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孫明愷 結果共996筆

  • 倒李最後通牒 李明博遭批「韓奸」

    南韓民眾反對進口美國牛肉,演變成的倒李明博示威,到現在還沒有停歇,抗議團體今天對李明博下達最後通牒,表明如果李明博20日之前,不與美國重新協商,就要發動全面性的倒李行動。
    2008/06/13 16:26
  • 女人40歲最美! 日劇帶動熟女熱

    有一句俗話說,「女人30拉警報,40沒人要」,女生過了30歲,就真的再也沒有魅力了嗎?最近在日本,有一部當紅日劇,叫做「女人40」,劇中的女主角,即將邁入40歲大關,她的薪資優渥,沒有結婚,也不想生小孩,但是卻過的相當快樂,這部戲在日本引爆熱潮,「黃金單身女郎」在日本瞬間成為榜樣。
    2008/06/12 22:38
  • 美景變色! 東尋坊懸崖引自殺客

    日本自殺率居高不下,平均每15分鐘就有一人自殺。尤其是位在福井縣的東尋坊懸崖,當地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意外吸引許多日本人到這裡跳崖自盡,為了防止悲劇一再發生,1名熱心的退休警員,每天固定會在這個懸崖巡邏,如今已經救了129條人命。
    2008/06/11 22:24
  • 各路龍蛇雜處 秋葉原成犯罪新地

    日本秋葉原發生街頭屠殺事件後,讓這個觀光勝地的治安,再度亮起紅燈,秋葉原當地的商家相當感慨,認為秋葉原已經不是單純的電器街,各路龍蛇雜處,已經成為新的犯罪天堂,有學者認為,當年輕人心生不滿,第一個就會選擇這裡發洩怒火。而日本自殺率居高不下,也衍生日本新的社會問題。
    2008/06/10 22:33
  • 香港暴雨下不停!寸步難行 繩索救人

    受到低氣壓影響,香港在今天下起了狂風暴雨,許多地區出現3百毫米的雨量,大嶼山北部更超過4百毫米雨量,是香港今年最高紀錄,道路變成溪流,民眾根本寸步難行,必須要靠繩索才能過馬路;香港天文台估計,這樣的壞天氣要到端午節假期才會慢慢好轉。
    2008/06/07 18:40
  • 富家女vs.女律師 誰當第一夫人?

    爭奪白宮寶座,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兩強出列,美國選民也在關注,到底誰會是下一個白宮的第一夫人?是律師出身的歐巴馬老婆蜜雪兒?還是出身富豪世家的麥肯老婆辛蒂?2個人的特質有何不同?時尚品味又有何差異?帶您來看看,美國第一夫人大比拚。
    2008/06/06 22:26
  • 倒李明博! 5萬人72小時接力倒李

    南韓因為美國牛肉事件,掀起倒李明博風潮,抗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超過5萬名南韓民眾,從昨天晚上開始以接力的方式,要展開72小時「倒李明博」的示威,包括十多所大學的學生也罷課加入抗議行列,而在野黨同時間也以杯葛的方式,癱瘓南韓國會。
    2008/06/06 16:52
  • 油價再飆127.79元 各地示威抗議

    原油價格高漲,週四每桶每桶收在127.79美元,逼近歷史高點。油價高也引發各地民眾的不滿,包括西班牙、英國、法國還有印度等地,在昨天都出現了激烈的示威遊行。
    2008/06/06 14:04
  • 威廉王子赴海軍 耐不住講冷笑話

    英國皇家海軍在這個月出現一名生力軍,威廉王子被調派到加勒比海,在海軍服役2個月。現年25歲的威廉王子是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雖然是陸軍軍官,但也會在其他軍隊服役。不過外界倒是解讀,威廉王子可能在空軍過得太消遙,才會被放到海軍磨練一番。
    2008/06/04 21:32
  • 跨門檻 歐巴馬將取得民主黨提名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歐巴馬取得2118張黨代表票數跨過門檻,將確定代表民主黨參加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與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對決,這也是美國史上第一個非洲裔取得總統大選提名,而他初選的對手希拉蕊,會不會成為他的副手,希拉蕊在今天的演說中,似乎另有打算。
    2008/06/04 09:50
  • 苦戰快打完 希拉蕊周內宣布退選

    美國民主黨初選,答案即將出爐,今天晚間最新消息是,希拉蕊陣營已經釋出消息,希拉蕊有可能在明天最後一場初選結果出爐後,本週內找一個時間返回紐約,宣布退出選戰;事實上希拉蕊在幾個星期前大概就知道會有這個結果,只是堅持不放棄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錢!因為這場選戰已經讓希拉蕊負債累累。
    2008/06/03 22:30
  • 腦動刀全程清醒 甘迺迪切除腦瘤

    美國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是前總統甘迺迪唯一在世的胞弟,他因為罹患腦癌,今天首度動刀,切除腦部的惡性腫瘤,在長達3個多小時的手術過程中,愛德華一直保持清醒,接受開腦手術,目前手術相當成功,愛德華接下來還要接受長期化療。
    2008/06/03 16:41
  • 一胎化天之驕子 大陸新「我世代」

