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姐弟戀 結果共385筆

  • 男星大膽「抱著方文琳猛搖」 自信笑喊:為她帶來歡樂

    演員郭書瑤、蔡凡熙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大談姐弟戀,「直播小霸王」宥凱則飾演蔡凡熙求愛大隊成員之一,為了宣傳在直播間中貼滿海報,飾演蔡凡熙母親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也上線同歡,讓他嗨到抱著方文琳的照片猛搖,自信說:「如果媽媽有像這種兒子,她一定會很開心,每天為她帶來歡樂!」
    2022/02/03 18:00
  • 曖昧以上!林予晞合作「小11歲男星」大讚:很有感

    由演員林予晞、吳念軒主演的公視人生劇展《幻象人》於近日開拍,2人在劇中演出一對在虛擬世界「曖昧以上」的尋愛男女,現實生活相差11歲的兩人,合作起來默契十足,吳念軒自嘲是「姐弟戀」專業戶,林予晞則大讚與他對戲「很有感!」
    2022/01/26 15:24
  • 超主動!蔡淑臻主動脫內褲「撲倒鮮肉」 激情畫面曝光

    女星蔡淑臻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更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近期她主演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實力派演員朱軒洋大談「姐弟戀」,預告中她大膽脫掉內褲、轉身撲倒朱軒洋,大噴鼻血的裸露畫面,令人目不轉睛。
    2022/01/21 15:11
  • 粉紅泡泡「甜」度爆表! 女神朴敏英成預報員和宋江談戀愛

    又有戀愛韓劇可以追了!擁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朴敏英,在韓劇將《氣象廳的人們》中化身氣象預報員,搭檔帥氣鮮肉宋江,大談辦公室姐弟戀;另外金材昱睽違兩年再度接演電視劇《Crazy Love》,與冷豔女神鄭秀晶來場相愛相殺的羅曼史。
    2022/01/17 12:16
  • 戲剛殺青就離婚! 「水行俠」宣布斷開大12歲愛妻

    以電影《水行俠》紅遍全球的好萊塢肌肉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剛拍完《水行俠2》就透過IG宣布與大他12歲的麗莎波奈特(Lisa Bonet)離婚,婚姻之路走了4年就分道揚鑣。
    2022/01/13 14:51
  • 溫妮路邊激吻熊抱全被拍!認穩交「億級男友」身家超驚人

    32歲女星「溫妮」黃于恩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成為超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人氣竄升,被粉絲封為國民女友。她曾與男星李玉璽譜出相差5歲的姐弟戀,但這段戀情僅1年就畫下句點,曾自嘲「桃花絕緣體」的她如今身邊似乎已有穩交上班族男友,且對方身家破億還替她聘請司機,本月中旬還被拍到在大街上「熊抱激吻」。
    2021/12/29 10:15
  • 小15歲嫩尪相伴抗癌!蕭淑慎慶5週年「罕吐心境」

    出道21年的45歲女星蕭淑慎今年客串演出史詩級大劇《斯卡羅》中貌美的老闆娘,和周厚安裸身躺床掀起話題,戲外的她和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感情也相當穩定。今(29)日一早,蕭淑慎轉發老公稱兩人相識5週年的貼文,直呼時間過得真快,梁軒安也放閃承諾未來都會陪著老婆。
    2021/11/29 12:57
  • 出道20年唯一認愛!朴信惠「帶球跑」 明年嫁給演員崔泰俊

    朴信惠今天(23日)上午宣布將與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結婚,同時證實已經懷孕,出道20年來,她對感情事一直很低調,雖然先前曾6度傳出緋聞,各個都是男神,但首度公開認愛的男友就是崔泰俊,男方其實也已經出道20年,演過10多部劇。
    2021/11/23 18:04
  • 朴信惠「姐弟戀」修成正果! 網急問:老公崔泰俊是誰?

