? 網友捍衛:臉像男生輪廓肯定沒整

    宅男女神阿喜俏皮甜美、又有性感身材,加上可以不計形象的扮醜,讓觀眾對她的好感度直升!沒想到,昨天阿喜在臉書PO文透露,最近表妹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最近女明星都有弄一下「鼻子」,像那個阿喜也有,讓沒整型的她覺得又氣又好笑,回嗆「有你的痾密陀佛啦」。
    2016/10/27 16:03
  • 女神哈菸被拍 阿喜: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宅男女神阿喜,形象率真又自然吸引一票男粉絲,沒想到在4日卻爆發出她在路邊哈菸的照片,形象直直落。隨後,阿喜立刻在臉書道歉,向粉絲表示:「我錯了!做了不好的示範!」她也說媒體重重的一擊,讓她清醒了!
    2016/08/04 18:14
  • 李國毅享齊人之福 桃花大開

    星運亨通的李國毅近來桃花朵朵開,先是在「滾石愛情故事」周華健經典歌曲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與宅男女神郭雪芙演出因誤會而分手的初戀情人,又在《我和我的十七歲》與謝欣穎有段剛萌芽若有似無的曖昧,2人還為戲獻出爛到不行的舞技。
    2016/04/23 09:30
  • 林志玲挑戰分飾6角 接拍電玩廣告扮女神

    41歲的林志玲2度接下電玩代言,換上斥資百萬的高級訂製服,挑戰一人分飾6角詮釋不同特色的女神,過去這類電玩遊戲通常都找宅男女神,林志玲卻能2度蟬連,就是看準她在大中華市場的高人氣,包括在大陸真人秀《花樣姐姐》第2季也靠志玲姐姐在撐場。
    2016/03/17 13:06
  • 地表最爽代言!阿喜陪粉絲遊泰國

    宅男女神阿喜跨足戲劇交出漂亮成績單,2部電影、1 部人生劇展接連上映。過完年的重要工作,竟是陪粉絲去泰國玩,讓阿喜大呼「這真是地表最爽工作!」
    2016/02/15 10:55
  • 宅男女神不搞笑 阿喜哭到掉隱形眼鏡

    「宅男女神」阿喜不再搞笑,轉性當惡女嗆老爸!阿喜在公視人生劇展《當你微笑時》中,首度收起嘻皮笑臉,與劇中父親太保有許多深刻對手戲,一場婚紗街的哭戲,導演因不同鏡位共拍了9次,讓她大嘆:「我真的要崩潰了」,因為她整個人哭到缺水、甚至連隱形眼鏡都掉下來。
    2016/02/04 19:57
  • 外流安心亞掀裙影片 嘎嘎前女友遭起訴

    樂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和宅男女神安心亞自拍的掀裙影片,今年6月被人上傳網路,讓兩人秘密戀情曝光,男方行為也引發網友撻伐,事後嘎嘎出面道歉,但他發現上傳影片的人是他的王姓女友,怒告對方涉嫌妨害秘密,違反個資法。新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秘密、違反個資法等罪嫌起訴王姓女子。
    2015/12/01 23:07
  • 伴遊5天1千萬? 郭雪芙經紀人爆受過邀約

    女星跨國應召事件餘波盪漾,越來越多字母女星被爆出來,不過沒被燒到的宅男女神郭雪芙,4日出席公益活動才澄清完冷凍傳聞之後,又跟經紀人一搭一唱,爆料出自己也曾經收過伴遊邀約,價碼5天1000萬台幣,比目前曝光的女星們價碼還要高。
    2015/11/05 12:03
  • 「宅男女神」入列! 檢擬30人約談名單

    檢調偵辦藝人跨國賣淫案件已經掌握花名冊,陸續約談女藝人,一名通告藝人供稱第一次被戴姓主嫌逼得陪睡,回國之後第二次拒絕竟被恐嚇,不接案子就要爆料讓她無法生存,目前檢方依照花名冊擬定兩波約談名單,裡面有網路紅人其中有人被冠上「女神」稱號。
    2015/10/29 12:27
  • 郭雪芙代言手機變「巨人」 自拍只秀左臉

    連續兩年蟬聯網友票選「宅男女神」冠軍的郭雪芙最近代言的手機廣告,業者為了標榜手機螢幕大,特別將郭雪芙變成女巨人,穿梭在高樓之間畫面很吸睛,但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廣告中郭雪芙自拍的照片都只出現左臉,對此郭雪芙表示比較喜歡自己的左臉,自拍時都用左手拿手機,所以只要是自拍照就都是左臉示人。
    2015/09/11 17:36
  • 歌手MV搞噱頭! 學生純愛哏、大玩變裝秀

    歌手拍MV想要有話題性,就得搞噱頭耍花招,像是自由發揮睽違2年發片,大唱新一代慶生派對主題曲,MV裡大玩變裝秀,一口氣換了13套衣服,其中一套是重達2公斤的綿羊裝;另外,王大文新歌《我不喜歡補習》,找來宅男女神阿喜,也玩學生時代懷舊哏,希望搏得觀眾共鳴。
    2015/08/28 11:45
  • 要不得! 粉絲謊稱塵爆家屬騙偶像集氣