    大陸實施一胎化政策,大家都把小孩當成寶,許多住在上海的父母,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從小就把他們送進高爾夫球學校,學打高爾夫球,甚至從小就要開始學習國標舞;這些一胎化政策下誕生的天之驕子,長大後被稱為新的「我世代」(Me Generation),他們自我意識堅強,什麼事先想到自己,要賺大錢,更會享受。
    2008/06/02 22:51
  • 環球影城大火 「金剛」展示區損毀

    位於美國加州的環球影城,在當地時間的星期天凌晨4點多發生大火!根據目擊者表示,大火竄燒得非常快,還夾雜陣陣爆炸聲,片廠的紐約、英國街道布景全毀,經典電影「金剛」的展示區也被波及,目前火勢已經受到控制,所幸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2008/06/02 08:44
  • 61坎城/坎城最顯眼 林志玲12套禮服亮相

    第一次以影星身分參加坎城影展的名模林志玲,這次是影展當中,詢問度最高的東方女子;很多老外都在打聽,到底她是誰?事實上林志玲為了這次的坎城影展,特地準備了12套禮服亮相,搭配動輒上千萬元的珠寶,林志玲簡直把坎城影展,當成了時裝舞台。
    2008/05/23 13:43
  • 過去親扁今賀馬 夏馨:台美升級

    馬英九正式就任總統,過去被視為立場親扁的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依舊出席在華府雙橡園舉辦的慶祝晚宴,夏馨跨海恭賀馬英九,並且認為,台美雙方應該要建立更高層的溝通管道,夏馨也認為,美國新總統年底出爐後,應該把台灣問題擺在優先位置。
    2008/05/21 16:21
  • 520宣布勝選? 歐巴馬初選贏面高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將會在520進行奧勒岡州,以及肯塔基州進行初選,一般認為歐巴馬可望贏得大局,因此可能會在拿下奧勒岡州時,自行宣布贏得黨內初選;而當初自信滿滿的希拉蕊,日前在發表演說的時候也被媒體發現,希拉蕊在語法上,透露出對初選不確定的端倪。
    2008/05/19 19:36
  • 「承諾的空投在哪?」 災民怒火爆

    大陸雖然動員10多萬名解放軍進入災區救援,但是因為震災範圍實在太大,受害人數實在太多,很多地方根本等不到救援,位在北川跟安縣的災民,苦等不到物資,看到前來採訪的媒體,忍不住怒火,對著鏡頭大聲控訴:「昨天承諾的空投,到底在哪裡」?還有人衝下山不斷哭訴,「趕快去救救山上的人」!
    2008/05/16 16:48
  • 馬英九:有生之年 兩岸難統一

    還有4天就要就任總統的馬英九,昨天接受了美聯社的專訪;在專訪中,他明白表示,有生之年想要看到兩岸統一,很難。馬英九說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改善台灣經濟,並且快速與國際接軌,台灣人民願意在經濟方面交流,但是政治方面,又是另外一回事。
    2008/05/16 12:37
  • 成龍、楊受成 合捐千萬人民幣賑災

    四川強震災情慘重,華人明星貢獻一己之力,成龍跟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捐出1千萬人民幣,另外陳坤周迅還有李宇春等人,也都伸出援手;天王劉德華除了表示,會參與慈善活動之外,在被問到會不會赴災區探視的時候,他說不會,因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讓救災行動順利進行。
    2008/05/15 13:55
  • 美各地龍捲暴風侵襲 車飛天翻滾

    星期五美國各地出現暴風雨,造成不小的災情,在阿拉巴馬州,大雨甚至把停在停車場的車子都吹上天,驚險的畫面,也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2008/05/10 13:37
  • 坦承動10億 金紀玖:多流向巴紐

    金紀玖這2天持續透過律師在美國喊冤,金紀玖今天的最新說法是,憑空消失的10億當中,他的確有拿錢去辦事,而且有大部分都付給了巴紐相關人士,律師也轉述說,金紀玖跟吳思材也拿了自己應得的酬勞,至於吳思材有沒有把錢分給邱義仁,他不清楚。金紀玖律師說,台灣想把10億拿回去是不可能的了。
    2008/05/09 18:10
  • 緬甸風災/限西方國家物資入境 歐美很著急

    緬甸風災在軍政府強硬的限制下,大批西方物資被困在鄰國無法進入,美法等國,呼籲軍政府要合作救援,目前緬甸已經同意讓一架載滿25噸物資的聯合國飛機,飛往緬甸,但是救援行動嚴重被拖延,加上災區環境惡劣,外界擔心,霍亂瘧疾將會暴發。
    2008/05/09 12:54
  • 緬甸風災/死亡人數持續升 百萬人無家可歸

    上個周末遭到熱帶氣旋肆虐的緬甸,死亡人數持續攀升,預估已經有超過2萬人死亡,其中有40%是兒童,還有百萬人無家可歸;目前鄰近的東南亞國家已經運送好幾噸的救難物資送進緬甸,但是軍政府懷疑西方國家的救援動機,也讓外界批評,政府草菅人命。
    2008/05/08 13:33
  • 警匪暗夜追逐戰 毒打嫌犯全都錄

    美國費城在7日,發生一起震驚全美的警察打人事件!3名嫌犯被勒令下車,接著10多名警察一擁而上將人撲倒在地上,並且拳打腳踢,整個施暴過程全被一家當地的電視台,在直升機上空拍下來,畫面一公布立刻引極大的議論。
    2008/05/0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