    南韓31歲演員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今(23)日一早宣布朴信惠與崔泰俊將於明(2022)年1月22日結婚的喜訊,同時經紀公司也透露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兩人迎接了「珍貴新生命」,證實兩人雙喜臨門。消息一出,粉絲、網友們都開心祝福,但也有不少人好奇崔泰俊的身份,以及兩人交往的過程。
    2021/11/23 12:15
  • 告白崔泰俊!朴信惠曝「結婚」喜訊:感謝他成為我的依靠

    南韓31歲女星朴信惠,今(23)日一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於明(2022)年與交往4年的演員崔泰俊結婚,同時也透露了朴信惠目前懷孕的喜訊;稍早,朴信惠也親自發聲,證實結婚的好消息,並感謝這些年來,崔泰俊始終在她身旁守護、成為她的依靠。
    2021/11/23 11:24
  • 小12歲尪驚喜慶9週年!張秀卿感動:永遠把我擺第一

    51歲女星張秀卿,昨(15)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突然收到老公送的花束,「就在剛剛老公突然送上一大盆花,我嚇傻了。」後來,張秀卿才想起原來昨日是夫妻倆登記結婚滿9週年的日子,深受感動的她更是忍不住說:「謝謝老公永遠把我擺第一。」
    2021/11/16 13:03
  • 初戀也打桌球!江宏傑羞曝感情生活:和「姐姐」交往過

    桌球選手江宏傑在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與男星林敬倫、歌手小春Kenzy(周文傑)、女星黃沐妍、大元(林艾璇)等人培養出深厚的情感,在最新的節目中,江宏傑更是大方分享感情故事,透露自己的初戀,以及曾經愛上比自己年長的百貨公司櫃姐。
    2021/11/13 13:34
  • 戀愛感太強!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大談姊弟戀

    韓星宋慧喬,睽違三年終於回歸小螢幕,新劇《現正分手中》,合體男神張基龍,上演浪漫姊弟戀,光是預告中的火花,粉紅泡泡超有戀愛感,已經讓粉絲瘋狂。
    2021/11/11 14:37
  • 與張基龍談姐弟戀!宋慧喬認:對他「第一眼」就有好感

    讓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新韓劇《現正分手中》,由女神宋慧喬和鮮肉張基龍主演,兩人將在劇中譜出一段浪漫的姐弟戀,昨(9)日該劇在網路上分享提前錄製好的發布記者會,張基龍一聽到前輩宋慧喬透露第一眼看到他就對他有好感,忍不住臉紅,遭到全場注目。劇組在昨日公開新戲記者會影片,除了導演李吉福和本劇的主要演員群之外,理應正在軍隊中服役的張基龍竟也意外現身,原來是劇組考量到開播時張勢必無法前來,因此罕見地提前以預錄的方式進行新戲記者會,不僅保持了陣容的完整性,也讓張基龍有機會好好一吐心聲。
    2021/11/10 16:17
  • 流量女星深V上下全開 抬辣腿洩「白嫩領域」曲線看光光

    35歲大陸女星楊冪不僅擁有天使臉蛋與火辣身材,精湛演技細膩自然,讓她成為陸劇流量保證女王。日前她被爆出姐弟戀,與19歲富二代周柯宇互動曖昧,但事業似乎不受緋聞影響,仍照樣出席活動,昨(1)日她曬出最新形象造型,一襲水藍色洋裝上下都開出深V,一坐下就露出「邪惡領域」,讓粉絲全暴動。
    2021/11/02 21:48
  • 娶季芹15年「幻想過其他女人」?王仁甫驚吐這句洩情趣

    以乖巧清純形象出道的45歲女星季芹,20年前和小4歲偶像男星王仁甫爆出姐弟戀,兩人結婚15年,夫妻感情甜蜜又穩定。近日王仁甫在節目中,被問及結婚期間是否幻想過其他女人?結果他的反應出乎意料,更大爆夫妻情趣。
    2021/10/29 16:10
  • 最後身影曝!疑姐弟戀情殺 兒驚見母死亡報案竟遭他阻止

