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vs.女律師 誰當第一夫人?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6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06 22:26

爭奪白宮寶座,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兩強出列,美國選民也在關注,到底誰會是下一個白宮的第一夫人?是律師出身的歐巴馬老婆蜜雪兒?還是出身富豪世家的麥肯老婆辛蒂?2個人的特質有何不同?時尚品味又有何差異?帶您來看看,美國第一夫人大比拚。

一個是高貴大方的富家千金,一個是強悍好辯的女律師,隨著兩黨總統候選人出爐,誰比較適合當美國第一夫人,也被拿來比較一番。歐巴馬:「她是我一生中的最愛,家中的巨石。」

蜜雪兒歐巴馬,與辛蒂麥肯誰能夠跟著先生入主白宮,到底誰能夠成為美國最新的第一夫人?

辛蒂麥肯,總是默默站在丈夫後方,現年53歲的辛蒂,是美國知名啤酒廠繼承人,為了幫麥肯打選戰,還自掏腰包贊助競選基金。

總是華麗大方的穿著,還被外界嘲諷,她好像現實生活中的超完美嬌妻。《超完美嬌妻》電影對白:「那真是太棒了。」

不過日前在雜誌VOGUE中,她脫下了華服,光著腳,穿著代表美國精神的牛仔褲,展現平易近人的一面。

反觀歐巴馬的老婆,在同一本時尚雜誌,穿上了黑色小禮服,戴上珍珠項鍊,從強悍女律師,變成華麗官夫人。蜜雪兒:「如果你連自己家裡都管不好,那你當然管不好白宮。」

但蜜雪兒的直言直語,往往也引起極大爭議,當時她提到治國必先齊家,被媒體認為,她在諷刺希拉蕊管不好先生。

辛蒂則是低調不輕易發言,但要是誰攻擊到她的丈夫,辛蒂也有嚴厲的一面。辛蒂:「我的孩子和我,不僅相信我的丈夫,我們知道他絕不會讓家人失望,也絕不會辜負美國人民。」

2人的共通特質,都能夠時而溫柔,時而強悍,隨著大選白熱化,選民也會注意2位夫人的一舉一動,看看誰,最適合當白宮第一夫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14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