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孫鵬 結果共656筆

  • 狄鶯、孫鵬2年前就知道!孫安佐「只有2條路可走」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今(24)日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遭起訴,知名律師李明諭認為,孫鵬夫妻其實2年前應該就有心理準備,回台後仍要面對這個官司,而現在孫家人也只有2條路可選,一是認罪協商,二是否認、爭取無罪。
    2020/08/24 18:57
  • 孫安佐恐被關7年!狄鶯姊不忍:前陣子才一家人吃飯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賓州被依恐怖威脅、非法持有彈藥等罪遭關押8個多月,同年12月遭遣返出境並終生不得再入境美國。士林地檢署經2年偵查,今(24)日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提起公訴。狄鶯親姊狄玫聽聞此事也發聲了。
    2020/08/24 17:17
  • 孫安佐涉未經許可製造手槍 士檢起訴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服刑238日後,107年12月11日返台。士檢今天偵結,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孫安佐目前遭限制住居。
    2020/08/24 17:16
  • 快訊/在美持有槍械被遣返 孫安佐返台遭起訴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因為在美國持有槍械被查獲,遭檢察官起訴恐怖威脅跟持有犯罪工具等罪,關押8個多月遣返回台,終生不得再入境,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認為台灣具有審判權,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提起公訴。
    2020/08/24 15:18
  • 孫安佐遭起訴!在美買零件製造手槍 恐被關7年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賓州因持槍械、及大量子彈,遭控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他返台後遭刑事局幹員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帶往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經近2年偵查,認為我國具有審判權,今(24)日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提起公訴。
    2020/08/24 14:28
  • 昔為墮胎風波分手!狄鶯兒爆「復合舊愛」親密照放閃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生子孫安佐,前年因在美國惹出恐攻風波出名,去年又遭網紅米砂指控為他墮胎,連帶讓孫安佐和正牌女友阿乃感情破裂、宣告分手。經苦苦挽回及多次公開告白,近日阿乃罕見曬出2人同框合照,互動頗為親密,被質疑已經復合。
    2020/08/22 11:00
  • 兒曬全家福 58歲狄鶯「真實近照曝光」網超震撼

    昨(8)日是父親節,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社群網站上曝光全家福合照,見到58歲狄鶯新造型,網友驚呼「根本像姊姊」引網熱議。
    2020/08/09 15:41
  • 狄鶯兒又出事!「深夜圍女討債」當街飆罵:當我白癡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又搞事?近日他指控一名女同學4月向他借了1萬4千元後便玩消失,為了詢問對方究竟何時還錢,他深夜揪了3名同學一起向該女討債,孫安佐當街怒罵女同學「真當我是白癡就對了是不是?!」整個過程被放上網路。
    2020/08/02 11:41
  • 曾為外甥槓上崔佩儀 狄鶯胞姊驕傲:我們安佐沒做錯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前年3月因在美惹出恐攻風波出名,當時狄鶯胞姊狄玫出面為外甥護航,甚至痛批藝人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對孫安佐落井下石,遭網友砲轟「豬隊友」!如今孫安佐走過風波,今(21)日狄玫現身錄節目時表示,對外甥返台至今的表現很滿意,更直呼「我們安佐沒做錯!」
    2020/07/21 13:04
  • 遭爆要員工喊「佐董辛苦了」 孫安佐認了是員工守則

    資深藝人狄鶯和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走過恐攻風波後,回到台灣降級讀了2年終於完成高中學業,近期不僅進軍大銀幕演電影,更當起老闆開設飲料店,沒想到被爆料孫安佐竟要求員工必須喊「佐董~辛苦了」才能下班。
    2020/07/15 09:03
  • 太辣!58歲狄鶯秀比基尼照…逆齡身材驚呆網:不科學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期間涉及恐攻被捕,夫妻倆挺過兒子鬧出的恐攻風波之後,如今感情變得更好,此外,近來狄鶯也減重成功,整個人狂飄少女味,近日更分享大尺度比基尼辣照,狄鶯有如少女的身材意外掀起熱議。
    2020/07/08 20:56
  • 「瞪眼索吻孫鵬」真喇了!狄鶯喝茫吐真實告白

    58歲資深藝人狄鶯和小3歲的老公孫鵬,前年一同走過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的恐攻風波,如今夫妻關係更加緊密。昨(6)日是夫妻倆結婚23周年紀念日,狄鶯、孫鵬和友人在內湖餐廳開趴,期間2人罕見曬恩愛對著鏡頭激吻,閃瞎一眾網友。
    2020/07/07 08:41
  • 孫鵬喝茫嗆「關你屁事」 狄鶯爆氣轟:神經病出去

    58歲資深藝人狄鶯前年因為兒子孫安佐在美身陷恐攻風波,一度關閉臉書粉絲團,隨著兒子生活步入正軌,狄鶯也重新開始經營社群。昨(5)日晚狄鶯首次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期間喝茫的老公孫鵬兩度亂入,甚至幾度胡言亂語,讓原本客氣的狄鶯不忍了,直接開罵醉尪「神經病」,還將他趕出去揚言鎖門,真實的夫妻互動讓不少人笑噴。
    2020/07/06 08:18
  • 認了「輸給兒子」!孫鵬談孫安佐辣女友搬出狄鶯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走出恐攻風暴後,近日從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畢業,不但創業在新店開設手搖飲料攤,更參與國片《馗降:粽邪2》演出,躍升成為電影咖。老爸孫鵬近日受訪時表示「跟兒子相比真的輸給他了」,同時感謝外界願給兒子機會。
    2020/06/29 10:48
  • 狂飄少女味!58歲狄鶯「逆天身材」驚呆網

