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孫鵬 結果共656筆

  • 回憶劉真昔日共舞片段 小S:感覺她沒離開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過世,下午狄鶯、孫鵬、王彩樺都到靈堂來致意,其中王彩樺、狄鶯兩人還抱頭痛哭,而白雲透露辛龍情緒很負面,一直說自己走不出來,另外還包括小S也在大雨中來到靈堂。
    2020/03/27 20:28
  • 開車不穿衣!狄鶯兒曬「粗勇漢草」網驚:臨檢超尷尬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先前因在美國惹出恐攻風波出名,返台後又當起網紅,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一向熱愛健身的孫安佐,近日突在IG上分享一張裸上身開車的照片,只見他精實壯碩的手臂及胸肌,「漢草」令人難以忽視,有網友甚至驚呼「遇到臨檢很尷尬」!
    2020/03/12 11:07
  • 狄鶯質問黃子佼「沒叫我兒訪問?」 孫安佐一句話噹爆媽

    資深藝人孫鵬和狄鶯育有一獨子孫安佐,如今一家人已走過美國恐攻等風波,母子難得合體上節目,沒想到狄鶯當場問主持人黃子佼,怎沒叫她兒子出來訪問,讓孫安佐立刻一句神回嗆。
    2020/02/26 19:40
  • 當年撕破臉原因曝光 狄鶯自爆離婚孫鵬真實內幕

    藝人狄鶯和孫鵬因拍戲結緣進而相戀,但在婚後6年爆出離婚,2年後又復合再婚。狄鶯近期在節目裡自曝當年和孫鵬離婚的內幕,原來當年她太愛結拜認姊妹,讓老公孫鵬相當不開心,才導致婚姻破局。
    2020/02/21 14:36
  • 分手7天秒換愛「球星新歡」親密照曝光 米砂回應了!

    網紅米砂(Misa),去年與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的墮胎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她後來交了一個素人男友,戀情僅維持3個月就告吹,豈料,外界以為她正在療傷,卻爆出已有新歡,是小她3歲、身高191公分的排球選手李興國。遭質疑換男友換太快,米砂今(20日)也在IG限時動態回應了。
    2020/01/20 16:54
  • 連2年遇挫!孫鵬罕吐「我一直都蠻脆弱…」最相信狄鶯

    54歲藝人孫鵬去年因兒子孫安佐在美惹出恐攻風波,和妻子狄鶯奔走美國滯留200多天,所幸終將兒子帶回台灣。近日孫鵬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時,坦言這2年來不停面臨新的問題出現,而且這些事都不好拿出來說,罕見吐露心聲「我一直都蠻脆弱!」
    2019/12/26 11:00
  • 孫安佐爆劈腿、搞大肚子 狄鶯吐心聲:我只要他開心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闖禍後返台獨書,順勢開啟他的網紅生涯,日前卻捲入墮胎及劈腿風波,再度成為各界關注焦點。狄鶯也對兒子非常開明,坦言「因為我很愛我兒子,只要他開心,他喜歡的人我就喜歡,他愛的人,我就比他更愛。」
    2019/12/24 18:52
  • 孫安佐闖禍77歲嬤悲傷過度!孫鵬淚崩曝母「聽力受損」

    53歲藝人孫鵬和狄鶯之子孫安佐,去年因在美國惹出「恐攻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夫妻倆為營救愛子赴美一去就是200多天。近日孫鵬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時忍不住哽咽透露,77歲老母當時因為擔心孫子的情況,壓力太大導致耳朵中度聽力不足,如今不僅得戴助聽器,更要「1字1字慢慢講」,才有可能讓母親聽到他說的話,讓孫鵬相當自責。
    2019/12/24 11:41
  • 刪除認墮胎影片!米砂吐心聲:不是心虛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為網紅米砂(Misa)墮胎疑雲,造成孫安佐當時的正宮女友「阿乃」不滿,引發一連串情愛糾葛。隔了1個多月後,米砂無預警把當初承認墮胎的影片刪除,同時在Instagram發文解釋,「這種事情沒必要一直留著給大眾揶揄。」
    2019/12/22 10:45
  • 為何嫁孫鵬甩螢幕情侶 狄鶯曝「脫光光也沒反應」秘辛