    昨(2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一名18歲的兒子下課回家後,赫然發現媽媽和其林姓男友雙雙倒臥在臥室房間床上,媽媽脖子上有明顯勒痕,似乎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而男友則手腕有刀傷。正當兒子要報警時,林姓男友竟然還要求他不要報案送醫,不過警消人員仍獲報到場,緊急先將林姓男友戒護送醫,員警初步在屋內找到疑似行兇用的皮帶、美工刀,仍需等林男身體狀況轉好,才能釐清案情。
    2021/10/27 10:15
  • 瘦子大銀幕處男秀挑大樑 「開救護車」把妹女主角身份曝

    由瘦子與Ella陳嘉樺合演、台灣已故「車神」柯受良之子的柯有謙執導的電影《速命道》,今(20)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舉行開鏡儀式,該片是瘦子第一次在大銀幕中演出,他更獨挑大梁將與「Ella陳嘉樺」飾演一對出身迥異的戀人大談姐弟戀。另外瘦子也將和「頑童MJ116」的成員大淵、小春於電影中再次合體。
    2021/10/20 17:40
  • 柯震東處男激情獻給李心潔 自豪「跟誰談戀愛都不困難」

    由準金馬影帝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主演的電影《鱷魚》,兩人在片中上演更生人與女青農的姐弟戀,柯震東靦腆笑說:「這可能是我從影以來最激烈的一次!」不過,被問到「跟姊姊談戀愛會挑戰嗎」,他倒是很自信:「我跟誰談戀愛都不會有太大困難!」
    2021/10/17 13:07
  • 離婚後首作品!宋慧喬、張基龍譜姐弟戀

    南韓資深演員宋慧喬,睽違3年,演出新劇,這次合作相差10歲的演員張基龍,共譜姐弟戀,另一部新劇也將搭擋小13歲的李到晛,讓外界吐槽宋慧喬都要變成「姐弟臉」專業戶,甚至被虧是母子戀。
    2021/10/14 12:55
  • 女神變了!蔡淑臻棄高冷扮邋遢醫 突脫衣撲「他」激吻

    號稱為2021年最爆笑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由女星蔡淑臻與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演出,劇中兩人分別是高冷女醫師與強猛小鮮肉,全新的「姐弟戀」組合頗具新鮮感,尤其蔡淑臻不計形象搞笑出演,將完美演繹瘋狂又不失專業的暴走醫師。
    2021/09/30 13:46
  • 真分手了?小16歲男友突發「再見」文 蕭亞軒鬆口回應

    歌手蕭亞軒今年7月爆出與交往4年的小16歲男友黃皓分手,當時蕭亞軒解釋兩人沒有分手,只是黃皓想念家人所以飛回加拿大,沒想到近日黃皓突然PO出「再見」文,讓人不免猜測兩人是否情逝,對此,蕭亞軒今(28)日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
    2021/09/28 14:22
  • 姐弟戀長跑6年!申敏兒、金宇彬攜手走過抗癌低潮

    說到韓國演藝圈最佳情侶檔,絕對會想到金宇彬及申敏兒,兩人自2015年因合作拍攝廣告而相識相戀,交往至今第六年。即使金宇彬在事業巔峰罹患鼻咽癌,申敏兒始終不離不棄,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如今抗癌成功,重返演藝圈,日前也傳出兩人有望合作電視劇的消息,期待看見他們戲裡戲外都放閃的那天!
    2021/08/10 13:32
  • 賈靜雯40歲遇見幸福!勇敢金句:別為殘敗愛情浪費青春

    當年,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賈靜雯在鏡頭前哭得狼狽的模樣仍記憶猶新。不過,轉眼間,如今的賈靜雯渾身散發堅定與溫柔,那不是母愛,而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令人由衷敬佩。回顧賈靜雯從第一段婚姻的挫敗,一路逆轉重新擁抱愛情的超勇敢金句,值得你我細細品味。
    2021/07/20 15:56
  • 和小16歲男友分手?蕭亞軒認「爭吵」揭情變真相

    41歲歌手蕭亞軒今(6)日在IG上突發文「Done!雙方的想法不太一樣」更在文末寫道「謝謝你,你的一切,再見!」讓人不禁猜測是否和小16歲的男友黃皓分手?稍早,蕭亞軒透過公司作出回應,表示兩人並未分手,只是決定先暫停一下。
    2021/07/0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