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爸媽就不是過年 資深藝人曝年夜飯吃「泡麵+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6:51
(翻攝/曹西平臉書)
(翻攝/曹西平臉書)

農曆新年將近,又到了家家戶戶團圓圍爐的日子,但資深藝人曹西平19日晚間卻在臉書附照透露,年夜飯就是一碗泡麵加一顆蛋,曹西平強調「忍一個晚上而已真的沒有什麼」,更婉拒邀請他去圍爐的人「不要麻煩了,打擾」。

曹西平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吐露心聲「還有三天就過農曆新年,我的除夕年夜飯就吃這個了,泡麵打個蛋我就很滿足了」,他表示「沒有爸媽的人過年根本就不是過年,沒有爸媽的紅包過年就是少了祝福...更不想去打擾人家家庭過年的歡樂」。

 

(翻攝/曹西平臉書)

或許會有些人覺得這樣很孤單,不過曹西平強調「不可憐一點都不可憐,每個人都會面對到的,我只是比大家早點面對而已」、「忍一個晚上而已真的沒有什麼」,同時說不會去埋怨,不會自暴自棄,坦然地說:「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日子,泡麵加顆蛋就很完美了」,而粉絲也在下方留言,送上加油打氣,曹西平最後也感謝大家「謝謝關心四哥很好不用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曹西平#泡麵#加蛋#除夕夜#團圓#資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77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