    資深藝人狄鶯和楊懷民過去以歌仔戲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女方還常稱男方是她的「假老公」,兩人最近錄節目同台,狄鶯自爆當初為何嫁給孫鵬而非楊懷民的內幕。
    2019/12/11 22:27
  • 狄鶯也出局?孫安佐「環抱巨乳舊愛」喊:她是我最愛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遭網紅米砂(Misa)指控為他墮胎,風波延燒多日,連帶影響到他和正牌女友阿乃的感情。阿乃日前忍痛表示主動提分手,沒想到米砂神隱1個月,7日發文嗆阿乃「才是第三者」,並怒斥孫安佐同時和多女有關係是個渣男。對此,孫安佐昨天(8日)首度親口認證阿乃才是他的「最愛」,狠打臉米砂,並曬出背後環抱阿乃的照片稱要努力將對方追回來!
    2019/12/09 08:06
  • 米砂反擊! 控孫安佐舊愛「洩密」給媒體:她才是第三者

    網紅米砂(Misa)日前遭友人爆料為資深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墮胎,事件持續延燒,並未因孫和女友阿乃分手後落幕。沉寂1個月的米砂昨(7日)終於發文反擊,直指是「阿乃洩漏三人對話」,才引發這一系列風波。
    2019/12/08 10:02
  • 孫安佐泛淚喊話「想你」 豪乳舊愛丟7字回應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日前被網紅米砂驚爆為他墮胎,經過一連串的紛紛擾擾,最後讓孫安佐的正宮女友「阿乃」下定決心分手,2日孫安佐疑似放不下舊情,在社群平台寫下「真的很想你」。對此,前女友阿乃被網友問到此事,也直接回應了。
    2019/12/06 21:59
  • 豪乳舊愛辦案轟「小孩誰的」!孫安佐哀怨:真的很想你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被網紅米砂(Misa)指控為他墮胎的風波還沒完,繼日前正宮阿乃宣布和孫安佐分手後,阿乃連日來又在IG上秀出米砂過去受訪或發文的內容,指墮胎的時間點對不上,質疑「小孩到底是誰的?」
    2019/12/03 09:40
  • 米砂再爆「確實為孫安佐墮胎」!孫鵬罕發文吐心聲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去年因恐攻風波在美國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返台轉型當YouTuber又出事!近期網紅米砂爆料懷了孫安佐的孩子還為他墮胎,遭孫安佐否認,更拿女方有憂鬱症一事建議她快找醫生治療,引發網友一片撻伐。昨天(26日)經紀公司強調米砂確實有為孫安佐墮胎,而連日來對此事沒公開回應的孫鵬,近日罕見吐露心聲。
    2019/11/27 12:15
  • 孫安佐嗆要吃藥!米砂親揭「爆料拿掉孫的種真相」反擊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22日以11分鐘聲明影片回應網紅米砂(Misa)指控「曾發生性關係並為此墮胎」一事,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26日早上秀出米砂向她挑釁的私訊截圖,怒嗆米砂不僅曾「假裝自殘」逼迫孫安佐,而且還3度用同樣手法拍片營利,狠撈數十萬台幣,稍早米砂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回應了!
    2019/11/26 22:15
  • 墮胎風波聲明網罵翻轟「歧視」  孫安佐嗆10字回應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日前以11分鐘聲明影片回應網紅米砂指控「曾發生性關係並為此墮胎」一事,不過網友認為他未解釋是否搞大對方肚子,狠酸他聲明言詞充滿歧視,沒擔當,「這什麼高姿態的批判。」
    2019/11/24 12:18
  • 孫安佐身陷墮胎風波 首度反擊米砂:記得吃藥