    在八仙塵爆傷者和家屬最需要給予打氣鼓勵的時刻,卻有粉絲利用藝人愛心,假裝是傷者家屬,來向自己的偶像騙集氣影片,目前據說有5、6個藝人受騙,其中人氣很高的宅男女神辜莞允也是其中之一,今天她公開譴責這樣的行為很缺德不可取,希望不要再有粉絲這麼做。
    2015/07/06 18:12
  • JR紀言愷嘮叨止不住 阿喜凍未條怒稱「碎念王」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曾早餐一次吞下三顆肉粽,相當於吃下十碗白飯,不忌口的程度,讓健身男神JR(紀言愷)大嘆「沒救了!」,JR和宅男女神阿喜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浪漫合唱EP「愛上遊樂」,JR跑宣傳之餘還要軋戲,忙到沒時間健身,只因為吃了一塊炸雞就耿耿於懷好多天,反觀搭檔阿喜則是沒在忌口,JR看不過去,一有機會就在她耳邊碎念健康的重要,讓阿喜忍不住喊他「碎念王」,兩人性格背道而馳,一個樂天、一個謹慎,但不時拌嘴卻意外成了生活調劑,JR還藉機抱怨搭檔阿喜太有男人味,脫口說出:「跟阿喜相處久了,我發現她才真的是男人!」
    2015/06/18 23:58
  • ​萬人路跑! 宅男女神助陣超吸睛

    全民瘋路跑,由日本動畫公司授權舉辦的路跑活動,全球首場在台灣開跑。場路跑結合了航海王故事劇情,製作了3大闖關關卡,吸引了超過萬名跑友共襄盛舉,場面浩大!現場還請到2位宅男女神小茉莉和林采緹,打扮成航海王中的角色,吸睛指數破表
    2015/05/19 16:53
  • T人物/【不想再低調愛】李毓芬期待 和男友公開牽手

    宅男女神好想公開愛!李毓芬接受T人物專訪時,首度透露渴望穩定戀情,尤其好姊妹宋米秦日前結婚,擔任伴娘的她更是大方直說很想拿到捧花,她坦言,以前曾為了尊重另一半而採低調態度,「但我現在30歲了,我覺得我需要的是一個很健康很坦然的關係,我希望對方也是跟我一樣!
    2015/05/19 13:16
  • 「巴掌臉麻豆」楊又穎 演藝事業起飛時輕生

    有網拍界「巴掌臉模特兒」之稱的楊又穎,因為甜美可愛的外型讓她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拍過不少廣告,也接過外景節目主持,第一部電影作品下個月就要上映了,在演藝路正要起飛的時後,卻選擇輕生結束自己24歲的生命,據了解楊又穎沒有請經紀人,雖然不用被抽成,但在演藝圈單打獨鬥容易被欺負和砍價,對力求表現的他來說壓力不小
    2015/04/23 13:40
  • 楊又穎輕生 被指始作俑者「靠北臉書」關版

    新宅男女神楊又穎輕生,現在傳出臉書某個社團,有特定網友針對她,密集發表諷刺和人身攻擊的言論,疑似是壓垮楊又穎的最後一根稻草,死訊一傳出,臉書社團立刻遭到圍剿,要求趕快關閉匿名霸凌的部落格,但版主直呼叫我們關版也是霸凌,但不到24小時,23日上午關版,網路霸凌的議題備受討論,但並非匿名發表言論就不用負責任
    2015/04/23 13:32
  • ​〈快訊〉遭網路霸凌楊又穎輕生 謾罵網站今早關版

    新宅男女神楊又穎,到底承受什麼樣的壓力,現在矛頭指向臉書上某個社團,有特定網友針對她,密集發表諷刺和人身攻擊的言論,包括像是痛罵她偽善等言詞,3個月內竟然多達65篇
    2015/04/23 10:08
  • ​酸民謾罵楊又穎 臉書3個月「霸凌」65篇

    新宅男女神楊又穎到底承受什麼樣的壓力,現在傳出臉書上某個社團(靠北部落客)有特定網友針對她,密集發表諷刺和人身攻擊的言論,相關不實指控,在3個月內竟然多達65篇,儘管楊又穎一度以高EQ回應,但負面攻擊不間斷,也讓她的死訊一傳出,臉書社團立刻遭到圍剿,網友洗版痛罵,要求趕快關閉匿名霸凌的部落格
    2015/04/22 23:54
  • 控工作遭霸凌 「新宅男女神Cindy」尋短

    有新宅男女神封號的節目主持人Cindy楊又穎,21日在台中市住家尋短,警消人員在他家中,還發現留有一封遺書,內容透露在工作上疑似遭受到霸凌,而在他的個人臉書,日前也才分享國外電影,內容就是講述校園霸凌,引發的一連串驚悚意外,但沒想到最後選擇走上絕路,而他的父親是前農委會主委,事後在臉書貼出父女合照,寫著真希望女兒永遠長不大,隨時靠在我身邊,讓人看了為之鼻酸
    2015/04/2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