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7天秒換愛「球星新歡」親密照曝光 米砂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6:54
網紅米砂才剛分手,被爆出新歡是身高191公分的排球選手李興國。(圖/翻攝米砂IG)
網紅米砂才剛分手,被爆出新歡是身高191公分的排球選手李興國。(圖/翻攝米砂IG)

網紅米砂(Misa),去年與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的墮胎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她後來交了一個素人男友,戀情僅維持3個月就告吹,豈料,外界以為她正在療傷,卻爆出已有新歡,是小她3歲、身高191公分的排球選手李興國。遭質疑換男友換太快,米砂今(20日)也在IG限時動態回應了。

李興國改PO賽事照,米砂現身在留言處替他加油,男方也回應「好」,並加上噘嘴表情圖案。(圖/翻攝自李興國IG)

 
米砂1月5日才宣告和平分手素人男友,因對方「承受不了輿論壓力」。事隔才7天,卻被CTWANT爆出,李興國在1月13日個人IG上秀出1張他躺在米砂胸前的照片,不過該文章已刪除。

李興國隨後改PO賽事照,米砂也現身在留言處,替他加油,男方也回應「好」,並加上噘嘴討親親表情圖案,愛得超級高調。

米砂PO出與李興國合照。(圖/翻攝米砂IG)

小倆口不避諱地都在各自IG上,秀出兩人「完美身高差」合照,米砂寫下,「週末看企排,迷妹模式開啟,謝謝你長這麼高讓我榮幸當個小隻馬」,並標記對方帳號,互動相當甜蜜。
 

遭質疑換男友換太快,米砂今(20日)也在IG限時動態回應了。(圖/翻攝自米砂IG限時動態)

此外,米砂也在IG限時動態透露,有人向她說「不能換男友換那麼快」,她則回應,自己是被甩的,「難道要等7749天才能重新出發?」直言,「愛情來了就把握啊,萬一錯過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米砂#男友#新歡#球星#李興國#換愛#分手#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7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