    自從YouTuber米砂(Misa)9日自爆進行人工流產後,藝人孫鵬、狄鶯19歲的獨子孫安佐一直沒有出面回應,直到13日凌晨才打破沉默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寫道,「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如今孫安佐終於在YouTube上傳影片出面解釋。
    2019/11/22 19:13
  • 沒完沒了!孫安佐女友曬「男友視角片」再暗譙米砂

    網紅米砂(Misa)日前宣稱懷了狄鶯之子孫安佐的孩子又墮胎後,至今當事人都未對外發聲,但隨著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加入戰局,風波持續延燒。阿乃連日來在IG上發文,今(15日)她再度暗轟米砂靠和孫安佐拍片「蹭熱度」,還說酸民讓她暴瘦了4公斤。
    2019/11/15 17:01
  • 赴美救子8個月 狄鶯曝她匯百萬義氣相挺

    孫安佐去年因一句玩笑話在美國引發軒然大波,加上持非移民簽證卻擁有大量彈藥,犯下美國聯邦重罪,惹上一身麻煩,讓爸媽孫鵬、狄鶯2人丟下台灣的工作赴美奔波協調。事情過了近1年,狄鶯近日透露,當時在美國奔波時,一個好友曾義氣相挺、主動要求匯錢金援她。
    2019/11/15 08:51
  • 曬豪乳被酸民問「狄鶯會接受妳?」 孫安佐女友8字反擊

    網紅「米砂」日前在影片中發聲明透露,曾進行人工流產!並自爆「從懷孕預測時間來推算,那段期間也只有和孫(孫安佐)發生關係過」,引發議論!讓孫安佐近期身陷桃色風波,而孫安佐女友同時也是網紅的「阿乃」,不只與酸民開戰,當被問到「狄鶯會接受妳嗎?」,她也不甘示弱地回擊了!
    2019/11/15 08:49
  • 不只孫鵬離開《國光》屈中恆也走人 忍痛離開原因曝光

    藝人孫鵬、屈中恆、庹宗康3人搭檔主持《國光幫幫忙》14年,擁有不少觀眾粉絲。不過,改版節目的主持名單中卻不見孫、屈2人,昔日國光幫三元老僅剩庹宗康,張立東留任,新夥伴風田今(14日)加入。繼昨(13日)孫鵬證實請辭後,屈中恆也透過經紀人證實。
    2019/11/14 09:45
  • 各走各的!孫鵬請辭14年《國光》「年收少千萬」曝心聲

    53歲藝人孫鵬去年為救身陷恐攻大禍的獨子孫安佐,和妻子狄鶯遠赴美國打官司,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直到今年4月才重回螢光幕前主持《國光幫幫忙》。豈料復工短短7個月,近日節目改版孫鵬順勢宣告將離開14年的主持崗位,坦言「道不同不相為謀」,離開是遲早的事,然而此舉又讓他的演藝事業全歸零。
    2019/11/13 09:09
  • 遭爆「搞出人命」4天首發聲!孫安佐IG親揭真相

    網紅「老濕姬」米砂(Misa)日前宣稱和狄鶯之子孫安佐發生關係,並稱自己為對方墮胎,結果遭孫安佐經紀人打臉稱「子虛烏有」,狄鶯更是氣炸揚言「再胡說八道就提告」,連日來引發話題。神隱4天後,當事人孫安佐今天(13日)凌晨首度對外發聲了!
    2019/11/13 07:41
  • 再公開私訊對話!孫安佐女友怒嗆米砂:說不當公眾人物?

    網紅「老濕姬」米砂(Misa)近日自爆先前懷了狄鶯之子孫安佐的孩子,在男方說「不要」以後決定墮胎,不過孫安佐經紀人痛斥整件事子虛烏有,狄鶯也氣炸表示「再胡說八道再提告」!昨天(11日)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加入戰局,怒批有人利用眼淚和網軍帶風向,今(12日)她又在IG曬出自稱是「米砂經紀人」的私訊截圖,風波越演越烈。
    2019/11/12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