    藝人孫鵬、狄鶯的20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期間涉及恐攻被捕,平安歸國後,除了轉型為YouTuber,今年順利從高中畢業的他,近來也創業開設手搖飲店,力甩靠父母的標籤。近日孫安佐罕見邀狄鶯合體拍片,媽媽有如少女的身材意外掀起熱議。
    2020/06/27 10:30
  • 孫安佐《粽邪2》演直播主 獻大銀幕處女秀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恐怖片《馗降:粽邪2》,預計今年農曆鬼月上映,其中還包括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也首度挑戰大銀幕演出,飾演直播主,在預告中也亮相。
    2020/06/25 12:41
  • 孫安佐開奶茶店不靠爸 孫鵬挺過風波:成熟長大了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走過監獄風波,今年高中畢業還開起冷飲店「聯邦手飲」。孫鵬近日露面,與其他演員拍攝宣傳廣告,影后楊貴媚問到孫安佐近況,孫鵬語帶輕鬆,說小孩長大了。
    2020/06/20 10:12
  • 降級讀2年終於高中畢業!狄鶯兒超嗨「爽曬女友床照」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暴被捕,出獄返台後,除了轉型為YouTuber,也降級到能仁家商從二年級開始就讀。昨(16)日孫安佐開心宣布「終於順利從高中畢業」,更加碼放送女友阿乃的大尺度床照,令人看傻眼。
    2020/06/17 08:40
  • 不敢再惹狄鶯?吳宗憲「被問孫安佐冷回」疑心結難解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暴,狄鶯事後在台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鏡頭罵孫安佐「愚蠢」,讓她氣得立刻打越洋電話大罵吳宗憲。昨(14)日憲哥錄影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孫安佐在新店賣手搖飲會否去捧場,結果僅得到憲哥冷回。
    2020/06/15 08:54
  • 砸近20萬開手搖!孫安佐:不靠爸媽自己賺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母校能仁家商附近開「聯邦手搖」,靈感正是他曾待過的聯邦監獄,今天下午一點試營運,他透露砸了十幾萬成本開店,完全不靠爸媽,都是自己當網紅賺來的,媽媽狄鶯也現身催買氣。
    2020/06/13 17:49
  • 狄鶯兒開飲料攤!「監獄經歷成店名」網笑歪:一定喝爆

    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3月赴美留學期間因涉犯恐怖威脅、非法持有彈藥,遭美國警方逮捕,經父母奔波砸錢找律師營救,同年底終遭遣返回台灣。事後孫安佐轉行做YouTuber,近日更宣布在新北市新店區開飲料攤,店名一公開驚呆不少人。
    2020/06/09 08:31
  • 昔拍戲賺上千萬!狄鶯自爆「現在0收入」:國稅局別找我

    藝人狄鶯和孫鵬當年因個性不合而離婚,隨後又在2007年復合,在關島盛大舉行第2次婚禮,育有獨子孫安佐。近日狄鶯和孫鵬攜手上節目大談夫妻話題時,狄鶯自爆她過去接拍八點檔的酬勞高達上千萬元,引起現場驚呼,讓她急喊「我是說過去!」強調現在她的收入為0,拜託國稅局別來找她。
    2020/05/24 14:59
  • 揮別孫安佐再宣布分手!米砂:一個人專情有什麼用

    網紅YouTuber米砂(Misa)去年與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的墮胎事件鬧得滿城風雨,隨後與圈外男友交往短暫3個月就宣告破局,不料時隔一個月再爆新歡,對象則是小她3歲的排球選手李興國,兩人在IG不時高調放閃,沒想到昨(10日)米砂突發文透露,兩人早在一個月前就已分手,確切原因則不願多談,對於逝去的戀情,也讓她難過感嘆:「一個人專情有什麼用呢?」
    2020/05/11 13:29
  • 母躺ICU插管治療已彌留 狄鶯姊妹忍淚入院慶生

    58歲藝人狄鶯先前才歷經兒子孫安佐在美闖禍的風波,好不容易熬了過來,日前她年邁的母親又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狄鶯為此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表示願意折壽10年幫媽媽續命。有媒體報導,狄鶯母親目前重症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已是無法進食、言語的彌留狀態,狄鶯今(6日)將和二姊狄玫買蛋糕為母親慶生。
    2020/05/06 08:06
  • 爆料孫鵬當年「隨口」求婚 狄鶯:下輩子不當夫妻

    藝人狄鶯和孫鵬因拍戲相識相戀,結婚6年後以「個性不合」閃離,雙方一度撕破臉,後來又復合再婚。而夫妻倆超過10年未曾同台,為了好姐妹王彩樺義氣相挺合體上節目,而被問到下輩子願意再結為夫妻時,狄鶯竟秒答「不要」,讓現場其他人都笑翻。
    2020/04/02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